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里區 MiSS食事 2 (請參考第195本相簿)

 

 

台中在疫情爆發時~~出現的蠻多新餐廳~~現在好不容易解封內用~~我也趕在休假日能吃一家是一家~~這次去的MiSS食事~~剛好是格友黑門莉私訊給我才知道的~~璨樹颱風好不容易前腳才離開台灣~~再加上最近我工作又是多事之秋~~就選了發薪後的首個休假日來這家放鬆兼犒賞自己慶祝一下生日ww

 

 

大里區 MiSS食事 (門面真的很像被塞在角落那般不起眼~~)

 

MiSS食事地點位在大里的新甲路92號一樓~~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和下午17:30~~星期一公休~~這家所在的位置算是大里比較新的區域~~年青人也是轉了好幾趟公車才來到這一帶~~沒想到MiSS食事是藏在會館大樓邊邊的角落~~外觀低調不說~~我到現場時看了老半天都還很懷疑裡面是否真有餐廳~~結果一走進去看還真的有(笑)

 

 

大里區 MiSS食事 6 (跟邊緣的外觀不同~~餐廳裡面算別有洞天吧)

 

擠在會館一樓邊邊的MiSS食事~~外觀看起來很邊緣~~但裡面空間還蠻寬敞的~~當天外場是一位很清秀的嫩弟~~在年青人進門確認訂位後~~嫩弟幫年青人帶位後有幫我介紹菜單的內容~~而且不懂的地方也有問必答~~以用餐前面的節奏順序來說~~我個人覺得第一印象還不壞~~也大大把我緊張的心情給瞬間壓了下來

 

 

大里區 MiSS食事 5 (天花板上的假樹印象真的很深刻~~)

 

這家空間雖然很寬敞~~但位置並沒有很多~~年青人一眼望過去~~大概就五張桌椅而已~~年青人當天是平日11:00左右去的~~可能是因為會館大樓處在住宅區內~~所以餐廳附近還蠻清悠的~~這家裝潢雖然沒有很華麗~~但風格還蠻雅緻的~~只有天花板設置了一個栩栩如生的假樹~~逼真到讓我印象相當深刻~~也成了這家裝潢上的一大亮點~~

 

 

大里區 MiSS食事 7 (櫃台蠻小巧精緻的~~)

 

MiSS食事的品項以創意風的飯食與義麵為主~~價格差不多是240~320元左右~飯食均有附湯品~~白飯如果再加價還可以換成風味飯~除了主主食外~其他多以單點的小食跟飲料為主~~年青人這次點一份酒麴慢燉牛肉320元~一份中東烤蔬菜豆乳酪140元以及一杯去冰的伯爵紅茶75元~~餐點現做都要稍微等一下下~~

 

 

大里區 MiSS食事 3 (酒麴慢燉牛肉~牛肉的量蠻驚人的~我沒想到會那麼大碗就是~)

 

酒麴慢燉牛肉~~這道上桌時~~牛肉給的量還蠻多的~~看得年青人兩眼都發直了ww~~MiSS的燉牛肉還不錯~~口感紮實但肉質卻不會很乾柴~~燉牛肉的醬汁濃郁下飯又不會很死鹹~~同時還有撒芝麻葉點綴來增添香氣~~附贈的白飯粒粒分明~~胡蘿蔔濃湯也很香滑順口~~整份燉牛肉主餐~~年青人只能說表現相當出色

 

 

大里區 MiSS食事 2 (中東烤蔬菜豆乳酪~擺盤跟味道完全就是走異國風情的菜餚)

 

中東烤蔬菜豆乳酪~~賣相很有異國風的一道小食~~這道我原本是抱持試看看的心態才點的~~卻成了這次最讓我驚豔的一道料理~~這道上桌時~~香料味就相當重~~但烤蔬菜的風味卻沒有被香料給掩蓋這點還蠻不錯的~~中間的豆乳酪味道近似豆腐乳~~但一樣吃起來濃香不死鹹~~還有獨特的香氣~~沾蔬菜一起吃很容易就越吃越上癮~~喜歡新奇料理的朋友~~來這家可以點這道試試喔

 

 

大里區 MiSS食事 9  (伯爵紅茶~這杯喝下去真的就是透心涼)

 

最後單點的伯爵紅茶~~這杯也是蠻大杯的~~我選的是去冰正常甜~~喝起來茶香還蠻濃的~~甜度也恰到好處~~喝完也不會感到口乾舌燥~~算是很適合餐後再喝的飲料~~MiSS食事這次消費金額是535元左右~~這家創意料理不僅賣相佳~~調味也恰到好處~~店家服務態度也蠻奈斯~~有住在大里的朋友想吃大餐不想跑太遠的話~~不妨可以考慮訂位來這家吃看看喔

 

大里區 MiSS食事 8 (沒想到外觀普遍的社區會館大樓裡面也會有人開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