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區 黝脈咖啡 2 (請參考第207本相簿)

 

 

黝脈咖啡之前是位在中區的老宅咖啡店~~後來搬到南區附近的第三市場附近~~這次是休假前夕剛好想到這家被我放入口袋已經很久了~~再加上當天辦事的地點離這家也不算遠~~等事情辦完告一段落後~~我就直接選這家來喝個下午茶兼方鬆休息一下~~

 

 

南區 黝脈咖啡 (新址的門面相當低調~~遠遠看很像律師事務所XD)

 

黝脈新的地點是在台中路146巷2-1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整~~公休以FB公告為準的樣子~~新店跟之前的舊店相比~~外觀要來得低調很多~~而且對外也沒有招牌~~看起來就跟律師事務所很相像ww~~年青人還差點就要給人直接過門不入了ww

 

 

南區 黝脈咖啡 6 (一進入就可以看到各式各養的咖啡器具~~)

 

除了外觀很低調~~黝脈的木製拉門也意外不好拉開~~還好個性奈斯的老闆有幫我推開~~我才得以進到店內去www~~黝脈的老闆除了力氣大之外~~態度也相當奈斯~~同時也很懂得跟客人聊天~~整間咖啡店氣氛從我進場再到離開毫無冷場~~難怪中間不斷有老主顧持續上門消費~~

 

 

南區 黝脈咖啡 5 (新店空間相當的寬敞~~不過我覺得更厲害的是呈現出舊店的風情)

 

新的店面跟舊的店面相比~~空間要來的寬敞很多~~雖然黝脈新的店面已經不在是老宅了~~但舊店的紅磚樑柱跟天花板上的復古吊燈~~店家還是原封不動的在新店呈現出來~~再搭配一些走時髦風的桌椅家具~~更讓整間店的構圖看起來更加的摩登~~

 

 

南區 黝脈咖啡 4 (時髦的內用區和壯觀的咖啡器具擺飾)

 

年青人這次選坐在吧台角落的位置~~黝脈主力是黑咖啡跟牛奶咖啡~~內用價是200元~外帶則是100元~~至於甜點則是以店家當天有供應的為主~~我這次選牛奶卡布奇諾200元~~甜點則選威士忌生乳酪120元~~這家要回去再買單結帳就可以了

 

 

南區 黝脈咖啡 2 (牛奶卡布奇諾~老闆技術好厲害~~舒芙蕾狀的卡布奇諾)

 

牛奶卡布奇諾~~這杯賣相蠻好看的~~突出的奶泡簡直就跟舒芙蕾一樣綿密~~老闆在上面幫我灑了不少肉桂粉~~這杯我覺得蠻好喝的~~卡布奇諾口感很香醇~~咖啡味也重~~而且比例抓的相當不錯~~不論是用看的還是用喝的~~都可以說一杯高水準的咖啡飲品~~

 

 

南區 黝脈咖啡 3 (威士忌生乳酪~酒香味很濃的大人風味生乳酪~~)

 

威士忌生乳酪~~純白色系的外觀看似很低調~~但這份表現完全不會比卡布奇諾還遜色~~除了生乳酪濃郁的奶香外~~加入其中濃烈的酒香也讓年青人印象十分深刻~~搭配底層帶微甜的巧克力餅皮~~讓整份生乳酪口感吃起來多了不少層次~~吃到最後也不會令人感到單調~~喜歡甜點的可以喝咖啡之余點來試試看喔~~

 

 

南區 黝脈咖啡 8 (可愛的店貓- 米魯庫)

 

這次下午茶消費是以320元作收~~黝脈咖啡真的不愧是年青人口袋中的老店~~初次造訪~~不論是卡布還是生乳酪~~水準真的都相當優異~~加上老闆也算是個蠻有趣的人~~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如果下次經過第三市場附近~~可以進來這家看看~~另外這家通常營業到半夜0200~~如果要下班再來造訪也是OK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