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 (くにち みそ燒の店) 2  北區 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 (くにち みそ燒の店) 3  (請參考第三十二本相簿)

 

 

 

 

好久沒碰到讓我那麼滿意的日式居酒屋~~這家九日是前幾個月去癮生活咖啡的時候剛好看到~~不過當時肚子已經很飽了~~所以放到這個月休假才前往~~位在博館路這裡的36號~~跟癮生活咖啡在同一條路上~~也一樣很靠近植物園和科博館~~

 

 

 

北區 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 (くにち みそ燒の店) 5  (座位區~剛開門照的~沒多久就客滿了~)

這家只有晚上營業喔~~17:30才開門~~生意年青人覺得很不錯~~建議訂位~~因為年青人看到很多沒訂位的客人只能在旁邊等而已~~另外就是這家公休日沒有固定~~打電話訂位也可以避免白跑一趟~~九日的外觀裝潢非常的日式也很有用餐氣氛~~不過呢~~氣氛太好對拍照來說說可不太好~~這家照片我盡力了~~大家就將就一點吧~~畢竟年清人不是專業的m(_ _)m

 

 

 

工作人員還蠻客氣~~一就座就先上茶水~~這茶水雖然是無糖的~~但配重口味的串燒和丼飯剛剛好可以解膩~~這我喝蠻多杯的~~之後菜單就先遞上來了~~這家也是以單點為主~~菜單以串燒和丼飯為主~~價格約40元~780元之間不等~~這家也有賣酒和飲料~~另外有些特別的菜色只寫在牆上而非菜單上~~有不懂的都可以問工作人員~~

 

 

 

北區 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 (くにち みそ燒の店) 6  (櫃檯~很有日式風味的裝潢)

如果一個人來九日用餐的話~~點一碗丼飯和幾樣串燒就夠吃了~~因為丼飯份量真的算不少~~晚上算是年青人食量不多的時候~~所以居酒屋大致上我點的都不多~~這次我單點一份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90元~~雞關節肉串80元(兩個80元)~牛衣海老串80元和一碗味噌燒豬肉丼飯180元~~餐後再結

 

 

 

九日生意很好~~年青人才剛點完沒多久~~差不多就已經客滿了~~雖然有二樓的座位~~但是優先保留給訂位客喔~~雖然客人不少~~但出餐速度還蠻快的~~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先上桌~~這份明太子起司烤餅算是九日這邊的招牌菜~~幾乎每桌都有點~~這份一個人吃其實算略多~~

 

 

 

北區 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 (くにち みそ燒の店) 3  (起司烤餅是這家的招牌菜色~每桌幾乎都有點~明太子和起司融合的很好~所以我敢吃~)

一開始起司味有點濃~~不過一入口明太子味道很濃郁喔~~~我覺得蠻好吃的~~難怪是招牌菜~~一拿起來起司就和明太子就很漂亮的融合在一起~加上餅皮烤的香又酥脆~~在其他菜上來前就不知不覺就全進了年青人的小肚子( ̄▽ ̄)~~~吃下去真的好吃到眼睛瞇一條線耶~這份烤餅讓年青人覺得滿意極了~~不愧是必點的招牌菜色~

 

 

 

北區 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 (くにち みそ燒の店) 4  (很特別的牛衣海老串~但這天怎麼拍都是黑的~~請大家將就看吧~~我不是專業的)

接下來的串燒類~~雞關節肉串和牛衣海老串一起上桌~~雞關節肉串還可以~~雞肉好吃烤的恰到好處~~不過關節的部份我還是有點咬不動~~只能吐出來~~~牛衣海老串就是將牛肉包著蝦子一起烤來吃~~這道就很特別~~牛肉和蝦子的鮮甜算是讓你一次都可以享受到~~還不錯~~

 

 

 

不過今日最優的應該是最後才上來的味噌燒豬肉丼飯~~這份上來時我有驚到Σ( ° △ °|||)~~~我以為是小小一碗~~沒想到上來份量會那麼多~~旁邊還有附兩樣小菜~涼絆洋蔥和牛蒡~~豬肉烤的色澤還蠻漂亮的~~而且油花分怖的很均勻~~一看就覺得超級下飯的~~

 

 

 

這碗丼飯好吃~~白飯煮的很好沒有爛爛水水的樣子~~而且豬肉煎的蠻嫩的~~一咬下去就非常香嫩可口~~食肉獸應該會很愛這家的丼飯類~~因為肉都蠻大塊的~~這碗年青人吃完只有滿足兩個字~~雖然說晚餐食量真的不大~~不過這丼飯真的是好吃又份量十足~~好久沒吃過那麼飽的一頓晚餐囉~~

 

 

 

北區 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 (くにち みそ燒の店) 7  (去洗手間的時候拍的~後場長這樣~)

飯後甜點是山粉圓~~山粉圓還不錯吃也剛好解膩~~這餐花費是430元左右~~算中高價~~不過這家應該是我去過最滿意的一家日式居酒屋~~不論食物或是服務幾乎都找不到毛病可以挑剔~~雖然菜單上的樣式選擇並沒有其他家那麼多樣~~不過在份量上算是贏過一些我去過的日式居酒屋~~從這家生意好就可略知一二~~有想去的朋友可以試試~~不過記得電話訂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