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北屯區 采神印度料理  北屯區 采神印度料理 3 (請參考第三本相簿) 

 

年青人到文心路與熱河路交接的諾貝爾買文具時~~~剛好在熱河路二段這邊眼尖看到這家想說試試看好了~沒想到能在北屯區找到印度料理店~

 

 

采神的型男服務生是印度人~中文水平一般般~英文好像反而比較好~~不過這家似乎只有他會說中文了~我自己英文不好認了~~~不過服務還算不錯~另外年青人吃這家時~其他上門的客人就有三桌客人就有兩桌是金髮璧眼的外國人~

 

 

這家星期五到日的晚餐有吃到飽的樣子~一個人好像300多的樣子~平日則有199元套餐可選的樣子~我選羊肉咖哩商午(199元)~~有附印度奶茶~扁豆湯~烤餅~沙拉跟香米飯~~原本我想點三角包被型男服務生給阻止了~他怕我吃不完~~~嗯~好吧~吃完商午再點也不遲~

 

 

扁豆湯和印度奶茶先來~~~~湯有熱~不過這扁豆湯我只能說風味獨特~好喝還好~~~印度奶茶也是熱的~~這杯不大但好喝喔~~~~早知道再單點一杯就好了~~~

 

 

然後羊肉咖哩與飯一起來~~沙拉放在飯的旁邊~~沙拉好吃喔~~~雖然甜甜的~但沙拉醬把我討厭的菜味全蓋住了~~~所以我有吃完~

 

 

羊肉咖哩也不錯~沒羊騷味~配飯吃不錯~味道也濃郁~~~對了~烤餅這家是現做現烤的~所以吃起來不錯~沾咖哩吃也好吃~~

 

 

這商午還不錯~確定還有肚子後~年青人加點三角包(120元)~~裡面有包用咖哩調味的蔬菜馬鈴薯泥~~~我知道為什麼會被阻止了~因為這三角包份量不小~難怪被阻止~~~不過年青人戰力最強的是中午~所以吃的完~~~

 

 

這三角包雖然是油炸的~~~但油瀝的很乾淨~~也沒一拿盤底就有黑油~很有飽足感~味道還好不重~我有要一點辣椒醬沾著吃~還不錯~

 

 

還算有水準的一家~~~不過洗手間情況算尚可~~~另外服務生英文比較好的樣子~講英文可能比說中文還要好~服務還算不錯~不過也有較為隨性的一面~對我來說還算過的去~這家是十一點半開始~晚餐則是下午五點開始~除了北屯~豐原也有一家~~~這次花費共319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1/18所打 (2015年11月4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