北區 懷特朵兒 2  北區 懷特朵兒 3  (請參考第十二本相簿)

 

 

這家懷特朵兒原本不是計劃要去的店~~但當天年青人要去的店剛好店休~~~所以才輾轉來到年青人相對較熟悉的一中街這邊找吃的~~~懷特朵兒早在裝潢時就有讓我注意到了~~只是剛好沒機會去~想說來都來到一中街了就進門光臨了~

 

 

懷特朵兒的裝潢走白色系歐洲風~~~而且外場都是正妹服務生~~~不過妙的是客人都是女性顧客為主~~坐下翻開菜單有披薩~義大利麵和排餐~~~價格約200~400元不等~~走中高路線

 

 

我點青醬蛤蜊義大利麵200元+79元套餐價[有附飲料~麵包和濃湯]~~在比較沒那麼熟的店~~基本上都是點安全牌為主~~~等餐空檔~懷特朵兒的正妹服務生服務還算不錯~~~都有在注意每桌的狀況~

 

 

飲料我選紅茶去冰~~這杯先來~~就份量來說剛好而已~~~紅茶還算可以~~~甜度剛好~~濃湯不算大碗~~玉米火腿濃湯~~這碗還不錯~~比同為一中這裡的Jane的湯好喝很多~~~麵包是香蒜跟青醬麵包~有熱也是還可以的狀態~~懷特朵兒的附餐水準算還可以~不過比起菲淇士還是稍嫌弱了一點~~

 

 

醬蛤蜊義大利麵沒多久也上桌了~~這盤的蛤蜊有下重本~~~年青人吃遍台中各地的蛤蜊麵~懷特朵兒的蛤蜊是我吃過的義麵店給的最多了~光是蛤蜊殼就有小山般高~~~除了蛤蜊多這盤的青醬調味也是年青人喜歡的~~~不過蛤蜊多歸多~~~義大利麵的份量我覺得蠻少的~~以女生來說應該是夠了~但男生可能有點不太夠~~~結果最後都變吃蛤蜊~~~因為麵一下就被我掃完了~~

 

 

最後是小飽狀態~~~結帳時有跟店家反應麵量的問題~~~今天結帳金額加服務費是307元~~以水準來說還可以再精進一些~~~跟菲淇士一比稍微弱了一點~~只能多加油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