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癮生活咖啡 2  北區 癮生活咖啡 3   (請參考第二十八本相簿)

 

 

 

這家癮生活是年青人放假在植物園附近閒晃的時候發現的小咖啡店~~從植物園走過來很低調的隱藏在博館路這裡~~當初只是走累了才進來坐坐~~沒想到癮生活的老闆還蠻有個性的~~咖啡店除了甜點飲料外~~居然還有供應紅酒~~~只是~~年青人不會喝酒~~所以這杯紅酒與我無緣~~[笑]~~

 

 

 

北區 癮生活咖啡 4  (吧臺位~~我把老闆也照進去了~~老闆真的很有個性穿著也很潮~)

下午1500才開門~~星期二休~~怕跑錯時間的可以打電話問一下老闆~~~老闆說他們家名片可能會換新~~[因為上面還印下午1300開門]~~雖然癮生活開門時間晚~~但營業時間到晚上2300~~很適合下班時前去坐坐放鬆的一家咖啡店~~老闆也喜歡跟客人聊天~~

 

 

 

菜單上以咖啡和甜點飲料為主~~這邊沒有輕食義大利麵~~~所以建議要來的朋友可以吃過飯再來~~價格除了單品咖啡和紅酒外~~最貴不超過170元~~還算很平價的一家咖啡店~~我點了一杯熱的杏仁拿鐵130元~和一份抹茶蛋糕60元~~

 

 

 

北區 癮生活咖啡 5 (感謝老闆幫年青人開燈讓我拍照~~這是後面的位置~~上面的畫是老闆的自信之作~~)

點完餐後~~年青人就開始四處拍照~~癮生活是走木質系的咖啡店~~店內裝飾都是老闆一手打造~~怎麼照都很不錯~~~老闆看年青人照還幫忙開燈配合~~害我很不好意思~~[哈哈]~~癮生活的老闆很建談~~所以來這家不僅身心得到放鬆~~等咖啡的過程還一點也不無聊耶~~

 

 

 

杏仁拿鐵和抹茶蛋糕沒有等多久全都上桌了~~杏仁拿鐵的拉花還蠻漂亮的~~以一杯130元的拿鐵來說~~算蠻大杯的~~癮生活的咖啡水準不錯~~不用加什麼糖就很好喝了~~年青人的杏仁拿鐵還蠻香的~~跟抹茶蛋糕也很搭~~很有水準的一杯~~

 

 

 

至於抹茶蛋糕~~上桌時居然是熱的~這道算不錯~~雖然抹茶味不濃~~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旁邊的鮮奶油沾蛋糕吃也很棒~~整體來說蛋糕還挺綿密紮實的~~上面灑的糖粉也有加到分~~癮生活的甜點都是老闆自制的(老闆說開店什麼東西都要學習的~~這句話我喜歡)~~所以可以放心點放心吃~~

 

 

 

這次花費是190元~~很高興又找到一間平價又可以身心放鬆的小店~~而且老闆也是非常有個性的一個人~~這家比較推給晚下班又想喝杯咖啡輕鬆一下的朋友~~不過就如同我前面所説的~~這家沒有提供餐點~~所以想來的人可以先吃過飯再來這家~~另外這家座位數也不多~~要來建議還是打個電話問一下老闆比較保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