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金香JIN PANG - 2 (請參考第196本相簿)

 

 

金香JIN PANG 是之前開在松竹國小附近食豔室的人馬所新成立的餐廳~~不過這家成立時也剛好是落在疫情期間~~開放內用的時間稍微晚了一點~~再加上我休假時間並不固定~~只能拖到這個月才能來這家試試~~食豔室之前在北屯也算是排隊名店~~所以這次來金香我有做好心理準備~~果然~生意真的很不錯說ww

 

 

北屯區 金香JIN PANG (小木屋風格的門面還蠻有特色的~~)

 

這家地點位在北屯大連路一段16巷16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週二跟週三休~~而且離捷運-文心中清站不算遠~~再加上復古老宅的門面~~相對其他巷弄店來說要好找很多~~年青人當天去的時候就有一堆人在外面打卡拍照~~進到裡面去也是人聲鼎沸~~我去的時候是平日下午15:00~~這時候人多只能說店家水準沒有因為成立新店而受到任何影響就是~~

 

 

北屯區 金香JIN PANG - 4 (店內蠻小的~~裝潢走和洋風的路線~後面的獅子毛帽圖我有笑出來~)

 

金香算是蠻小的一間店~~但擺設跟家具都還蠻到味的~~不論是桌椅還是家具~~風格都走日系洋食店的風格~~呈現出來的氣質都跟前店-食豔室完全不一樣~~因為去的時候人還是不少~~所以有些照片我是等其他客人都散的差不多之後才動手拍照~~畢竟人多的話拍照難免還是會有不愛入鏡的人感覺會被冒犯

 

 

北屯區 金香JIN PANG - 5 (復古風的櫃台~~後面就廚房了)

 

在剛進門的時候原本只剩前面的吧台可以坐~~但金香的小姐人還不錯~~幫我收拾其中一桌前面客人已經吃完的空桌~~讓我可以很舒服的坐在位置上用餐~~不用爬上爬下~~這家算是半自助式服務~~餐具和水要自行取用~~點餐則要到櫃台去~~年青人決定等人比較少再拍一些照片~~就先看菜單看要吃什麼

 

 

北屯區 金香JIN PANG - 6 (內用區~我等人都走了之後才拍的)

 

金香JIN PANG的品項以創意飯食為最大宗~~其次才是麵食~~價格差不多是170~250元左右~~剩下都是炸物跟飲料~~這天午晚餐我點一份博多明太子炙燒叉燒雞肉170元~~以及一份信義梅炸雞150元~~飲料我選去冰的柚子冰茶80元~~這家櫃台點完餐要先買單~~年青人這次午晚餐花費是400元整~~沒有加收任何服務費

 

 

北屯區 金香JIN PANG - 3 (酸甜的信義梅炸雞和清爽的柚子冰茶~)

 

餐點的部份可能是因為開始接近離峰時段~~所以我很幸運沒有等太久~~餐點沒兩三下就全部送上桌了~~信義梅炸雞算是店家推薦的~~這份我覺得還蠻好吃的~~甜甜散發淡淡出梅香的醬汁很均勻的裹在炸雞上~~炸的香酥不說~炸雞吃起來也很入口即化~~再搭配綿密的地瓜薯條~~吃起來可以說是相當有飽足感的一道炸物~~

 

至於飲料~柚子冰茶跟我想像中的味道沒有差太多~~很適合在重口味的餐食後來上一杯~~酸甜酸甜的味道喝起來是既清爽又解膩~~

 

 

北屯區 金香JIN PANG - 2 (博多明太子炙燒叉燒雞肉~將港風叉燒飯以日系丼飯手法呈現出來)

 

博多明太子炙燒叉燒雞肉~~賣相十分日系的創意飯食~~這份特別的是店家把叉燒雞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再搭配明太子~~拌在一起吃真的有在小吃店吃肉燥飯的FU~~此外叉燒雞肉雖然切成一小塊~但雞肉鮮甜的風味完全沒有被破壞掉~~再加上明太子跟海苔絲的加持~~整碗飯吃起來可以說是毫無冷感~~表現可以說完全不遜於以前在食豔室吃完後的感動~~

 

 

北屯區 金香JIN PANG - 7 (入口附近就有濃濃的和洋風情)

 

金香 JIN PANG餐點還不錯吃~而且份量也不算少~~原先還擔心會不會走味~~結果實力還是槓槓地~~所以生意好是正常的~~這家餐點好吃外~環境也很有特色~~這家現在訂位一律以FB私訊為主~~如果不想人擠人或在嘈雜的環境下內用~~可以選平日下午1500後再來會比較好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