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大安區 Old Compton  - 2(請參考台北美食第1本相簿)

 

 

Old Compton是去年八月左右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新開的輕食店~~這間跟娘子家一樣都是口袋名單之一~~這次台北行我有先訂好位置再去~~不得不說~~這次大老遠來這家還真的不虛此行~~早上的大安區巷弄還很寧靜~~讓我可以在台北有了一頓安靜的早餐來做為開場~~

 

 

台北市大安區 Old Compton  - 4 (古典的歐式木門在舊社區內對比蠻強烈的ww~~)

 

這家地址是位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4號~~目前營業時間調整到早上09:30~~星期四公休的樣子~~Old Compton的門面算低調~~但古典歐式風格的門面~~在大安區這一帶舊公寓還是成為很特別的存在~~門口的植栽不多但卻完美的襯托出深籃色的典雅木門~~

 

 

台北市大安區 Old Compton  - 8 (座位區也散發出濃濃的歐式風情~~~)

 

Old 的空間是這台北之行中~~空間第二小的餐館~~但即使如此~~店內佈置仍舊相當漂亮~~不同於其他網美店的浮誇~~這家是真的把店內打造成純歐式風的模樣~~就連桌椅也都是走古典的樣式來配合環境~~可以說在店內空間裝修上~~店家打造的相當不錯

 

 

台北市大安區 Old Compton  - 5 (靠窗的兩人座應該是這家視野最好的地方~)

 

年青人這次趁早上客人不多時~~在這家拍了不少照片~~同時也順利坐到前面的沙發座~~可以一邊欣賞窗邊一邊享用早餐~~Old 的沙發位應該是這家的熱門座位之一~~因為窗外景色是真的好看~~再加上光線充足~~拍出來的餐點跟背景照構圖也都十分不錯~~所以我才說這趟真的是不虛此行www

 

 

台北市大安區 Old Compton  - 7 (圓形的木製開放式吧台~設計真的完全就是歐式風格~~)

 

Old Compton的品項有輕食早餐跟12:30才供應的義式料理~~單點價格差不多是110~380元左右~~這次我點一份酪梨煙燻鮭魚麵包280元~~飲料我選竹炭熱拿鐵180元(搭餐可折30元)~~同時還有再加點一份伯爵司康組合130元(果醬選覆盆莓)~~這家餐後再結帳即可~~餐點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

 

 

台北市大安區 Old Compton  - 3 (酪梨煙燻鮭魚麵包~這份味道還可以)

 

酪梨煙燻鮭魚麵包~~這份算是開放式三明治~~外觀比我想像中要豪邁很多~~店家酪梨和燻鮭給的很大方~~下方還有炒蛋跟生菜~~至於味道我個人覺得還ok~~生菜酥脆~炒蛋跟鮭魚也都很滑嫩~~麵包也很酥脆~~因為有生菜跟酪梨~~所以整份輕食吃起來意外很清爽不膩~~表現來說算中規中矩~~

 

 

台北市大安區 Old Compton  - 2 (伯爵司康組合&竹炭拿鐵~司康口味反而讓我很驚豔)

 

伯爵司康組合&竹炭拿鐵~~這兩樣是餐後才上~~Old的伯爵司康不錯~~吃起來不會過於紮實~同時帶有茶香~~司康抹奶油跟覆盆莓醬一起吃~~風味會更加濃郁~~至於竹炭拿鐵~~拉花相當漂亮~~拿鐵的咖啡跟奶味調和的很不錯~~濃醇的氣息跟司康可以說是相當的契合~~這兩樣表現都蠻出色的~~

 

 

台北市大安區 Old Compton  - 9

 

Old 有要加收服務費~~所以這次我大概花了約616元~~這家環境跟走時髦的寓所咖啡完全不一樣~~純古典風的環境給人一種很寧靜的氛圍~~這家比起正餐~我覺得更適合吃甜點配咖啡茶飲渡過悠閒的早晨~~如果是想吃中餐或是假日造訪~~建議還是先跟店家定位會比較保險一點~不然大老遠去沒辦法入座可是會很嘔的喔w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