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2(請參考第205本相簿)

 

 

TU PANG地坊餐廳之前是開在美術館商圈的法式餐廳~~年青人其實很早就有想去這家看看~~但當時地坊的位置不多~~加上陸陸續續發生不少事抽不開身~~TU PANG地坊就這樣被我放在口袋深處~~等到我想起這家時~~它就已經選在今年搬到火車站附近新成立的富興工廠一樓了www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工廠大門如今變成優雅法式餐廳的入口了)

 

TU PANG地坊新店的地點位在復興路四段17巷12號~富興工廠一樓~~營業時間是晚上18:30~~週一休~只有週末跟假日才會有供應午餐~~年青人這次是預約定平日晚餐時段去的~~TU PANG地坊所在的地點之前也開了幾家輕食咖啡店~~但都沒有說開很久~~所以TU PANG決定搬來這裡時我只能用跌破眼鏡來形容www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12 (空間真的比美術館舊店大上不少~~)

 

跟舊店相比~~TU PANG新店比起之前美術館商圈的舊店來說~~空間要寬敞許多~~而且挑高的天花板看起來也令人感覺相當順眼~~店家人員在年青人入內時~~態度都相當親切跟溫和~~當天晚上預約的客人人數沒有說很多~~所以雖然我只有一個人用餐~~但被安排在四人桌這點還蠻爽的~~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13 (牆壁全部被漆成少見的墨綠色~~已經跟前幾家店風格大不同了)

 

我趁其他用餐客人還沒到齊前~~利用空檔拍了不少照片~~TU PANG店面裝潢明顯跟前面幾家店完全不同~~是以墨綠色系的復古歐式風格為主~~再搭配店內的黃光跟木頭家具~~迎造出十分獨特的典雅氣息~~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10 (十分大氣的歐式櫃台~~現場看真的很漂亮)

 

這次我拍照有稍微花了一些時間~~實在是TU PANG新店在晚上看就是很漂亮~~特別是佔據一方的木製吧台~~在黃色系光芒的襯托下~~站在前面真的就像來到巴黎當地的小酒館那般~~如果此時可以坐在上頭單純喝一杯調酒然後放空想事情~~感覺好像也挺享受的XD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16 (用餐前的餐具擺設~~馬蹄鐵造型的餐具架還蠻酷的~~)

 

TU PANG沒有菜單~~一律都是1580元套餐~~只有主餐和飲料可以供人選擇~~其他副餐則是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發生變化~至於有什麼變化或菜色~~店員也不會告訴客人~~主要還是希望能讓客人有感受一下其中的奧妙還有驚喜~~這餐真的不客氣說~~年青人在此次用餐時還真的有被驚喜到ww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8 (開胃小點~最特別的地方是裝草莓的小紙盒是餅乾做的ww)

 

套餐第一道是開胃小點~~有加了烏魚子和起司粉的甜甜圈球跟加了乳酪的新鮮草莓~~甜甜圈球口感酥脆~~鹹香的烏魚子粉和口感紮實都我印象相當深刻~~至於草莓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比較特別的是裝草苺的小紙盒居然可以吃~~這一點真的是讓我始料未及呀~~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7 (很有嚼勁的酸種麵包和柑橘醬~~)

 

套餐第二道是酸種麵包~~再搭配裝在胭脂盒的柑橘醬一起吃~~酸種麵包整體來說味道還蠻不錯的~~口感吃起來蠻綿密的~~麵包皮有嚼勁但不會感覺很難咬~~麵包體除了酸味外~~裡面也包了不少果仁和柑橘果乾~~讓麵包除了酸味外~~還多了一絲微微的甜度~~如果不習慣單吃或感覺太膩~~可以沾胭脂盒裡的柑橘醬一起吃~~會讓酸種麵包呈現出不一樣的風味喔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6 (十分跳痛的蕃茄干貝搭檸檬泡泡沙拉~~其實喝起來近似冷湯)

 

套餐第三道是蕃茄干貝搭檸檬泡泡沙拉~~這份該怎麼說~~外觀完全跟濃湯完全沒有兩樣XD~~如果不有被事先提醒~~真的會很難想會像這道是沙拉~~除了賣相獨特外~~味道我覺得還不錯~~有被特殊烹調處理過的醬汁~吃起來跟果凍沒有兩樣~同時還有蕃茄酸味跟檸檬清香~再搭配裡面的干貝肉~~口感比起傳統沙拉要來得獨特跟清爽許多~~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5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4 (豌豆濃湯~直接採現場淋湯~淋湯前的湯料盤飾蠻好看的~)

 

第四道就真的是湯品了~~湯品是店員在每位客人面前現沖~~這次是豌豆伊比利濃湯~~綠色的外觀讓年青人第一印象就對這碗濃湯相當深刻~~豌豆濃湯裡豌豆的風味還蠻強烈的~~而且底層的伊比利火腿跟筊白筍也跟濃湯味道十分的契合~~讓這碗湯喝完後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3 (前菜-大蝦佐胡蘿蔔絲和柳橙醬~~猛一看還真的以為是義麵~~其實下面是胡蘿蔔絲喔)

 

第五道前菜是大蝦佐胡蘿蔔絲和柳橙醬~~這份擺盤應該是這次套餐中最漂亮的~~而且賣相頻頻讓我想起義大利麵www~~不過它真的就是胡蘿蔔絲ww~TU PANG的胡蘿蔔絲蠻有嚼勁的~~而且因為有加橙汁下去調和~~所以吃起來菜味不會太重~~另外上面的大蝦~口感十分Q彈鮮甜~~而且份量算是蠻有誠意的~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2 (主餐紐西蘭鹿肉~算是可遇不可求的鹿肉~其實肉質不輸給牛肉喔)

 

第六道的主餐這次我破天荒選了少見的紐西蘭鹿肉~~除了好奇外~更多是想嘗鮮看看~~TU PANG的鹿肉份量蠻精緻的~~旁邊還有附炸玉米等各色蔬菜~~鹿肉的色澤看起來比一般牛肉又要來得更加深沉~~不過肉質還不錯~~口感比牛肉更為緊實~~同時單吃也帶有一絲鮮甜~~如果搭配底層醬汁~~鹿肉鮮甜味會更加明顯~~以第一次的嘗試來說~~我個人覺得TU PANG的烹調技術真的相當不錯~~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15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14 (飲料冷泡紅茶和甜點~~這兩樣份量都走精緻風~因為已經吃到21:00了~飲料跟甜點這樣其實就可以了~份量不用太多)

 

最後的飲料我選冷泡紅茶~甜點則是新鮮草莓佐巧克力鮮奶油~~紅茶不算大杯~~外表透明清澈~但茶味清香~~很適合在飯後飲用~~甜點的草莓相當大顆~~店家有先冰鎮處理過~~吃起來甜度算高~~下面還有灑餅乾屑跟洛神粉~可以搭在一起吃~~旁邊的巧克力鮮奶油則是走苦甜風味~~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等鮮奶油都吃光後~~這次的晚餐之行也差不多就到此畫下句點了

 

 

東區 TU PANG地坊餐廳 9 (入口處的擺設蠻漂亮的~~)

 

TU PANG地坊餐廳這次加一成服務費後是1738元~~以法式料理來說算是蠻平均的價格~~這次的TU PANG地坊之行算是一圓之前沒空去的遺憾~~而且這次套餐的每道料理都可以看到店家的創意和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這次搬到富興工廠~~地點也比美術館舊店那一帶要好找很多~~跟年青人一樣把這家放在口袋的~~可以趁現在人不多趕緊訂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