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J先生的森林廚房 2 (請參考第201本相簿)

 

 

J先生的森林廚房之前在裝潢時~~年青人就有默默注意到這家~~這次好不容易等到可以造訪時~~這天太陽卻大到讓人完全感受不到冬天的存在~~從沒想過都快聖誕節前夕了~~我居然還會穿短褲出門www~~想想還真不可思議~~不過往好處想~~對沒有交通工具的年青人來說至少不用寒風刺骨上館子用餐已經是天大的恩賜了

 

 

南屯區 J先生的森林廚房 (門面其實也算蠻顯眼的~離捷運也是十幾分)

 

J先生地點是在大墩十七街31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週一和週二這兩天公休~~週日則是延後至下午16:00才開門~~J先生這一帶巷弄年青人已經來過很多次~~要找到這家不算是難事~~不過不得不說~J先生純白色系的玻璃屋外觀要讓人不注意也蠻難的~怕找不到的可以先找附近的元YUAN~~之後就可以輕輕鬆鬆找到這家

 

 

南屯區 J先生的森林廚房 7 (一進門可以看到設計很精緻的私廚料理餐台~~)

 

這家要進去時會有門檻高低差~~所以走的時候不要太燥動跟滑手機~~不然會很容易摔倒~~J先生的店面不算是很大~~我這次訂位也是拖到前一天才訂~~到現場才發現這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很多~~因為前面玻璃屋的位置都訂走了~~所以這次店家幫我安排在比較店內的吧台桌這一帶用餐~~

 

 

南屯區 J先生的森林廚房 5 (玻璃屋的內用區~~採光蠻不錯的)

 

雖然沒辦法在玻璃屋這區用餐有些遺憾~~不過年青人還是有這裡拍了不少好看的照片~~J先生的玻璃屋裝潢很不錯~~不論是天花板還是桌面~~店家都用了不少裝飾性的假植栽佈置在每個角落~~剛好這次去又多了不少聖誕節的擺飾物~~讓整間店看起來又更生動許多~~剛好我去還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拍這一區時拍的還挺爽的ww

 

 

南屯區 J先生的森林廚房 8 (風格也是走精緻的吧台區~~高腳椅爬上去要留意一點)

 

至於年青人所在的吧台區~~其實擺設也很不錯~~唯一比較算小缺點就是吧台高度是真的有些高~~連帶高腳椅要採上去坐時也要稍微注意腳下~~年青人當天穿短褲爬上爬下就會有一些卡卡的~~不過爬久差不多也就習慣了~~但如果身手實在不算靈活的朋友~~訂位還是盡量選玻璃屋那一區會比較好坐一些

 

 

南屯區 J先生的森林廚房 10 (當天隨處可見聖誕節的擺設~~但意外跟這家氣氛蠻搭的)

 

J先生的森林廚房的菜單品項還蠻多的~除了有800~1000元的私廚排餐外~~最多還是以義式料理跟美式漢堡為主~~單點價差不多是200~529元左右~~義式料理可以再加149元升套餐~~其他還有單點的飲料跟私房菜~~這次我梢微看了一下之後~~決定點一份鄉村鮮蔬菌菇米型麵319元~~同時再加錢升級為套餐(有附沙拉~麵包跟濃湯)~~餐點現做要等一下下

 

 

南屯區 J先生的森林廚房 3 (套餐生鮭魚沙拉~這份還不錯~~生菜跟醬汁都有拌勻~~)

 

套餐沙拉~~上桌的是生鮭魚沙拉~醬汁我選橙汁~~這份擺盤還蠻有質感的~~而且賣相精緻到超過年青人的想像~~生菜和上面的水果都十分新鮮~~而且拌入生菜的醬汁也是走酸酸甜甜的味道~~吃起來沒有太重的生菜味~~中間的生鮭魚很鮮甜~~吃起來爽口的同時~還將年青人的胃口也整個打開了

 

 

南屯區 J先生的森林廚房 9 南屯區 J先生的森林廚房 4 (外酥內軟的麵包和口味很少見的花椰菜濃湯~~)

 

麵包跟濃湯~~幾乎是一起送上桌~~濃湯當天是花椰菜濃湯~~口味少見之餘~~椰菜的精華也很完美的融合到奶香味中~~讓人喝一口就很容易完全上癮~~我蠻喜歡的~~至於麵包~~是走方塊型的手撕吐司~~外型很酥脆~裡面很柔軟細緻~~單吃其實就很不錯了~~不過拿來沾濃湯一起吃~~風味會更加獨特跟美味

 

 

南屯區 J先生的森林廚房 2 (鄉村鮮蔬菌菇米型麵~色彩相當繽紛的蔬食系義麵~~另外~這份不是燉飯喔)

 

鄉村鮮蔬菌菇米型麵~~這份是松露醬汁~~看到可以換米型麵我就直接點了~~我原本以為這份就只有加菌菇~~沒想到店家在上面加了不少烤蔬菜~~讓這份義麵增添許多色彩~~至於米型麵除了很完美的與松露醬汁結合外~~獨特的嚼勁和彈性也讓我印象很深刻~~裡面菌菇的用量也完全沒有在手軟~~吃到後面算是很有飽足感的一道蔬食義麵

 

 

南屯區 J先生的森林廚房 6

 

J先生有用餐限90分的規定~~所以我吃完大概休息一下後才結帳離開~~當天加收一成服務費之後花費是515元~~J先生的森林廚房這次我沒有點太多~~但餐點跟升套餐後的附餐水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喜歡義式料理的可以去試看看~~不過這家內用位置真的不多~~想去一定要記得事先訂位後再前往會比較好~~不然到現場就只能看別人吃囉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