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員林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FALE SOUFFLE) 2  彰化員林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FALE SOUFFLE) 3  

 

 

 

這家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是現在員林那裡非常夯的一家法式甜點店~~年青人是在友人F那裡知道這家~~只是當初知道這家法蕾是開在員林時~~年青人雖然很想去但卻很裹足不前~~~因為我是那種在台中沒問題~~但到外縣市會變方向白癡的那種人~~怕到員林~~甜點沒吃到不打緊~~說不定還會半路渴死在路邊~~(爆~又不是沙漠~(汗))

 

 

 

不過呢~~年青人想去這家的欲望非常強烈~~而且剛好我又沒有外縣市的食記~~所以最後決定還是選了一天休假日去了~~跟友人F一樣~~年青人也是那種很不會坐火車的人~~那個區間車車票我真的有看沒有懂~~每次去哪個月台只能問火車站的工作人員到那去等車~~

 

 

 

彰化員林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FALE SOUFFLE)  

(九彎十八拐~~沒想到從火車站一路走到~還能找到法蕾~~看到這家在眼前出現~~年青人心情只能用欣喜若狂來形容)

 

好不容易坐著區間車來到員林~~難題又來了~~因為法蕾離火車站有一段不算小的距離~~我又不想花什麼計程車錢~~所以直接用走的~~年青人事先有在家先估狗一下地圖~~然後畫了一張很爛的路線圖~一邊默記一邊看四不像的路線圖居然還被我找到了~~呀哈哈~~不用花到計程車錢的心情真是爽快呀~( ̄▽ ̄)~原先我給店家約12點~~沒想到我11點半就已經來到法蕾的藍色大門前~~

 

 

 

地址是員林鎮忠孝街162號~~這邊離火車站真的不算近~~~不過能比預定時間早還要~~還是讓年青人踏著輕快的腳步進入店內~~法蕾是早上11點開門營業~~目前是週一休~~但店家每個月休的時間似乎會變動~~因此建議想去的朋友上這家臉書參考營業時間或打電話詢問~~免得大老遠跑來吃閉門羹~~另外這家就算是平日生意也很好~~所以也建議最好訂位~~

 

 

 

彰化員林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FALE SOUFFLE) 4  (很豪華的一樓大廳~~內用座位都在二樓~~)

有看友人F的文再去真的太好了~~不用等馬上就有位置可坐~~法蕾的裝潢非常的高級非常的大氣~~讓人感覺很有身在歐洲的FU~~完全沒有感覺此時此刻人在員林的樣子~~而且服務生不論男女~~個個都非常的優雅~~餐具也都是走高級風~~年青人在點甜點前就已經拍了好幾張照片~~怎麼拍都很漂亮和高雅~~哇~~光陣仗就足以秒殺台中的甜點店了~~想破頭台中幾乎沒有一家比的過法蕾~~這以後甜點隱犯了可怎麼辦呀~[笑]

 

 

 

基本上不論外帶還是內用~~甜點類都要到一樓點喔~~飲料則是在二樓點~~價格來說約140~280元左右~~以甜點店來說算蠻高價的~~不過從裝潢到服務~~法蕾值這個價~~而且更叫年青人驚訝的是~~法蕾沒有收服務費喔~~這天我點的是皇家千層派230元和舒芙蕾240元~~這兩樣是法蕾的招牌商品~~每桌幾乎都有點~~可見其實力堅強呀~~

 

 

 

彰化員林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FALE SOUFFLE) 7  (這是11:30的情形~~12:00左右就全客滿了)

舒芙蕾在點的時候~~服務生有說要等三十分鐘喔~~所以來這家的朋友除了要訂位外~~最好也選自己較空閒的時間來~~這家千層派和舒芙蕾都是現點現做的~~趕時間的人可以不用來了~~點完後~~趁人還沒很多的時候趕緊在二樓拍拍拍~~再說一次~~法蕾的裝潢完全有讓人身在歐洲的錯覺~~連洗手間都是走高級風~~不過還是被我抓到衛生紙用完沒補的情況~~所以微微扣分啦~~不過因為其他方面真的是太棒太優了~~所以馬上又加分了(笑)~~這家生意也不錯~~年青人拍完半小時不到~~法蕾已經客滿了喔~(平日喔~~你說強不強~~)

 

 

 

彰化員林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FALE SOUFFLE) 9 

(洗手間的小角落也是那麼的優雅~~上面的那個香水味道還蠻不錯的~~我給人家試噴在空氣中~(笑))

 

等餐的時候~~小姐都有注意每桌的情形~~添水添的很勤~~法蕾的環境實在讓年青人感覺太舒適了~~放假來這家就是要徹底的放鬆呀~~沒多久~~原先說要等半小時的舒芙蕾居然先端上桌了~~不過這盤上桌~~這金光閃閃的華麗餐具可是閃瞎了年青人的眼呀~~裝舒芙蕾的銀托盤亮到可以當鏡子照喔~~連裝奶油香草醬的小銀壺也是亮到反射光線~~這份如果訂價500多元我都覺得OK啦~240元太便宜囉~~

 

 

 

彰化員林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FALE SOUFFLE) 2  (很霸氣的舒芙蕾~~光擺盤就足以秒殺其他甜點店了)

當灑滿白色糖粉的舒芙蕾呈現在年青人眼前時~~~我差點尖叫出來~~在還沒動湯匙之前~~舒芙蕾的香氣一直撲鼻而來~~當湯匙一挖起來先吃沒有沾醬的原味舒芙蕾時~~年青人已經眼睛咪一條線~~法蕾的舒芙蕾口感完全跟絲綢一樣~~~滑順又典雅~~而且口中完全充滿舒芙蕾的蛋香味~~這下可把貝爵妮舒芙蕾給打的體無完膚了~~沒有沾醬~~法蕾的舒芙蕾就非常強勁了~~

 

 

 

沾奶油香草醬吃~~並沒有蓋過舒芙蕾的香氣~~反而是更加分~~~這奶油香草醬單吃其實也不錯~~法蕾的舒芙蕾不論是甜點本身還是到醬汁完全無懈可擊~~這已經是年青人吃過最棒的一次甜點了~~舒芙蕾旁邊的桑椹冰砂也可以跟舒芙蕾一起配著吃~~口感上會變得酸酸甜甜~~不過還是很棒~~另外舒芙蕾旁邊也有附一個手工核桃小餅乾~~這個核桃小餅乾也是一樣很好吃~~吃完滿意的第一道~~我開始期待還沒上桌的千層派了~~

 

 

 

皇家千層派上桌時再度讓年青人驚呼~~服務生會先用一個透明玻璃罩蓋著保持鮮度~~等到上桌再把玻璃罩掀開~~這部份在視覺上是蠻享受的~~我瞬間覺得不論是法米還是歐貝納整個都遜色不少~~~不是這兩家弱~~而是法蕾太強了~~這份皇家千層派很大份~~~年青人隔壁剛好有一對男女最後是打包帶走~~就知道這份完全可以當正餐吃~~~

 

 

 

彰化員林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FALE SOUFFLE) 3  (很霸氣的千層派~~也是一瞬間秒殺其他甜點店~~)

把保持鮮度的乾冰移到旁邊後~~年青人就準備要切千層派了~~一刀下去~~法蕾的千層派切下去的聲音還真的好聽呀~~~除了餅皮酥脆外~~~千層派中間的卡士達醬非常非常非常的細緻(而且香草子很茂密)~~一放入口中~~這已經不是品嚐甜點了~~完全就是在吃一件藝術品一樣~~雖然這樣說很誇張~~但一想到自己大老遠來台中趕到這~~我的男兒淚真的差點流下來~~~萬一以後吃不到這麼好的千層派~~年青人可怎麼辦呀~~[笑]

 

 

 

一邊切一邊吃~~~我沒有友人F那麼強~~~切到後面已經有點派皮四散了~~[汗]~刀叉果然是年青人的死穴~~千層派旁邊的草莓完全就是裝飾等級~~其他家千層派要水果襯托才有加分效果~~但法蕾的千層派完全就是硬底子來的~~不需要水果本身就夠耐吃了~~~這份吃完我的肚子也差不多了~~真的好久沒那麼滿足了~~

 

 

 

彰化員林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FALE SOUFFLE) 6 

(招待的芝麻手工餅乾~~簡單卻也是非常好吃~~當天在座的客人都有這一盤~~)

 

這天吃完兩道甜點~~沒想到法蕾又再度招待在座的每位客人一份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是芝麻口味~~雖然跟前面兩道甜點比~~手工餅乾簡單多了~~但也是很好吃喔~~芝麻的香氣還蠻濃的~~而且和餅乾的蛋香之間也融合的非常不錯~~~沒想到今天大老遠去員林~~還能吃到招待的手工餅乾~~真的太幸運了~~

 

 

 

彰化員林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FALE SOUFFLE) 5 

(很有質感的歐式家具~~其他家連裝潢擺設也比不上法蕾~~)

因為休假我在法蕾坐到下午1500才離開~~這次花費約470元~~讓我很開心的是那麼頂級的店居然沒有加服務費這點真的蠻讚的~~~年青人至今還沒有外縣市的食記~~所以這篇算是我的外縣市食記處女文~~基本上這次因為對台中以外的地區都不熟悉~~所以也想說如果到員林找不到這家就算了~~不過最後還是憑著根性找到法蕾這點讓年青人高興到轉圈圈~~同時也謝謝友人F~~沒有她先闖~~我也不知道有這家~~所以感謝啦~~

 

 

 

彰化員林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FALE SOUFFLE) 8 

(離去前~~在樓梯口處又拍一張~真有點捨不得離開這家說~~)

 

不過前面說的~~想去的朋友最好訂位後再去~~誰都不想大老遠來吃閉門羹~~所以不要怕麻煩~~一定要訂位就對了~~第一次來可以先點舒芙蕾或千層派~~這家沒強制一定要點飲料~~所以只喝白開水也是ok的~另外~~這家舒芙蕾或千層派都現點現做~所以如果自認沒耐心的人也可以不用去了~~年青人下次去的話就會看其他甜點了~~反正我大概走一次就很容易記住~~哈哈~~不過必須說~~好久沒遇到不論是食物還是服務各方面都是滿分的店了~~這家法蕾~~台中的朋友請務必一生至少光顧一次~~不去真的會後悔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