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3  西屯區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4   (請參考第二十四本相簿)

 

 

 

自從韓劇的女主角說了一句什麼啤酒配炸雞後~~韓式炸雞就徹底在台灣紅了~~連年青人都好奇到底韓式炸雞是什麼滋味~~在此也可以見識到韓國的影視影響是多麼令人不容小覷的~~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一直是年青人的口袋店~~只是一來我上晚班~~二來之後發生恐嚇事件曾讓朴大哥只外帶不開放內用~~所以等我有時間去的時候~~剛好某韓劇女主角那麼來上個一句~~韓式炸雞在台灣由原來的冷門小吃變成當紅炸子雞~~~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沒辦法訂位~~只能現場候位~~而且如果錯過叫號~~只能重新排隊~~如果沒耐心內用~~只能選外帶~~不過我覺得韓式炸雞外帶其實不方便吃~~所以還是建議想來的朋友~~早點來~~比較快有位置坐~~這家星期二休晚上1700營業~~怕跑錯時間的可以參考臉書或上官方網站~~

 

 

 

店面位在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文華路127巷這裡~~其實這邊我已經路過好幾次~~明明沒去時每次都會經過~~但這次偏偏想去找不到還跑錯路~~結果等我到大哥的炸雞店前時~~已經是1730了~~還好不是假日~~裡面有客滿~~但外面候位的人還沒有很多~~~趕緊~~有寫有保祐~~

 

 

 

旁邊有椅子~~可以坐著等~~還好沒多久就可以進去了~~小姐有拿菜單給我~~現在的菜單整個翻新~~以單點為主~~主要以韓式炸雞和和泡麵為主~~其他為酒和飲料~~泡麵年青人無視~~想吃我自己去全聯買回家煮~~沒必要浪費錢~~主要還是看韓式炸雞類~~價格嘛~~不便宜~~但比起另一家七日七日~~朴大哥的價格只有一半而已~~不過還是不能算便宜~~一份約320~380元~~比一份義大利麵套餐還貴呀~~

 

 

 

實在不知怎麼點~~懶的動腦筋~~直接叫小姐推薦算了~~小姐說我一個人點招牌黑醬炸雞蠻划算的~~稍微看了一下價錢~~320元算還可以接受就點了~~另外再加點年糕50元和一罐韓國葡萄汁60元~~點完餐後~~小姐就拿餐具放桌上~~服務速度很快~~

 

 

 

韓國葡萄汁和上次高麗屋點的那水梨汁是同一個牌子的飲料~~60元其實不便宜~~而且蠻小罐的~~不過這牌飲料真的蠻好喝~~每次吃韓國料理有賣就是會忍不住去點來喝~~裡面有完整的葡萄果肉~~味道很濃郁~~如果可以大罐一點和便宜一點~~我想我會再點一罐來喝吧~~

 

 

 

 

招牌黑醬炸雞加年糕我沒有等很久就上桌了~~以這家門庭若市的情況來說~~餐點的上桌速度算蠻快的~~旁邊有附一小碗蘿蔔泡菜~~~蘿蔔泡菜很爽口好吃~~很搭重口味的黑醬炸雞~~

 

 

 

招牌黑醬炸雞加年糕~~以一人的份量來說算蠻多的~~總共有八隻雞翅和八隻小雞腿再加上年糕~真的算是不少~~兩人吃應該是綽綽有餘了~~炸雞還算不錯~~被黑醬裹的很均勻~~而且蠻香的~~雞肉也沒有炸的過於油膩和乾柴~~年糕也炸的不錯~~跟黑醬也很合~~雖然320元加50元有點貴~但就整個份量和味道來說~年青人很滿意~~

 

 

 

西屯區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2  (以一個人來說~份量有點多~當然就是吃不完~)

不過好吃是好吃~~但吃到一半的時候其實年青人就膩了~~而且晚上我本來就吃不多~~這盤黑醬炸雞終究只能打包囉~~這餐花約430元~~以炸雞來說~~算蠻貴的~~不過這家朴大哥還是蠻值得去試一次看看~~我覺得兩個人去會比較理想~~一個人有可能會像年青人一樣有吃不完的狀況~~而且~韓式炸雞還是當日吃完比較好~~放到隔天其實風味還是稍差了一點~~

 

 

 

最後~~我終於知道何謂韓式炸雞的滋味~~下次等嘴饞想吃再買小攤子的就好了~~至於逢甲的七日七日~~我看完價格是真的不想去~~太貴了~~光單點就比歐法料理還貴~~除非有奇蹟~~要不然七日七日我應該是不會有想進去的慾望~~[除非我有中大獎例外~~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6年6月18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