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田樂for Farm Burger 小公園店 2  西區 田樂for Farm Burger 小公園店 3 (請參考第十一本相簿) 

 

田樂算是部落客間的高人氣店~不論是年青人去過的一號店還是現在的二號小公園店生意都非常好~沒預約你就只能等了~這次會去小公園店是因為聽說一號店好像不賣鬆餅了~所以才來到小公園店~不過位置並不太好找~

 

位在大忠南街星巴克後面的82巷~我去的時候熱的半死~差點沒把大忠南街整條走透透~還是小姐打電話跟我報了在星巴克後面的82巷~要不然我要放棄了~比一號店還難找~~~不過難找歸難找~生意還是強強滾~~大家都好厲害都能找到這裡~田樂魅力好大~

 

 

因為有預約所以進門有位置~這次的位置安排的不錯~剛好可以吹到冷氣~好舒服喔~我的位置選的好~這次是假日有限兩小時~~~點完後自己去櫃台結帳~上次一訪只吃了鬆餅~所以這次二訪我決定兩樣一起點~

 

 

這家的早午餐只供應到十二點整~十二點後供應漢堡~鬆餅一點半後供應~價約200~300元左右~

我點的是田樂烤雞堡(250元)飲料選附餐的紅茶去冰~然後選玉米濃湯~~之後選冰淇淋野莓鬆餅(230元)加30元升級飲料野莓冰茶少冰~結帳金額510元~~~不算很便宜~另外餐具水杯都要自己來喔~

 

 

小姐有說因為餐點現做所以要等~飲料兩杯都先上了~野莓冰茶好酸喔~~~我趕快拿方糖加了兩顆下去才比較有對我的味~紅茶不錯~雖然口味很簡單~但這杯比野莓冰茶更對我的胃~早知兩杯都紅茶就好~~三十元也能省下來囉~~~(嘟嘴)

 

 

漢堡的湯是玉米濃湯~還不錯~雖然稀了一點點~但這碗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之後有等一點時間~烤雞堡就來了~~嗯~如果吃慣美式漢堡的人~田樂的漢堡可能有人會覺得小了一些~我也覺得不太大~好像日式漢堡的賣點就是小小的~我去吃摩斯好像也是這樣~

 

 

烤雞堡雞肉烤的不錯~上面的味噌醬好吃~然後還有整朵的香菇~香菇好吃~~旁邊有附帶皮馬鈴薯條~馬鈴薯條有些可惜了~~~雖不油膩但也沒有什麼味道~很淡的薯條~~~漢堡整體不錯但是就小了一點~吃慣美式漢堡的人可能會吃不習慣吧~~~

 

 

最後是野莓冰淇淋鬆餅~是我喜歡的Pancake~上面有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上面灑糖粉~旁邊放一些莓果和莓果醬搭著一起吃~其實這次我來田樂~重點就是這Pancake~記得一訪時我好像有說過太乾了沒有蛋香~這次我吃的時候有改觀了~這次我吃的Pancake有煎比較好~而且也沒有乾的問題~蛋香也有出來~這次一起沾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吃還蠻不錯的~比起漢堡我比較喜歡這份野莓冰淇淋鬆餅~

 

 

我現在的戰力已經沒以前強了~一個人吃兩份下午茶還是有些胡來~吃完肚子很脹~所以雖然有兩小時限定~但我還是直接走人~因為太飽看別人吃其實不舒服耶~~~這次田樂我去比上次一訪有些微進步~漢堡我比較沒那麼推~鬆餅倒是可以試試看~不過如果有要去~最好一個禮拜前預約~因為我看到很多散客真的只能在坐在門口等別人吃完~還是有約比較有保障~~~這餐我花了51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