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有純咖啡廳 2(請參考第205本相簿)

 

 

台中最近的獨立咖啡店真的越來越多~~而且稍不留意~~可能巷口又會突然冒出一家新店~~有純就是近期路過發現的小咖啡店之一~~地點位在錦平街25號~~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 (之後調整成下午13:00)~~公休目前還沒特別固定是那一天~~有純隔壁不遠處是連鎖的路易莎~~所以僅管店面低調但卻不會太難找ww

 

 

北區 有純咖啡廳 (帶點摩登氣息的門面~~)

 

這家門面雖然不大~~但風格還算是蠻復古的~~小小的招牌設計還蠻有個人特色~~年青人之前下班時就有去過一次~~但時間離店家關門只剩一小時~~喝得很匆匆忙忙~~但老闆人很耐斯~~沒有趕年青人~~而且還跟年青人聊了一回~~所以這次二訪我直接選休假日前來~~至少這次可以慢慢坐兼歇歇腳ww

 

 

北區 有純咖啡廳 5 (從吧台內側照過去~~)

 

這次是吃過中餐後二訪有純~~當天原本想說下午可能人會比較多~~結果人到現場後發現老闆才剛開門~原來是早上有純的鐵捲門故障~老闆延後營業~~我到的時候剛好店家鐵門才修好~~那次意外讓年青人我成為這天第一位客人(爆)~~

 

 

北區 有純咖啡廳 7 (帶點美式復古風的座位區)

 

有純的店面不大~~裡面空間也是相對迷你~~內用位也不多~~所以尖峰時間去馬上就客滿了~~不過雖然店內空間不大~~裝潢倒是相對蠻活潑的~~配色也十分童趣~~看多北歐極簡式或是文青風的咖啡店~~有純給我感覺還挺新鮮的

 

 

北區 有純咖啡廳 6 (年輕老闆人蠻奈斯的~跟任何客人都能聊得很愉快~)

 

這次二訪時老闆人還是跟之前一樣很耐斯~~聊了一回~開始有其他客人上門~~我才趕緊點餐~~有純品項很單純~手沖是時價~剩下的義式咖啡和其他飲品內用是100元(過年後內用價格已調漲)~外帶80元~~甜點則是隨機供應~這次我點一杯熱的冬瓜拿鐵100元跟一份草莓焙茶生乳捲100元~~

 

 

北區 有純咖啡廳 3 (冬瓜熱拿鐵~~少見又帶點獨特甜味的風味拿鐵)

 

這家是老闆一人作業~所以人多要稍微等一下下~~冬瓜熱拿鐵算是甜度稍高的飲品~但這杯喝起來並不會很甜膩~~冬瓜的風味反而跟香醇的咖啡與牛奶完美交織在一起~~除了味道不錯外~風味也相當獨特~~喝膩原味拿鐵的人可以試試這家的冬瓜拿鐵ww

 

 

北區 有純咖啡廳 2 (草莓焙茶生乳捲~精緻可愛味道又不錯的蛋糕捲)

 

草莓焙茶生乳捲~~算是搭配拿鐵的甜點~~有純的甜點每天都是限量的~當天買完就沒了~~這款生乳捲好吃~奶油很絲滑順口~蛋糕體的茶香味蠻重的~~吃起來也不會乾澀卡喉~~上面裝飾的草莓也新鮮好吃~~這份跟冬瓜拿鐵一樣都蠻討我喜歡得~~

 

 

北區 有純咖啡廳 4 (茶水自助區也帶有濃濃美式風格)

 

這次下午茶消費是200元整~~有純算是很隨性的咖啡小店~而且地理位置也很不錯~~逛街累了還可以順便進去喝個咖啡順便歇一下~~加上老闆人也不錯又健談~~如果想一個人喝個簡單的下午茶或是厭煩連鎖咖啡店環境的~~近期可以考慮來這家試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