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Man-made pasta 麵麵 2(請參考第223本相簿)

 

 

台中近期開了不少義式料理~~而且每家稍微看了一下po文後都蠻想嘗試看看的~~這家Man-made pasta 麵麵也是年青人的年後口袋店之一~~而且這家還是在西區的西式餐廳-錯誤牛排所成立的姐妹店~~更讓我壓抑不住好奇心~~臨時就在假日訂了晚餐的時段前去一探究竟ww

 

 

南屯區 Man-made pasta 麵麵 (門面設計還挺有質感的~~)

 

Man-made pasta 麵麵的地點位在南屯大墩十七街31號~~目前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和下午17:30~~公休是星期二跟三這兩天~~麵麵的位置我沒記錯的話也換了不少店~~這間的前一家店我也去過~~沒想到還是換人了(淚)~~新成立的麵麵門面給人感覺蠻高級~~外觀真的超像私人招待所~~

 

 

南屯區 Man-made pasta 麵麵 5 (色彩繽紛西洋油畫點綴門口的走廊~~)

 

進入店內時~~要先經過長長的走廊~~這點跟去前一家店一模一樣~~走廊旁邊有掛彩色的創世紀油畫~~讓原本單調無趣的地方多了一絲不一樣的色彩~~穿過廊道後~~店家人員態度親切的介紹~~跟隨和的氛圍感~~都讓我覺得這一餐有了一個相當好的開頭~~

 

 

南屯區 Man-made pasta 麵麵 7 (一樓內用空間還是跟之前一樣並不算大~~)

 

跟前一家店相比~~麵麵的裝潢色調比較偏向暗色系~~特別是在夜晚燈光的襯托下給人感覺更顯典雅跟高級~~門外種的松樹在餐廳落地窗前構成了一副相當好看的景色~~年青人也在拍照後~~趁還沒有其他客人上門~~就先選了落地窗前的吧台位~~一方面是因為吧台有光源可以拍餐點照~~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想欣賞窗前的松樹來放鬆心靈~~

 

 

南屯區 Man-made pasta 麵麵 6 (走低奢風的開放式廚房跟櫃台~~~)

 

Man-made pasta 麵麵的義麵均價是280元~~其他還有單點的前菜~甜點跟飲料~~比較特別的地方在可以選義麵種類~醬汁和主料~~我這次研究了一回了後~~決定搭配點一份鹹豬肉花形麵佐五葉松酒粕醬280元~~同時再點前菜-炸牛肚180元以及一杯飲料-初戀泡泡100元~~這家點完要先買單~~加服務費之後的消費是616元~~

 

 

南屯區 Man-made pasta 麵麵 4 (吃起來像小零嘴的炸牛肚)

 

前菜-炸牛肚~~算是好奇才點的料理~~麵麵的炸牛肚蠻有嚼勁的~~而且外層還有一點酥脆的風味~~搭配帶甜的薄荷醬~~吃起來就跟小零嘴沒有兩樣~~除了開胃之外~~也非常適合拿來當配酒一起吃的下酒菜ww~~如果厭倦安全牌的前菜~~想吃點不一樣的~~那這道就可以給它放心點下去~~~

 

 

南屯區 Man-made pasta 麵麵 2 (鹹豬肉花形麵佐五葉松酒粕醬~沒想到自己選的配料醬汁搭配起來會這麼漂亮~~)

 

鹹豬肉花形麵佐五葉松酒粕醬~~這份送上桌時~~年青人還蠻驚豔的~~因為甜菜根做的花形麵和鹹豬肉再搭配綠色的酒粕醬~~讓整盤義麵瞬間多了一點米其林料理的錯覺~~同時也殺了我不少手機照片(笑)~~除了賣相佳之外~~這份味道也很獨特~~綠色的酒粕醬吃起來帶有獨特的酸味~~再搭配鹹豬肉的鹹味和Q彈的帶微甜的花形麵~~意外觸發到我的胃口~~沒三兩下~~整盤創意式的義麵就馬上被我吃的清潔溜溜了~

 

 

南屯區 Man-made pasta 麵麵 3 (初戀泡泡~帶紫蘇香的無酒精特調飲品~~)

 

初戀泡泡~~用醃梅子跟紫蘇葉調製的飲品~~外觀很晶瑩剔透~~這杯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它不甜~~反而紫蘇的風味十分強烈~~再加上梅子的酸~~喝起來比我想像中要來得清爽許多~~也剛好舒緩口中的氣味~~年青人一邊喝一邊欣賞窗外美景~~不知不覺就讓今天的夜晚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南屯區 Man-made pasta 麵麵 8

 

Man-made pasta 麵麵的義麵真的讓年青人我大開眼界~~而且料理的賣相絲毫不遜於前些時候造訪的匠心~~喜歡視覺跟味覺饗宴的~~也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家~~雖然才剛開不久~~但年青人去時生意還蠻不錯的~~但目前只開放一樓~~位置不算多~~建議還是先打電話預訂位會比較好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