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Teotihuacán 特奧蒂瓦坎 2(請參考第189本相簿)

 

 

Teotihuacán 特奧蒂瓦坎 是位在台北的墨西哥餐廳~~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家居然會南下台中開二店~~而且選址還是在科博館附近~~如果沒有FB格友告訴我的話~~是真的壓根沒想到台中又多了一家異國餐廳就是~[笑]~~

 

 

特奧蒂瓦坎 地點位在健行路940-1號~~目前營業時間是上午11:30(星期一和三則是下午17:00)~~目前公休還未固定的樣子~這家的三角窗店面位置我還蠻熟悉的~~之前好像是滷肉飯店的樣子~~完全會沒有想到說最後是墨西哥餐廳來接手

 

 

北區 Teotihuacán 特奧蒂瓦坎 (門面就是濃濃的異國風情~~)

 

這家對外沒有很明顯的招牌~~但裝潢色調還挺顯眼的就是~~完全跟周邊的台灣店家完全不一樣~~特奧蒂瓦坎給我地一印象就是很活潑熱情的一家店就是~~不只店內氣氛給我感覺這樣~~就連店內的外國籍店員也是~~而且聽到音樂是真的會輕快的擺動身體~~這大概也是我在台灣人開的店當中所看不到的風景

 

 

北區 Teotihuacán 特奧蒂瓦坎 6 (一進門~~大大的墨西哥國旗馬上就吸引到我的目光~~)

 

特奧蒂瓦坎有分一樓跟二樓~~一樓的店面其實不算是大~~所以座位基本上都集中在二樓~~一樓有一面大大的墨西哥國旗~~光線看起來還蠻明亮的~~不過一樓照片我沒有拍太多~~雖然有問過能否拍照~~但還是怕外國籍的員工對拍照的認知跟台灣不一樣~~所以就只有拍樓梯間旁邊的國旗附近而已

 

 

北區 Teotihuacán 特奧蒂瓦坎 4 (裝潢真的有墨西哥濃濃的風味)

 

至於二樓~~空間就相當的寬敞~~不只天花板有掛墨西哥傳統的剪紙藝術~~就連桌子上鋪的桌巾~~也是中南美當地獨特的針織品~~跟之前去的兩家高級異國餐廳不同~~特奧蒂瓦坎給我氛圍真的就是隨性和親切的異國情調~~這家上門也是以外國人為主~~老墨菜在台灣人當中是真的蠻挑人吃的~~對台中人來說也是一個新鮮的嘗試

 

 

北區 Teotihuacán 特奧蒂瓦坎 8 (很有玄學味的餐桌紙墊~~這個真的可以用蠟筆途色~~)

 

這家的墨西哥料理有開胃菜~小吃跟主餐~~價格差不多是250~240元之間不等~~以單點為主~~其他還有飲料跟酒精性飲品~~年青人先點一杯檸檬汁80元~~接著餐點再點一份炸玉米捲包雞肉300元~~之後又再單點一份隱藏甜點-巧克力蛋糕150元~~這家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北區 Teotihuacán 特奧蒂瓦坎 2 (玉米捲包雞肉~油炸類的墨西哥小吃~~)

 

玉米捲包雞肉~~其實就墨西哥版的春捲ww~~擺盤看起來相當熱鬧是墨西哥料理的特色~這份我覺得還不錯~玉米捲很酥脆但不油膩~裡面雞肉也打成泥狀~吃起來負擔也不會很重~再搭配微辣的蕃茄醬~酪梨醬與生菜~~整體吃下來比傳統的中式春捲要來的清爽許多~~

 

 

北區 Teotihuacán 特奧蒂瓦坎 3 (隱藏版的巧克力蛋糕~應該是目前吃過最濃的巧克力之一)

 

巧克力蛋糕~ 算是隱藏菜色~~喜歡吃甜點的可以詢問當天看有無供應~這家巧克力蛋糕還蠻實在的~~吃起來口感好紮實~而且巧克力味道好濃~~再搭配液體狀的鮮奶油一起吃~~滋味更是讓人驚豔~~而且更妙的是~這份吃下去的飽足感完全不輸給前面的正餐~~算是用料很實在的甜點

 

 

北區 Teotihuacán 特奧蒂瓦坎 5 (檸檬汁~喜歡酸的人可以點來喝看看)

 

最後點的檸檬汁~~酸度真的蠻驚人的~~不會像台灣加一堆糖~~很適合餐後喝的飲料~~當天這家消費是需要加服務費的~~所以金額是583元作收~~台中終於又有新的墨西哥餐廳~~這家Teotihuacan不論是餐點還是裝潢真的就是異國餐館的調調~~想要吃點不一樣的異國菜~~經過科博館附近時可以把這家列入考慮名單內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