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韓味家 2  北區 韓味家 3  (請參考第三十六本相簿)

 

 

 

說真的~~年青人已經很久沒遇到服務生會對客人擺臉色的店了~~這年頭年青人到處在台中吃喝走跳~~幾乎去過的店遇到的服務生每個都在比客氣~~沒想到來到一中街就碰到對我擺臉色的服務生~~~雖然是錯愕~~不過年青人到倒覺得挺新鮮的~[爆]~~不過老話一句~~公事公辦~~我還是會按時記錄自己吃飯遇到的真實情況~~因為我真的是花真金白銀一毛也沒少付的去吃飯呀~~

 

 

 

北區 韓味家  

(韓味家把前一家樂事漢堡的裝潢幾乎都完整的保留下來囉~~)

韓味家~~前身是樂事漢堡~~~有去過一中街就知道我說的是那家了~~那天算是假日~~一中街已經開始有人潮了~~年青人因為不知道要去那裡吃~~所以看到韓味家我就進去了~~一進門~~生意還算不錯~~差不多已經八分滿了~~

 

 

 

一就座後~~女服務生的臉色就很不好看(눈_눈)~~不知道在不好看什麼~~我記得我只是坐下來要劃單吃飯應該沒惹到她吧~~還是身體不舒服或是生意太好太累不爽~~不知道~~雖然很快她就閃了~~但這個(눈_눈)印象實在是讓年青人無比深刻呀~~~韓味家要自己劃單到櫃台結帳~~~

 

 

 

北區 韓味家 5 

(牆面有很多韓式料理和韓國空啤酒瓶的裝飾~~我隨便亂拍的~~)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剛才女服務生臉色的影響~~這家我是隨便拍拍而已~~~連二樓也沒上去了~~這家前身樂事漢堡我有來過~~可是人家樂事的服務生也沒擺臉色給我看呀~~百思不解的年青人劃了一份泡菜烤豬肉飯169元和一份朴奶奶炸雞139元後到櫃台結帳~~共308元一毛也沒少的付出去~~櫃台的男服務生表情就正常多了~~那為什麼女服務生臉色會難看到這種地步~~~我真的差點想問店家耶~~~

 

 

 

北區 韓味家 4  (一樓座位區~~被擺臉色後~~我懶的上二樓了~~)

小菜可以自取~~結帳完櫃台會給你一個三連式的小菜盤~~小菜我記得夾辣豆芽和辣豆干的樣子~~~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我選蜜茶~~不會很甜但清新爽口就是)~~~沒多久我的泡菜烤豬肉飯就送上桌了~~雖然沒有重重放下~~女服務生的臉色還是不好看~~一點也不好看~~雖然只有一下她就走了~~但這餐印象最深的還是這張(눈_눈) ~~雖然說一中商圈是可以比較不講究什麼服務~~但至少沒人喜歡上門看到服務生擺臉色的吧~~而且我錢也沒少付呀~~

 

 

 

北區 韓味家 2  (泡菜烤豬肉飯~~還蠻大碗的~~吃飯其實就夠了)

泡菜烤豬肉飯這碗還蠻大的~~味道上我覺得還不錯~~泡菜跟豬肉調味調的不錯~~上面灑的海苔也增添了一些香氣~~這碗吃下去蠻有飽足感的~~至於辣度我覺的還可以~~但比較愛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不過隱~~至於韓式炸雞就稍微弱了一點~~吃過朴大哥雞可雞啤的韓式炸雞後~~韓味家的辣醬只是附著在炸雞上~~味道並沒有很深入到雞肉裡面~~~所以吃起來感覺就沒有很強烈~~這道算我多點的~~~

 

 

 

這家我有吃飽~~但餐點的味道都還算可以~這餐比較好的就泡菜烤豬肉飯~~至於其他就尚可~稍微坐一下就離開了~~因為年青人有在菜單看到假日有限時的規定~~~所以就自己識相的離開~~至於原因除了假日限時外~~另一個原因前面就有說了~~我就不多嘴了~~

 

 

 

年青人也是服務業出身的~~我知道服務業的甘苦談~~也知道很多奧客經常性的刁服務生~~不過不管如何~~在客人面前~~擺臉色還是大忌~~況且年青人只是想吃個飯啥也沒做~~就要這樣看臉色我也有點渾身不自在~~結果心情自然受影響~~東西也是趕緊吃吃走人~~如果真覺得工作累~~服務客人很累的人~~服務業這行還是別踏進來的好~~這只是我的肺腑之言~~大家聽聽就好看看就好~~我只能說一切看個人自己的選擇了~~不過最後還是要說~~~我還真的很久沒碰到對客人擺臉色的服務生~~感覺還真新鮮呀[自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