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Kohakushin琥珀心 (コハクこころ) 2  北區 Kohakushin琥珀心 (コハクこころ) 3  (請參考第三十四本相簿)

 

 

 

這家Kohakushin琥珀心才開沒多久而已~~年青人會發現這間也是因為坐公車的關係才知道的~~位在三民路三段243巷這裡~~有常坐100或是55號公車的人~可以在三民錦中街這站下車就能看到位在巷口的這家琥珀心~~~晚上18:00才營業喔~~~星期一休~~座位數不太多~~所以建議想去的朋友打個電話跟老闆問一下比較保險~~

 

 

 

北區 Kohakushin琥珀心 (コハクこころ) 9  (有濃厚日式風情的室內座位~)

年青人是在休假日去的~~呀~~對了~琥珀心要脫鞋才能進入喔~這家店現在由年輕老闆自己自己一個人一手包辦~~而且年紀好像跟我差不多喔(@[]@!!)~~我真的蠻佩服開店做生意的人~~年青人自己以前也有夢想~~只是我家後來陸陸續續發生了很多事後~~讓我體認到開店之路不適合我~~也早認清我必須向現實低頭的無奈~~[爆]

 

 

 

北區 Kohakushin琥珀心 (コハクこころ) 8  (室內座位~後來上門的情侶坐這裡~)

琥珀心的店面不大~~不過裝潢非常的不錯~~位置也安排得宜~~所以沒有給人擠擠擠的感覺~~空間運用的很棒~~連洗手間也非常寬敞~~加上濃濃的日式風情讓用餐變成是一種享受而非受罪~~年青人光臨時就有一對情侶上門坐在裡面很有氣氛的塌塌米座位那邊一直在放閃光(╬ ̄皿 ̄)~~

 

 

 

菜單都貼在前面的牆上~~要吃什麼跟年青老闆說就可以了~~餐點均現點現做~~所以沒時間沒耐性的人可以不用來了~~我大概看了一下~因為店不大~選項其實都還算OK~~不過酒的選擇性蠻多元的~~不敢喝酒的還有可爾畢斯~可樂~蘋果汁和日本才有的蘋果蘇打可選~~~整體價格約60~250元~~

 

 

 

年青人點一份明太子烤飯糰80元~~牛肉串120元(2串)~雞肉串90元(2串)~北海道干貝磯邊燒120元(1個)和一份鹽味山藥80元~~喝的年青人選日本進口的三矢蘋果蘇打60元~~點完後~年輕老闆就到前面的烤臺那邊忙起來囉~~我則是選擇坐吧台~~我喜歡琥珀心的吧台位~~因為一邊用餐一邊看向店外的街景真的蠻有氣氛的~~~這天用餐整個人就是徹底的放鬆~~什麼工作的不愉快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北區 Kohakushin琥珀心 (コハクこころ) 10  (三矢蘋果蘇打

以下是餐點方面的小感想~~對了因為店內燈光實在太有氣氛了~~所以食物的照片我都是開閃光燈照的~~照片我盡量了~~大家就加減看吧~~畢竟我只是一單單純記錄的吃飯客而已~~

三矢蘋果蘇打:因為不能喝酒~~所以我選汽水來喝~~這款跟台灣蘋果西打不一樣的地方是~~三矢的蘋果蘇打比較沒那麼甜~~而且香氣我覺得比蘋果西打濃~~加冰塊風味更棒~~配下酒菜也蠻合的~~只是60元算小貴就對了~~不過年青人還蠻喜歡的~~所以價格對我來說沒差啦~~至少比酒便宜~[被打]~~

北區 Kohakushin琥珀心 (コハクこころ) 4  (北海道干貝磯邊燒~~第一次磨山葵來吃~)

北海道干貝磯邊燒:這道好吃~~本日第二道我最喜歡的料理~~年輕老闆只把生干貝稍微烤一下而且~~干貝很鮮甜~~入口即化~~而且加山葵一起吃風味更讚~~原本不喜歡山葵的我第一次覺得原來加山葵吃也能那麼美味說~~~

 

 

 北區 Kohakushin琥珀心 (コハクこころ) 5  (牛肉串)

牛肉串:這份有兩串~~年輕老闆是烤成五分熟的狀態~~這道還不錯~~牛肉烤的很不錯~沒有乾柴的現象出現~~年輕老闆還有拿醃漬的蒜頭給年青人配著一起吃~~很棒~~

雞肉串:也是一樣有兩串~~這道好吃~~不油膩而且雞肉也是烤的也蠻嫩的~~年輕老闆也有拿醃漬的蒜頭跟雞肉串一起配著吃~~很不錯喔~~

 

 

 

明太子烤飯糰:這道是本日最優的~~~雖然等了一點時間才上~~不過這個明太子烤飯糰我覺得有超越樂座爐端燒喔~~樂座的烤飯糰有點太硬了~~相比之下~~琥珀心的明太子烤飯糰就剛剛好~~沒有烤到飯變成鍋粑的狀態~~反而把米和醬汁的香氣給烤的恰到好處~~而且裡面包的明太子量也不少~~讓我吃的是非常滿意啦~~烤飯糰來這家的客人幾乎都有點~~而且讚不絕口~~算這家必點的招牌料理~~

北區 Kohakushin琥珀心 (コハクこころ) 6 (鹽味山藥~這道是最後加點的~~意外不錯~)

鹽味山藥:這份是最後才上的~~算是讓我對山藥給改觀了說~~沒想到山藥烤了之後口感跟洋芋片好像~~加薄鹽一起吃更加美味說~~另外山藥的皮~老闆也沒有刮了就丟掉~~反而也是將皮調味之後再烤給客人享用~~皮也不錯啦~~真的有吃餅乾的fu~~這份真的是越吃越順口~~

 

 

 

吃這餐的時候~~老闆的朋友剛好來看他~~也順便和年青人聊了起來~~所以這餐雖然我是一個人去的~但一點也沒有一個人吃飯的感覺~~因為整間店都洋溢著很濃厚的人情味~~讓年青人身心都很徹底的放鬆~我待到晚上21點多才離開~~結帳金額是550元~還算OK的價格~~至少比樂座要來的便宜~~

 

 

 

琥珀心的初訪印象不差~~雖然跟上次去的居酒屋九日相比~~琥珀心的菜單選項沒有很多~~但對想只吃點小菜或是像我這種晚上食量不好的人~~琥珀心的份量算是非常充足了~~年青老闆待人也非常客氣~~只要有用心經營都不是問題~~不過因為店面不大~~所以想去的朋友可以事先打個電話跟老闆詢問一下比較保險~~還有餐點均現做~~前面我說的~~趕時間沒耐性的人可以不用去了~~

 

 

 

北區 Kohakushin琥珀心 (コハクこころ) 7  (小店卻處處充滿年輕老闆的巧思)

這家~~如果有機會我還會想在去~~年輕老闆也有說菜單不會一成不變喔~~所以讓我對這家有些期待~~重點是北區三民路這邊我也算蠻熟的~~沒準應該會成為我放假時晚上想去放鬆一下的愛店~~[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