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One More泰 (อีกหนึ่งไทย) 2(請參考第208本相簿)

 

 

台中終於又有新的泰式料理開幕了~~這家One More泰是年青人連休時意外發現的新店~~地點位在梅川西路一段95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1:30和下午17:00~~目前公休以FB公告為主~~One最早所在的店面是賣西班牙料理~~沒想到多年會再次舊地重遊ww

 

 

西區 One More泰 (อีกหนึ่งไทย) (依舊沒有變化的時髦門面~~)

 

這次因為下午跟朋友有約~~所以當天中午來得時候我人蠻趕的~One的年輕小姐態度客氣~~雖然是試營運但絲毫沒有慌亂的感覺~~而且聲音非常輕柔~~算是一個很不錯的開始~~也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相當不錯~~

 

 

西區 One More泰 (อีกหนึ่งไทย) 5 (寬敞的內用區採光很不錯~)

 

之前來西班牙餐廳時是在晚上~~所以這次白天來發現這家採光比我想像中的還不錯~~大片落地窗看起來很心曠神怡~~唯一小缺點就是熱了些~~不過好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店家會把窗簾給放下~~加上又有開冷氣~~所以窗邊位不至於太難待

 

 

西區 One More泰 (อีกหนึ่งไทย) 4 (充滿濃濃泰式風格的擺飾品~~)

 

One環境算是十分寬敞舒適~~位子其實也很多~~前幾家西班牙餐廳的沙發座位區似乎都還有保留下來~~店內裝潢色系也跟店內採光一樣~~十分的明亮活潑又大方~~不過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大門口旁邊還掛了絢爛的大象掛畫跟搖椅~完全就是拍照打卡的熱區ww

 

 

這次拍照我也是盡量控制在十分鐘以內結束~~除了肚子開始餓之外~~也怕沒控制好時間會跟朋友爽約~所以重點拍完後~~我就趕緊那菜單坐到位置上去琢磨看要吃什麼~~One地理位置算不錯~~因為年青人看菜單時~~附近的大學跟上班族也慢慢湧現在餐廳內~

 

 

西區 One More泰 (อีกหนึ่งไทย) 7 (櫃台~~小姐服務態度蠻親切的~~)

 

這家菜單上的泰式料理主食價格差不多是238~248元左右~~如果要附飲料或是湯則還需另外再加價~~除了主食外~~其他還有泰式點心~炸物跟飲料~~年青人這次點一份檸檬炸魚飯238元~同時加58元選泰式奶茶少冰(單點78元)~~最後再單點一塊香蘭包雞58元~~One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西區 One More泰 (อีกหนึ่งไทย) 6 (餐點加價選的泰式奶茶~~口感跟味道完全就是泰奶無誤)

 

餐點現做要稍等一下~~所以我加錢選的飲料-泰式奶茶先被送上桌~~One的泰式奶茶外觀不是大家熟悉的橘色~~反而顏色很趨近台灣的奶茶~~不過這杯喝下去時~濃濃的茶味跟奶香瞬間撲鼻而來~~而且甜味也相當高~~除了顏色不是我想像中的橘色外~~這杯味道跟香氣真的就是妥妥的泰式奶茶ww

 

 

西區 One More泰 (อีกหนึ่งไทย) 2 (檸檬炸魚飯~沒想到泰式料理賣相可以那麼精細)

 

檸檬炸魚飯~~這份上桌時~~年青人有被驚艷到~~因為我沒想到這份炸魚飯除了主食外~還加了不少各色生菜~~五顏六色看起來很讓人食指大動~~至於味道方面~~One的檸檬炸魚好吃~不只酥脆不油膩單吃還有淡淡檸檬香~沾醬吃味道則會變得又酸又辣十分下飯~除了主食外~One的米飯是用長米這點我就覺得很物超所值值~~

 

 

西區 One More泰 (อีกหนึ่งไทย) 3 (香蘭包雞~~其實送上桌時才發現雞肉還挺可觀的)

 

香蘭包雞是我貪吃加點的~~外觀跟粽子很像~~不過裡面包的是雞肉~~這份還不錯吃~雞肉烤的酥脆~~不過油度也比檸檬炸魚還高~~不過只要沾醬吃~~雞肉的油度跟膩味就會被中和~~這道反而是包在雞肉外面的香蘭葉有些難剝~~可以改善的話這道就會很完美了~~

 

 

西區 One More泰 (อีกหนึ่งไทย) 8 (前幾家店的沙發區~維持的很不錯~~)

 

這次去因為還在試營運~~所以有九折優惠~~以319元作收~~One More泰才剛開始沒多久~~不過泰式餐點在製作上還蠻上心的~~加上環境也很不錯~~最近如果吃膩西餐或中式餐點的朋友~~可以來這家試試看~~如果想假日用餐~~建議還是先打電話詢問店家會比較保險一些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