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西蒙奶奶 法國家鄉廚房 2(請參考第207本相簿)

 

 

西蒙奶奶 法國家鄉廚房是位在美術館商圈新開的法式食材專賣店~~地點位在五權西四街13巷11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公休目前以FB公告為主~~西蒙奶奶之前都是以法式食材的販售為主~~而且厲害的是它營運將近七年了~~門市是今年才開設的樣子

 

 

年青人之前原本是想星期日去~~但店家剛好沒有營業~~加上公司調假~~所以改星期一去造訪~~沒想到卻碰到千年一遇的大雨~~來到西蒙奶奶的門面時~~店家小姐說我蠻幸運的~~因為如果天氣好~~店裡早就擠滿拍照的客人~~下雨反而可以讓我從容的在店內用餐跟拍照www

 

 

西區 西蒙奶奶 法國家鄉廚房 (這家門口前面就是時髦的露天座位區~~)

 

西蒙奶奶的門市因為才剛試賣不久~~我去時店家只開放一樓而已~~小姐說等正式開幕穩定後~~二樓就會開放同時會提供更多正餐~~現在主要還是以食材販售為主~~西蒙一樓空間不算大~~但裝潢蠻漂亮的~~特別是前面的露天座位區給人感覺就相當時髦~~只是這次去下大雨~~讓我只能遠觀拍照而已~~

 

 

西區 西蒙奶奶 法國家鄉廚房 5 (目前一樓室內只有三張走復古歐風的座位區)

 

除了露天座位區之外~~一樓就只有三張桌椅而已~~跟走現代風的露天座位不同~~一樓店內走的就是傳統的法式鄉村風格~~不論是櫃台還是桌椅樣式~~亦或是紅色的地磚~復古的木製拉門~~給人感覺完全就像置身在法國當地一樣~~沒有任何其他出戲的裝飾品出現在眼中~~讓我邊拍邊說太漂亮了~~

 

 

西區 西蒙奶奶 法國家鄉廚房 4 (櫃台充滿濃濃法系鄉村風格~~)

 

因為我去還在試賣的緣故~~西蒙奶奶賣的品項還不算很多~~而且有規定內用低消是350元~~當天店家沒有提供拿鐵~~後來小姐有推薦我可以試試限量無酒精的紅白酒300元~~另外年青人有再點一份法式肉派380元~這家要離開時再結帳就可以了~~店內因為外面下大雨~導致來訪的客人變少很多~~難得讓我用餐氣氛變得十分悠閒又自在~~

 

 

西區 西蒙奶奶 法國家鄉廚房 3 (限量的進口無酒精紅白酒~~風味很適合搭下酒菜一起喝)

 

無酒精紅白酒~~瓶身設計還蠻時髦的~~小姐說這算是季節性飲品~~沒買到就是等下一季~~我這次選葡萄風味的~~這款喝起來葡萄的味道還蠻濃醇~~甜度算高但喝起來不會很死甜~~反而有果酸的香氣~~如果怕單喝味道太重的~~小姐說店內還可以加購氣泡水搭在一起喝~~風味會十分獨特

 

 

西區 西蒙奶奶 法國家鄉廚房 2 (法式肉派~算是蠻簡易的法式鄉村料理~用豬肉做的~~而且是冷盤喔)

 

法式肉派~~算是法國的家鄉菜~~西蒙奶奶的肉派賣相不錯~~而且餐盤也十分美麗大氣~~這道吃法是切一些肉派搭配酸黃瓜~再加到餅乾上面一起吃掉~~這份滋味我覺得還不錯~~帶點鹹味的肉派加帶酸味的酸黃瓜~~兩者之間還挺互補的~~而且肉派的量其實還蠻多的~~這份吃完後其實還蠻有飽足感的~~喜歡嘗鮮又不排斥冷食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西區 西蒙奶奶 法國家鄉廚房 6 (這道木製拉門真的好漂亮~~)

 

這次的早餐消費是680元~~西蒙奶奶 法國家鄉廚房 這次去雖然還在試營運~~但光上桌的飲料跟餐點就足以讓我感到驚豔了~~加上店內小姐人很熱情親切~~即使只有試營運~也讓我印象相當不錯~~這家正式開賣後應該一位難求的機率會蠻高的~~跟年青人一樣對法式餐飲沒抗拒力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這家FB未來的動向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