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喜膳堂日式料理 (きぜんどう) 2 南屯區 喜膳堂日式料理 (きぜんどう) (請參考第161本相簿)

 

 

喜膳堂是南屯區新開的日式料理店~~地點位在向上南路一段293號~~目前營業時間是中午11:00和下午17:00~~週一公休~~年青人很久一段時間沒吃壽司了~~剛好休假在吃完下午茶後感到有些嘴饞時~~意外就讓我在手機上發現這家新開的喜膳堂~~二話不說下午就直接衝到現場去了~~[爆]

 

 

南屯區 喜膳堂日式料理 (きぜんどう) (門面就是走純粹的日系風格~~)

 

這家門面還不錯~木頭的門框給人感覺還蠻溫馨的~~最近常常吃韓國料理~~日本料理確實真的被我給冷落過一段時間~~所以來到這家吃晚餐時~心情還蠻好的~~剛好店家人也很客氣~~不會在我看菜單時頻頻追問年青人要點什麼~~這點讓我覺得很不錯~~

 

 

南屯區 喜膳堂日式料理 (きぜんどう) 5 (吧台還蠻寬敞的~~壽司師傅感覺很年輕~~)

 

喜膳堂有一和二樓~~空間整體來說不算大也不算小~~年青人當天是坐在一樓的吧台~~二樓我沒有拍照~~吧台上的冰櫃裡有各種新鮮的海鮮~~看起來蠻新鮮的~~讓年青人預料在這家應該會吃到不錯的壽司~~

 

 

南屯區 喜膳堂日式料理 (きぜんどう) 4 (店內就是簡單大方~沒有太多一些奇怪的擺飾物~)

 

在點餐前~~年青人趁還沒有其他客人時先拍照~~喜膳堂整體來說環境還蠻明亮的~~店內的色調給人感覺也很溫暖~~同時也沒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裝飾品~~走的就是很純粹跟嚴謹的日系風格~~

 

 

南屯區 喜膳堂日式料理 (きぜんどう) 6 (櫃台上方擺有很多傳統的日本酒瓶~~)

 

這家日本料理有丼飯~刺身~握壽司~手捲和一些日式熱炒~~價格差不多是25~588元左右~~丼飯可以單點或加錢升套餐~年青人晚餐食量不大~~所以我這次只鎖定握壽司~~同時選一些平常少吃的海鮮口味來單點搭配~~這次的握壽司海鮮我選了鮭魚40元~海鱺40元~比目魚50元~紅甘肚60元跟牡丹蝦100元共五種~~

 

 

南屯區 喜膳堂日式料理 (きぜんどう) 7 (小菜木耳~~這是免費附贈的~~木耳很脆又開味)

 

同時再加點一份蝦卵手卷45元~~喜膳堂點完餐要先買單~~這次晚餐消費是335元~~沒有加收服務費~~餐點現做要稍等~~另外這家餐具跟茶要自取~~店家先將開胃小菜木耳給送上桌~~木耳蠻爽脆可口的~~而且調味吃起來還帶點酸味~~吃完可以說是把年青人的味蕾給整個打開了ww

 

 

南屯區 喜膳堂日式料理 (きぜんどう) 3 (蝦卵手卷~~還不錯~可以點來吃看看)

 

蝦卵手卷~~蝦卵還蠻多的~~吃起來帶點鹹味~~醋飯調的還不錯~~海苔口感也很脆~~算是有水準的手卷~~只是年青人在吃這份手卷時~~蝦卵掉的到處都是~~讓我對店家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南屯區 喜膳堂日式料理 (きぜんどう) 2 (握壽司~~有隨機配好的套餐~~但我有想要吃的海鮮~所以這次直接每樣都單點)

 

握壽司(鮭魚~海鱺~比目魚~紅甘肚~牡丹蝦)~~賣相蠻不錯的~~而且每樣海鮮的色澤也相當漂亮~~旁邊還有現磨的山葵~~喜膳堂的生魚和牡丹蝦肉質很鮮甜~~而且店家的調味也都不會遮掩住海鮮的風味~魚肉的油脂也是恰到好處~~再沾一些現磨的山葵一起吃~握壽司的美味可以說是又更上一層樓了

 

 

南屯區 喜膳堂日式料理 (きぜんどう) 8 (百香冬瓜~~吃起來有吃甜瓜的既視感~~很厲害)

 

握壽司吃的差不多之後~~店家有送上餐後甜點-百香冬瓜~~吃起來百香果的風味都很完美的滲透到冬瓜裡~~就像在吃水果一樣~~年青人很喜歡~~也讓當天晚餐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南屯區 喜膳堂日式料理 (きぜんどう) 9 (自助區的部份有湯~餐具跟茶水~~要自行取用)

 

喜膳堂日式料理算是新店~~但這次握壽司的水準真的很不錯~~再加上環境舒適~~店家人都很親切~~可以說完全沒有新店的那種青澀感~~住在南屯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可以趁現在客人還不多的時候進門去吃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