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區 櫟社 2 (請參考第231本相簿)

 

 

櫟社是位在中區的甜點茶飲店~~當初開幕時就因為大器的裝潢~~在台中引發討論~~也是日出集團在宮原跟第四信用後的又一力作~~不過就當我想去的時候~~剛好碰到疫情禁止內用~~外加櫟社也對外休息過一段時間~~結果搞到今年才終於得以一探究竟~~

 

 

中區 櫟社 5 (門面很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

 

這家地點位在市府路150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公休以店家公告為主~~櫟社所處的地點算是中區舊大樓的中央~~雖然招牌沒說太顯眼~~但其中式庭園的設計在這一帶還是十分獨特的存在~~不讓人多看兩眼也難ww

 

 

中區 櫟社 6 (空間相當的寬敞~~但跟宮原比還是算小間就是了)

 

我當天去的時候差不多是午餐時刻~~台灣人這時間大部份都是以吃正餐為主~~所以難得來櫟社時多了一絲悠閒的時候~~外觀看似不大的櫟社~~內部空間其實還蠻寬敞的~~設計也與宮原的日治西風不同~~這家主要以中式的風格為主~~

 

 

中區 櫟社 4 (店內植栽和牆上的水墨畫相映成趣~~)

 

店內有陳列不少禮品~~座位區設置在店內各處~~跟第四信用比~~櫟社桌椅看起來稍微迷你了一些~~但坐起來不會給我感覺卡卡的~~而且很特別的是~~店內的大樹植栽都是真的~再加上牆面跟天花板的水墨畫~~讓店內氣氛營造出不同於網美店的意境風情~

 

 

中區 櫟社 7 (櫃台設計蠻大氣的~走濃濃的中式風情~~)

 

店內是採取到櫃檯點餐結帳~~櫟社的品項以茶飲為主~~其他還有霜淇淋跟甜點~~單點價格差不多是100~200元之間~~有些還有套餐價~有疑問可以詢問櫃台人員~~這次我點一份玫瑰戚風180元~~飲料則是點一杯煙波茶100元~~櫟社小姐人很親切的教我辦會員~~所以首次消費在折50元的優惠下以230元作收~

 

 

中區 櫟社 8 (內用位基本都算不上大~怕吵的可以選平日早上來內用~)

 

甜點飲料現作要稍微等一下下~~櫟社中間有休息過一段時間~~不過生意沒有因為中間休息受到任何影響~~店內客人依舊絡繹不絕~~等我餐點送上桌時~~店內已經從我進來時的悠閒~~變到人聲鼎沸的狀態~~只能說好險有早點來~~不用排太久~~連拍照時想要的空景照也通通都有拍到www

 

 

中區 櫟社 2 (玫瑰戚風蛋糕~份量不算小~~而且吃起來甜度意外的不算高~~可以單點~~或選飲料搭配套餐都OK)

 

玫瑰戚風蛋糕~~店家用精緻的木盤盛裝送上桌~~戚風賣相相當好看~~玫瑰奶油透露出淡雅的粉色~~吃起來甜度不高~~還有淡淡玫瑰清香跟濃郁奶味~~戚風蛋糕則口感綿密~~還有獨特茶香~~剛好可以跟濃郁的玫瑰奶油相互完美的融為一體~~這份我還蠻喜歡的~~

 

 

中區 櫟社 10 (煙波茶~這家飲料紙杯設計蠻有特色的~~~)

 

煙波茶~~這杯就是紫米茶~~櫟社的紙杯設計很有質感~~至於紫米茶口感我個人是覺得很滑順~~喝起來沒有一般茶的澀味~~這杯雖然沒有加糖~~但喝起來很溫順~~事後也不會感覺口乾舌燥~~搭甜點一起喝我覺得算是相當契合的一杯茶飲~

 

 

中區 櫟社 9 (店家招待的手工餅乾~現烤的口感真的相當不錯吃~)

 

櫟社的氣氛真的很不錯~~即使久坐也讓人感覺相當舒適~~店家當天還有請我吃現烤的餅乾~~讓我感覺蠻受寵若驚的~~這家現在有重新開放~~上次來不及去吃的~~或是有感宮原人潮太多的朋友~~可以趁現在人少時前去嘗試看看喔~~

--------------------------------------

中區 櫟社 3 (高山烏龍茶霜淇淋~~這好吃~算是櫟社的招牌~~烏龍茶這款口味~~不愛甜的也可以試試)

 

高山烏龍茶霜淇淋~~這是二訪時買的~~櫟社的霜淇淋一支差不多是140元左右~~一訪因為肚子空間不大~~所以霜淇淋改二訪時才吃~~不得不說~~這款烏龍茶霜淇淋還蠻好吃的~~除了甜度不高外~~吃起來也有很獨特的茶香~~而且吃完後喉嚨也不會乾澀~~加上裝霜淇淋的餅乾杯酥脆又焦香~~我個人還挺滿意的~~如果喜歡霜淇淋的~~這款可以點來試試看~~不過口味依當天店家有供應的為主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