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南屯區  思默好時 2  南屯區  思默好時   (請參考第一本相簿)

 



從大墩六街208號彎進去就能看見~~~思默好時的環境很棒呀~~~很大間喔~~~~一樓布置很溫馨可愛~~~服務生態度很不錯這應該是我史上造訪最大間的咖啡店了吧~~~

 



位置我選沙發區~~~~不過餐後我其實不建議坐沙發區~不是沙發不好坐~而是桌面太小了~年青人一個人點三樣桌子就有點擺不下了~所以建議兩個人去坐木桌區比較保險~~~

 



年輕人點咖啡鬆餅~玫瑰戚風蛋糕~以及卡布奇諾~~~卡布奇諾有分大杯和小杯~~~我選小杯的量而已~卡布奇諾還可以~~~咖啡鬆餅也還可以~~~不過附贈的鮮奶油好吃喔~~~而且還能無限續加喔~~~裝在小杯子裡也非常可愛

 



玫瑰戚風也是還可以的~不過附的玫瑰沾醬也是好吃而且可以無限加~~這餐原來是320元~不過現在還在打折階段所以是288元~~雖然餐點算普通~~~但環境真的很舒適~服務生也是笑臉迎人有問必答~~~所以年輕人的心情也是大好的~

 



思默好時除了大~~~它還有三層樓~~~二樓是人多才開放~三樓是畫展~~~不過比起一樓~~~二三樓感覺布置比較沒一樓那麼有巧思就是了~~~

 



對了~年輕人走前店家還有招待半杯的阿薩姆奶茶[我有要果糖加]~不是用粉泡的~~而是用牛奶調出來的~這奶茶不錯~聽說店家未來會加到菜單裡賣~~這家我有機會還會來~~~因為印象還算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0/14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