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Ning Go闆娘小名 2(請參考第208本相簿)

 

 

Ning Go闆娘小名是位在南屯的復合式咖啡店~~地點位在大墩十二街650號一樓~~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公休目前以FB公告為主~~這家店名很獨特的闆娘小名~雖然是因為販賣甜點跟咖啡才被年青人所知悉~~但實際上來說這家也是一間韓風女性服飾店~~這是繼上次勤美附近的ROSE後~~我造訪的第二家服飾+咖啡的復合式商店

 

 

年青人這次去Ning Go 算是在蠻臨時的情況下才造訪的~~原本我是打算五月發薪後才要去的~~但計劃趕不上變化~~五月有好幾天休假可能沒有那個美國時間讓我可以悠閒喝下午茶~~所以這次四月底我是以碰運氣的方式打電話詢問是否可以當天造訪~~還好闆娘說打烊前的17:00還有位子~~當下立馬就決定跑去南屯喝下午茶了www

 

 

南屯區 Ning Go闆娘小名 (綠色的古典風大門還挺典雅的~~)

 

Ning Go闆娘小名的門面還蠻典雅的~~雖然這家招牌沒有說太顯眼~~但歐式古典風格的大門仍舊相當吸睛~~年青人拍了一張照片後就趕緊進門去~~因為這家是18:00就打烊~~所以這次時間我抓非常緊~~就是怕超時造成店家的困擾~~

 

 

南屯區 Ning Go闆娘小名 8 (店內給人感覺蠻溫馨的~~)

 

這家除了門面吸睛外~~店內裝潢也相當漂亮~~Ning Go的店內其實不算大~~但店內卻不會令人感到擁擠~~店內中央擺放服飾~座位並不算多~~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家座位通通都是形狀各異的時髦沙發所構成~~

 

 

南屯區 Ning Go闆娘小名 4 (這家有各式各樣的時髦沙發座椅~很吸睛)

 

年輕的闆娘在年青人入內態度蠻親切的~~而且也很有耐心介紹他門家的菜單跟環境~~讓很臨時來喝下午茶的我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不得不說~~這家真的隨便拍都相當好看~~雖然這次時間很緊~~但我仍然有將該拍的通通給拍了一遍~~闆娘說我蠻幸運的~~因為16:00的時候店內都是人~~要拍空景是真的要左閃右躲www

 

 

南屯區 Ning Go闆娘小名 6 (走韓系風的可愛櫃台~~)

 

Ning Go闆娘小名的menu有咖啡~茶飲跟甜點~~價格差不多是100~160元左右~~跟其他市區咖啡店相比~~算是比較偏價格親民的店家~連我都有些被這價格給嚇到~~在重整心情後~~我點一杯熱拿鐵130元~~一份愛戀生巧克力蛋糕100元~~最後又有再點一份日式香草泡芙120元~~這家要回去再買單就可以了

 

 

南屯區 Ning Go闆娘小名 2 (愛戀生巧克力蛋糕~香草泡芙~~兩樣吃下去都很真材實料~~)

 

日式香草泡芙~~被店家放在相當華麗的器皿送上桌~~泡芙外觀很普通~~但實際上卻相當好吃~~不僅泡芙皮很酥脆~~裡面的香草奶油餡還整個爆漿出來~~可以說是又香濃又好吃~~喜歡泡芙的來這家絕對不能錯過喔

愛戀生巧克力蛋糕~~這份賣相就相當好看~~用餐刀切開時~~生巧克力蛋糕裡面的巧克力醬汁還會整個流出來~~至於味道我覺得巧克力控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因為巧克力的風味真的十分強烈~~而且甜度也相當高~~算是本次有點的品項中~我最喜愛的一道甜點

 

 

南屯區 Ning Go闆娘小名 3 (拉花也是走可愛風的熱拿鐵~~)

 

熱拿鐵~~店家用的拉花還挺可愛的~~Ning Go的拿鐵水準有蠻不錯的~~喝起來咖啡十分的濃醇~~香氣也蠻足的~~咖啡跟奶味比例捉的相當不錯~~帶點酸又帶些苦的濃郁拿鐵~~剛好可以跟重口味的甜點一起搭著喝~~

 

 

南屯區 Ning Go闆娘小名 5 (角落的位置隨便拍都很漂亮的一家店~~)

 

這次下午茶消費是310元~畢竟來的時間還是晚了一點~~所以我差不多只有坐一下下就離開了~~雖然時間短暫~~但這次Ning Go的甜點還有拿鐵表現~~可以說是讓年青人相當的滿意~~喜歡甜點的人可以把這家收入口袋~~不過前面也說了~~這家位置不多~~想喝下午茶盡量還是提前幾天預定內用再造訪會比較保險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