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春牧 Chun mu - 2(請參考第221本相簿)

 

 

年青人有段時間沒有吃早午餐了~~這陣子不論是搬家還是工作上的事都出現不少妖蛾子~~所以最近很懶得上館子~假日也是隨便吃吃而已~~春牧 Chun mu是年青人從格友那裡看到的~~說起來也有一段時間沒碰早午餐了~~加上這家甜點也看起來不錯~~直接簡單梳洗一下就跑去造訪看看了

 

 

西區 春牧 Chun mu (低調卻十分有意境的門面~)

 

春牧 Chun mu 地點位在昇平街134號一樓~~營業時間是早上08:30~~公休目前不定的樣子~~這家門面還蠻漂亮的~~整片落地窗看起來很俐落~~我這次去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十點多了~~但可能是剛試賣的緣故~~店還沒有人知道~~讓我稍微享受了一下安靜的用餐時光~~

 

 

西區 春牧 Chun mu - 4 (一樓位置就只有落地窗前的吧台位~~)

 

跟最近去的幾家餐廳相比~~春牧的格局還蠻獨特的~~一樓以開放式廚房為主~~前面的吧台位天花板十分的挑高~~用餐區全集中在廚上面的樓中樓內~~因為隔局關係~~從走到二樓開始~~小姐們都會提醒走路要當心~~因為一不小心沒注意是真的會敲到頭~~年青人167真的差一點點就碰到天花板~~身高180的朋友如果要內用可能就要稍微彎一下腰才有辦法上樓吧(汗)

 

 

西區 春牧 Chun mu - 7 (二樓空間沒有很高挑~~走路要當心會撞到天花板~~)

 

雖然空間侷促了些~~春牧的暖色系裝潢還是十分耐看~~就連自助區也可以看岀妝點的相當漂亮~~年青人當天趁沒人時稍微花了一點時間才結束拍照~~因為樓上的燈光很柔和~~為了更好的餐點照~~這次座位我選後面比較靠窗的地方坐下~~小姐在年青人坐定後~~把菜單交到我手上~~詳細介紹菜色後人才回到一樓去~~

 

 

西區 春牧 Chun mu - 6 (走文青風的自助區~~)

 

春牧的菜單以早午餐跟甜點~價格差不多是80~350元左右~以單點為主~剩下都是飲料咖啡~小姐有說現在菜單是臨時的~之後可能會進行調整~~這次因為還沒發薪加天氣冷~~所以飲料部份就沒有看~~最後點一份輕食魚漢堡270元~~同時再單點一份甜點-無花果伯爵磅蛋糕110元~~下樓點餐結帳以380元作收~~

 

 

西區 春牧 Chun mu - 2 (吃起來意外清爽的魚漢堡~~)

 

魚漢堡~~這份有附生菜沙拉和薯條~~份量還算是不少~~薯條炸的還不錯~~生菜也都很新鮮~~至於漢堡最特別的地方是麵包用的是丹麥麵包~~口感吃起來比普通麵包要酥脆很多~~至於魚排則使用味增醃漬~~在下鍋油炸~吃起來是外酥內嫩~~加上生菜跟鄉村醬~~漢堡吃起來比我想像中爽口很多~~我覺得表現算可圈可點~~

 

 

西區 春牧 Chun mu - 3 (無花果伯爵磅蛋糕~這款還不錯吃~越吃越香)

 

無花果伯爵磅蛋糕~~這份我請店家餐後再上的~~磅蛋糕的賣想其實還蠻漂亮的~~上面有用食用花做裝飾~~味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蛋糕體口感濕潤外~~還有濃濃伯爵茶香~~上面醃漬的無花果甜度高~~搭配無糖的鮮乃油跟磅蛋糕一起吃還蠻別具風味的~~加上磅蛋糕還有加酥脆的果仁~~增添風味外也讓蛋糕吃起來多了一絲立體感~~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份小點心的~~

 

 

西區 春牧 Chun mu - 8

 

春牧 Chun mu的早午餐跟甜點這次吃水準都蠻不錯的~~而且食材也都很真材實料~~這家讓我想起之前在北區去得卉HUI~~很高興台中又多了一家類似的精緻風早餐店~~之後店家還會再有所調整~~怕後面人擠人的朋友~~可以趁現在試營運期間去造訪吃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