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Abscond捲餅潛逃 2(請參考第206本相簿)

 

 

Abscond捲餅潛逃是位在勤美商圈附近新開的創意料理店~地點位在美村路一段149巷5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星期二公休~~這家前身是湯物專賣店~營業也算久的結果因為疫情收攤~~才由這家捲餅潛逃給接手~~

 

 

西區 Abscond捲餅潛逃 (外觀跟潮服店蠻像的~不過這家是賣吃的喔)

 

年青人這次是下午13:00去~~比較沒有選剛開門的時段去~~主要是因為早上雨勢太大~~所以就晚一些出門~~這家在勤美巷弄裡的門面比其他店低調好多~~加上配色又是暗灰色~外頭又下大雨~~年青人當天去直接包場ww~~

 

 

西區 Abscond捲餅潛逃 5 (裝潢還算是蠻簡單的~~位置其實也蠻寬的)

 

捲餅雖然是勤美附近的老宅改造的~~但店內空間比我想像中要來得寬敞很多~這點我蠻意外的ww~~不過位置並不算多~~想尖峰時間去得還是可以跟老闆先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當天因為沒有其他客人外加又下雨~~所以我用餐步調有放慢一些~~

 

 

西區 Abscond捲餅潛逃 4 (很有小酒吧氣氛的櫃台~~)

 

這家店內跟門面一樣都是走非常低調的暗灰風格~~所以進門時光線也蠻暗的~~氣氛有一點像餐酒吧~~這家老闆之前是拳手的樣子~~身材蠻魁梧的~~但個性蠻親切跟奈斯的~~也會來詢問客人看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

 

 

西區 Abscond捲餅潛逃 6 (窗台這邊的位置光線比較明亮些~~)

 

這家裝潢算走簡約風格~~所以我照片並沒有說拍很多~~直接就先看菜單再說~~菜單品項清一色都以美墨風的料理為主~但口味卻又融入台式跟其他異國菜的風味~整體價格約170~330元~我當天點一份台式爌肉捲餅250元跟一份台式唐揚雞180元~~

 

 

西區 Abscond捲餅潛逃 3 (台式唐揚雞~外酥內軟~而且味道也蠻重的~我喜歡)

 

捲餅潛逃要先買單~~這次午餐花費是430元左右~~沒有加收服務費~~餐點因為只有老闆一人所以要有等一下下~~台式唐揚雞先上桌~~這份外觀看起來暗了些~~但味道蠻好吃的~口感柔軟又多汁~~也沒有一般炸雞的油膩~~讓年青人很是喜歡這道小點心

 

 

西區 Abscond捲餅潛逃 2 (台式爌肉捲餅~外觀異國但裡面包的卻是地道台灣味~~這份因為量多有些配餐我到後面就吃不完了)

 

台式爌肉捲餅~~這份賣相還不錯~~完全有美墨料理的fu~~不過一吃就是台式爌肉的味道ww~~這家的特色捲餅還不錯~裡面除了爌肉~還有包荷包蛋和一些薑黃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而且爌肉滷的也很軟嫩~~醬汁帶點鹹甜風味~旁邊還有莎莎醬玉米片~地瓜泥跟沙拉~~完美的把台風跟西餐完美融合在一塊

 

 

西區 Abscond捲餅潛逃 7

 

Abscond捲餅潛逃的墨式捲餅算是走創意風的路線~~比較適合喜歡嚐鮮的朋友試試~~只是這家外觀低調~~加上也才剛開沒多久~~不喜歡人擠人的朋友可以趁現在去吃看看~~另外這家也有一些需提前預約才有的隱藏菜色~~有興趣都可以提前詢問店家預訂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