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Le Monde 樂夢 2 (請參考第207本相簿)

 

 

Le Monde 樂夢是年青人某次去永興街買便當裹腹時意外發現的輕食甜點店~~地點就位在府近的學士路248巷24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09:00~~公休則是星期一跟星期二~~年青人在看這家FB時~~意外被四月限定的櫻花風輕食跟甜點給吸引~~所以趁某天早上來這家一探究竟

 

 

北區 Le Monde 樂夢 (感覺很有少女情懷的門面~~)

 

Le Monde雖然隱藏在永興街這一帶~~但充滿濃濃韓系少女風情的門面~~很容易就讓路過的人停下看一眼~~我去的時候剛好天氣放晴~~店家也剛好開門做生意~~趁還沒有到用餐尖峰期~~趕緊進門去找位子坐www

 

 

北區 Le Monde 樂夢 6 (店內光線感覺還蠻粉的~~)

 

這家的店員清一色都是年輕小姐們~~在看到年青人上門時態度相當的親切溫和~~Le Monde目前只有一樓~~位置嚴格上來說並不多~~但小姐們沒有因為年青人只有一個人就限制在兩人桌~~反而很大方的說店內空位都可以坐~~沒有區別對待單身客人這一點我覺得還不錯

 

 

北區 Le Monde 樂夢 5 (前面的座位區~~)

 

我趁店家還在烤麵包時的空檔稍微拍照兼參觀環境~~Le Monde除了門面給人感覺很少女之外~~就連店內也給人感覺相當的粉~~再加上店內走可愛風的燈具和時髦的桌椅~~完全就是一家女生看了會心動的店~~而這家也在我拍照時~~陸陸續續來了不少用餐的客人~~生意算是還挺不錯的

 

 

北區 Le Monde 樂夢 7 (設計很時髦的櫃台跟開放式廚房~~)

 

菜單上的早午餐價格差不多是69~280元~~剩下多為單點的飲料跟甜點~~我這次的目標是期間限定的櫻花風輕食~~在詢問小姐有那些沒供應的之後~~我決定點一份櫻花草莓司康100元~~一份櫻花草莓奶酥生吐司55元~~飲料我點一杯熱的咖啡歐蕾70元~~這家要先買單~~這次早午餐花費差不多是225元

 

 

北區 Le Monde 樂夢 2 (櫻花草莓司康和咖啡歐蕾~~司康水準很不錯~~櫻花跟草莓之間的味道很完整的融入到司康內~~)

 

櫻花草莓司康~~這份賣相蠻精緻~而且粉粉的外觀十分的討喜~~樂夢的櫻花司康口感算是紮實中又帶點微微的濕潤感~~吃起來不會很卡喉~~而且還有淡雅的櫻花+草莓香~~單吃起來甜度也剛剛好~~另外我為司康所選的白色奶油~~鹹鹹的風味剛好也跟這份司康十分契合~~年青人吃完後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北區 Le Monde 樂夢 3 (櫻花草莓奶酥生吐司和咖啡歐蕾~~生吐司這款吃起來就真的蠻輕柔的~~早上不想吃太多可以點來試試~~咖啡歐蕾我是放到最後再喝)

 

櫻花草莓奶酥生吐司~~這份賣相跟司康比就還可以~~不過吃起來風味比我想像中的還不錯~~生吐司口感很柔軟~~而且加了櫻花風味的草莓奶酥吃起來也很香甜~~但甜度跟司康一樣都不會過重~~年青人差不多用一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吃的清潔溜溜了~~

 

相較於這次點的櫻花風輕食跟甜點~~咖啡歐蕾喝起來就還可以~~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一杯飲料~~我是一邊配餐一邊慢慢把這杯給喝完~~因為下午跟朋友有約~~所以在吃完餐點後~~年青人只有稍微休息一下幾分鐘~~馬上就起身離開了~

 

 

北區 Le Monde 樂夢 4 (有一桌座位給玩偶坐還挺可愛的~~)

 

Le Monde樂夢算是圓了我想吃櫻花系餐點的夢想~~年青人原本對早午餐有點冷感~~不過近期去的幾家店水準都相當不錯~~而且表現也不再是只表面功夫而已~~這家樂夢地理位置不算差~~加上裝潢也美~~餐點表現也算很優異~~想去的可以趁現在選人還不多的平日前去造訪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