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東區 茶寮侘助 2  東區 茶寮侘助 3  (請參考第五本相簿)

 

 

這家很難找~~~非常難找~~年青人差點沒把整個台中東區給翻過來找了~這家難找的程度應該可以排在年青人去的店前三名吧~~~

 



台中市東區進化路205巷5號~~我就是找進化路才找到差點抓狂~~這家直接走精武路一直下去~~經過斐越南小吃~看到玉皇街請左轉~然後在玉皇街左邊一間小民房有掛茶寮的牌子就是了~~

 



這家現在沒電話~只能用臉書訂位~~~要不然勤奮一點到現場定位~不過現在這家不好定~年青人今天吃已經是6~7天前定的時候了~

 



說起來這家會變口袋是因為看了yao的文才決定~yao評價不錯~所以我就放到口袋去~~現在能參考的地方不多了~yao是我少數信任的部落客~~~

 



茶寮侘助是十二點開門到晚上八點~星期一休~~這家目前沒電話~也沒名片~~要吃也要自己自求多福看能不能找到店了~~今天早上有太陽~~~所以沒像昨晚那樣冷爆了~茶寮的店小小間的位置不多~只收訂位客~這家是單點~~~不過價還算親民~

 



有飯有麵然後甜點~~~沒有飲料但有水~~現在天冷~店家有準備溫開水~呀~對了店有一隻叫茶太郎的店貓~~~很親人不過也很有個性~~年青人原本要拍牠的~~~但是牠不理我~~~所以最後都沒拍成~~[我想也有人是為了茶太郎來的吧]

 



餐點我點咖哩烏龍麵150元和甜點白玉糰子100元~~~共250元~招呼客人由老闆娘負責~~而中文比較沒那麼溜的日本老闆在後掌廚~~老闆娘很親切~~~我的咖哩烏龍麵很快就上來了~

 



餐具是走日式和風的~~筷子和湯匙也是~~~很有特色裡面有加一些碎豬肉和香菇~~~這碗份量算多~~~烏龍麵很Q彈咖哩外表看上去湯湯的~~~但沒想到味蠻濃的~~~也很適合配飯吃~~我原本有衝動想學yao站長也來盤咖哩飯~~不過考量現在月底了~~錢要省著用而作罷~~~我看哪天來吃咖哩飯好了

 



我有看隔壁桌的咖哩飯~好像不小碗耶~~~這盤是180元有附清湯下次有來再點吃看看好了~~甜點這邊老闆娘有說要稍等十分鐘~不過其實等的時間還好~~不過白玉團子蠻迷你~~小小碗~~~六顆白湯圓+紅豆泥~~~

 



這100元我是覺得有點貴~~~這白湯圓是店家手工製的~~很有嚼勁~~~我喜歡有嚼勁的湯圓~~通常會咬很久享受它的口感~紅豆泥好吃~~很綿密~~不會死甜~~這碗要說什麼毛病就是太小碗了~~~馬上吃完很捨不得~

 



吃完稍坐一下~~這家真的很熱門~~中午後~~陸陸續續客人都上門了~~我也趁人變多先走人了~~這家印象不錯~~不過很難找~~沒電話也沒名片~~我覺得直接走精武路看到玉皇街三字左轉比較好找~~~現在只有臉書或到現場直接去訂位~~~保險最好定6~7天後比較有位啦~~~這篇是感謝yao站長啦~~~他去踩沒問題我才放膽去的~~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2/28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