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查壹茶Charlie - 2 (請參考第188本相簿)

 

 

年青人大概有兩年沒去中科了~~主要是因為這一帶公車真的不好坐~~每次都要從台灣大道那裡走上來~~當然交通只是原因之一~~另一點是中科近年來真的沒啥讓我眼睛一亮的新店~~有一些所謂的新店也只是連鎖餐廳~~我在市區就吃得到~~實在不用特地跑來這~~不過今年這家新開的查壹茶Charlie倒是意外讓我破了戒就是wwww

 

 

查壹茶Charlie 地點位在西屯路三段166-59號~~目前正式開幕後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左右~~公休為星期二和星期五~~這家是我在四月初左右去的~之所以拖到五月才發文~主要是因為年青人有陣子文章突然發生大塞車的狀況~~在文章全擠成一團的情況下~~有些店的文就真的被我給擱置到~~畢竟我平日要上班~~能寫文的時間其實很有限~~只能先在這邊跟查壹茶Charlie說聲抱歉~年青人文章發晚了

 

 

西屯區 查壹茶Charlie (帶有優雅法式風情的門面~~)

 

我那天去中科時天氣其實蠻悶的~~不過好在天空陰陰的~~沒有炙熱的太陽光照射下走去中科還不算是很難過~~查壹茶Charlie的門面在一整排透天厝還蠻顯眼的~~而且風格還帶有一點淡淡的法式風情~~年青人真的好久沒在中科看到那麼有質感的新店開在這一帶了

 

 

西屯區 查壹茶Charlie - 7 (內用區設置還蠻不錯~)

 

當天我去的時候~~因為店家還在試營運的關係~~所以有稍微晚十分鐘左右才開門~~店家人還蠻客氣的~~所以我第一印象還不錯~~反正不趕時間~~我有在外面等一下下後才進去~~查壹茶Charlie裡面不算大~但也不會很窄小~~算是空間寬度相當適中的店~~年青人選靠牆的的位置內用

 

 

西屯區 查壹茶Charlie - 4 (這一區擺設真的很不錯~看起來很像精品家具店~~)

 

查壹茶Charlie 的店內裝潢蠻有質感的~~店內的風格雖然不到很華麗跟浮誇的地步~但家具選的很有品味~~櫃台的設置給人感覺有滿滿的法式風情~~不說真的會有像人在巴黎當地的小店吃下午茶的錯覺www~~不過這家更特別的是設計出的麋鹿 logo相當的逗趣跟可愛~~在店內角落都可以發現他們的存在www

 

 

西屯區 查壹茶Charlie - 6 (走精緻歐系風的櫃台~工作人員的店服也很好看~~)

 

菜單都放在每張桌子的桌面上~~查壹茶Charlie 的鬆餅有甜鹹兩種口味~~單點價差不多是65~150元~~剩下多為茶飲~咖啡之類的飲品~年青人當天點一份培根蕃茄起司口味90元~一份抹茶奶油口味90元~~飲料則點一杯去冰的英式草莓鮮奶茶80元~~查壹茶Charlie 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鬆餅現做都要稍微等一下下

 

 

西屯區 查壹茶Charlie - 9 (英式草莓鮮奶茶~趕在四月草莓季結束點的季節性飲品~~還不錯喝)

 

英式草莓鮮奶茶~~一上桌我有嚇到~~因為還蠻大杯的~~底下是草莓醬~~攪拌後就變成粉嫩粉嫩的狀態~~這杯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喝~~除了甜度沒有想像中那麼高之外~~喝起來還帶有淡淡的奶香~~同時也喝得到草莓的風味~~也因為甜度不高~~所以這杯喝到最後也不會感覺很膩口~~反而跟鬆餅之間的契合度還蠻高的~~

 

 

西屯區 查壹茶Charlie - 2 (培根蕃茄起司鬆餅~~蕃茄起司鹹香讓鬆餅吃起來濃郁很多)

 

培根蕃茄起司口味鬆餅~~這是年青人第一次點鹹口味的鬆餅~~沒想到意外讓我感到蠻驚豔的~~查壹茶Charlie的培根蕃茄起司味道十分的香濃~蕃茄跟奶醬之間的比例調合的相當不錯~~不會有誰搶了誰的問題發生~裡面帶點鹹味的培根碎片產生畫龍點睛的效果~~再加上鬆餅口感酥脆紮實~~讓這份鹹口味的鬆餅深得我的胃跟心www

 

 

西屯區 查壹茶Charlie - 3 (抹茶奶油鬆餅~~這份也好吃~~抹茶味也跟五想得一模一樣)

 

抹茶奶油口味~~這份跟前面的培根蕃茄起司口味相比~~味道就跟我所想的一模一樣~~不過這家抹茶給的量相當可觀~~除了淋在上面~~鬆餅裡面也包有抹茶醬~~所以吃起來除了味道很重之外~~也是本日所點的品項中甜度最高的~~雖然驚豔度不算高~~但這份抹茶鬆餅年青人吃完後也是蠻愛不釋口的~~

 

 

西屯區 查壹茶Charlie - 5

 

當天去的時後因為是草莓季尾聲了~所以年青人點的草莓飲品有打八折的活動~~下午茶的花費是244元左右~~查壹茶Charlie算是沒在年青人造訪名單上的店~~但這家的環境再到鬆餅~~表現都相當的優異~~同時工作人員應對和態度都相當的客氣~~如果不想老吃蛋糕之類的下午茶~~那不妨可以來這家精緻的鬆餅專賣店試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