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哇嘎哩 WAGALE (วากเนอร์)(請參考第227本相簿)

 

 

台中又低調新開了一家南洋料理店~店名叫-哇嘎哩WAGALE~地點位在北屯的松竹路二段107巷68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公休以IG公告為主~~這家是年青人排休時去造訪的~~當天生意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好~~因為人力只有闆娘跟老闆~~所以等餐過程要有一些耐心~~怕等的建議還是選平日來會比較好一點

 

 

北屯區 哇嘎哩 WAGALE (วากเนอร์) (走露營風的門面其實還挺有特色的~~)

 

哇嘎哩WAGALE之前看格友的文章說原先是開在沙鹿那~~但當時是以外帶外送的方式營運~~後來搬到北屯才開放內用~~這家離松竹捷運站大概只有幾十分的距離~~不過位置隱身在住宅區裡面~~建議要去的還是要開一下估狗才會比較好找一些~哇嘎哩的門面設置還算有特色~~只要有轉對巷子~~基本上要找到這家並不難

 

 

北屯區 哇嘎哩 WAGALE (วากเนอร์) (座位區擺設蠻像咖啡輕食店的~~)

 

這次去很幸運還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有一些空檔可以拍照~~哇嘎哩WAGALE的老闆跟闆娘人都很年輕~~態度也都很客氣~~我對這家第一印象相當不錯~~這家位置並不多~~目測大概就五張桌椅而已~~親切的老闆有幫我介紹一下菜單內容才回廚房去備料~~

 

 

北屯區 哇嘎哩 WAGALE (วากเนอร์) 3 (裝潢簡單~~但擺設這點店家還蠻有品味的)

 

這家雖然是走比較溫馨的家庭式餐廳~~但店內擺設還是相當用心~~稍微深色系的油漆~~再搭配一些木頭家具跟綠色植栽~~還是有成功塑造出獨特的東南亞熱帶風情~~我是真的很喜歡這類樸實無華的裝修~~除了不會讓店裡看起來過份單調外~~另一方面也可以彰顯出自己獨特的魅力~~

 

 

北屯區 哇嘎哩 WAGALE (วากเนอร์) 6

 

哇嘎哩WAGALE除了南洋泰式咖哩跟麵食~~這家也有賣日式咖哩~~價格差不多是149~250元~~飯食類都有附沙拉~~其他剩下多為一些單點的涼拌菜跟飲料~~這次我點一份泰式椰香綠咖哩雞肉炒麵179元~~飲料則點一杯泰式蝶豆茉莉奶藍75元~~餐點基本都是現點現做~~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

 

 

北屯區 哇嘎哩 WAGALE (วากเนอร์) 2 (泰式椰香綠咖哩雞肉炒麵~綠咖哩完全滲透麵條裡面了~~)

 

泰式椰香綠咖哩雞肉炒麵~~份量看起來蠻多的~上面還有一顆太陽蛋~店家的炒麵是用泰式風味的泡麵麵條~裹上綠咖哩醬~風味很香辣有勁~雞肉口感也很紮實入味~~這家的綠咖哩真的很濃稠~跟外面那種稀釋的感覺差蠻多的~~我大概理解為何要耐心等候了~~

 

 

北屯區 哇嘎哩 WAGALE (วากเนอร์) 2 (泰式蝶豆茉莉奶藍~喝膩泰奶可以換這杯喝看看(孕婦建議不要點)~~)

 

泰式蝶豆茉莉奶藍~~想說泰奶喝到有點膩了~~就點來試試看~這杯奶泡很綿密~顏色粉藍粉藍的相當好看~至於味道我覺得很不錯~~喝起來有些許豆香~~也有微微茉莉的香氣~~甜度也剛剛好~~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北屯區 哇嘎哩 WAGALE (วากเนอร์) 5之 (門口的這幅油畫真的很美麗~~)

 

這次消費是254元~~哇嘎哩WAGALE的南洋料理好吃~~這家位置雖離捷運站不算遠但隱身巷弄~店內位置也不多~~加上餐點要有耐心等待~~想吃的朋友建議還是先事前訂位~同時也盡量選平日比較不趕時間去吃會比較好~~店內目前只有老闆跟闆娘兩人運作~~所以前往造訪也請記得多些內心跟包容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