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樂座爐端燒 2  北屯區 樂座爐端燒 3  (請參考第十二本相簿)

 

樂座爐端燒聳立在北屯區熱河路二段這裡~我去吃采神印度料理時就有去注意到這家~~但這家只有在晚上營業~~偏偏年青人是上大夜的~接連幾個月的放假幾乎都有事~~直到這個月我才有時間前往~~

 

 

生意很好~建議最好電話訂位~~樂座爐端燒是優先給預約客座位的~~~年青人五點多去的時候已經一堆人在那裡等了~~~有訂位的好處很快就給你放行~~~有兩層樓~~~二樓要脫鞋~想看師傅用木槳幫你送菜要坐一樓~~~

 

 

這家另一個很特別的是前檯四位師傅一律跪坐式的在客人面前料理~~~我有問小姐他們這樣不會腳麻嗎?~~~小姐說師傅會腳麻但是他們已經習慣了~~[太佩服了~~~腳麻我想大家都是感覺不太舒服的~~~]

 

 

就座時~小姐有說用餐有限定兩小時~~~翻菜單的同時~~每桌客人都有店家附贈的梨山高麗菜沾胡麻醬~~~這梨山高麗菜很鮮甜~~~沾胡麻醬很好吃~~~很開胃清爽的一道~~~

 

 

我覺得樂座爐端燒的價格好貴喔~~~~菜單我算過不論怎麼點~~~只點個四五樣就要5~600元了~~如果食量大一點1000元跑不掉~~~還好~年青人現在晚上戰力很低~~吃不多~我只點了日本茄子80元~鮭魚卷壽司80元~土雞腿肉串90元~明太子飯糰120元~牛肉丼飯160元~~我只有點這樣就要530元了~~~樂座真的不便宜耶~~

 

 

坐在吧臺點餐~~看四位師傅流利的切菜料理~~~而且還是用跪坐的方式喔~~~先用木槳送上來的是土雞腿肉串~~這道味道還好~~~土雞腿肉很緊實~~~旁邊有桔子可以擠汁滴在土雞腿肉串上一起吃~~味道還可以~~沒有很突出~~

 

 

然後是明太子飯糰~~這道好吃~~~不過底下的鍋粑我不愛吃而已~~這道其實頗有份量的~~接著是烤日本茄~~~這道日本茄是今日最讚的一道~~~跟台灣茄子那種軟爛的口感不一樣~日本茄的口感很有份量~~搭配味噌醬非常好吃~~這烤日本茄算這裡的熱門菜色~~~很多桌都有點~年青人喜歡這道~~~

 

 

牛肉丼飯是今日最搶錢~~~這道丼飯要價160元~~~但是它上桌是小小小~~~~這樣賣160元不便宜~~~我去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隨便點都比這大碗~~~中間有加生蛋黃~~其實這道牛肉算不錯吃~~只是這份量讓人覺得搶錢感十足~~~點這道不太划算~~

 

 

最後上桌的是鮭魚卷壽司~這份有四個~~~這道也不錯~~鮭魚很好吃調味也調的不錯~~這道我覺得蠻有飽足感的~如果兩個人吃應該是剛剛好~~這道跟前面的搶錢丼飯相比~~這份80元我還能接受~~~

 

 

吃到這邊我飽了~~~現在因為飲食習慣整個改變的關係~~導致年青人晚上真的吃不了多少~~我是中午戰力比較強~晚上不行~~之後就坐著休息看師傅用木槳送餐給其他客人~~樂座爐端燒這邊能滿足口腹之慾外~~視覺也給人蠻享受的~~~

 

 

最終結帳加一成服務費是583元~~~吃完我只能說這家不便宜~要來口袋預算最好多一些~但在某方面來說也算獨特的一家店~~可以來一次試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