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雅區 蕾莉莎洋菓子-Le Risa - 3(請參考第230本相簿)

 

 

蕾莉莎洋菓子-Le Risa 是位在大雅的甜點店~~地點位在大雅學府路340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 (假日提前到10:30)開門~~星期二公休~~蕾莉莎算是進期年青人造訪過的店家中~~算是資歷比較久的一間店~~因為這家差不多是2016年左右就已經開幕了~~如果不是在FB剛好瞄到~~我可能到現在也沒有太多動力到大雅去吧ww

 

 

大雅區 蕾莉莎洋菓子-Le Risa (獨棟洋房式的門面~在小吃街這裡十分顯著~~)

 

這天去早上稍微有下一些雨~~所以天氣還算涼爽~~之前一直以為大雅區很偏僻~~~沒想到這次去發現比想像中熱鬧很多~~蕾莉莎附近也幾乎都是以小吃為主~~有著優雅洋房門面的蕾莉莎就像一位優雅的女士在小吃街鶴立雞群~~想不注意也難~~意外讓我第一次去大雅的行程比想像中順利很多

 

 

大雅區 蕾莉莎洋菓子-Le Risa - 7 (平日內用客不多時只開放前面的座位區~~)

 

蕾莉莎的空間算是蠻狹長的~~店內比我想像中寬敞很多~~落地窗外面的畸零地還有放盆栽讓窗外景色不致於過份的空洞~~因為這次去的時間有些早~~小姐親切的說可以等甜點品項比較齊全再點也沒關係~~沒有急趕客人點餐這點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相當不錯~~

 

 

大雅區 蕾莉莎洋菓子-Le Risa - 5 (落地窗景的位置算整間店氣氛最好的地方~~)

 

在店家準備時~~年青人趁一些空檔拍了一些照片起來~~蕾莉莎的裝潢還不錯看~~雖然可能開了好些年細看會有一些歲月的痕跡~~但整體維持的還算不錯~~店內也有店家自己放置的插花擺飾~~讓空間多了一絲活潑的氣息~~這次去可能是平日的關係~~所以店家只有開放前面的座位區~~後面因為店家沒開放所以我就尊重店家~沒有特地照到手機裡面去

 

 

大雅區 蕾莉莎洋菓子-Le Risa - 6 (櫃台對面的壁畫~~)

 

蕾莉莎洋菓子-Le Risa 的甜點都是以店家當天有供應的為主~~飲料則差不多都在平板上~~價格差不多是75~170元左右~~看了之後我決定點一杯冰拿鐵95元~~甜點則是點一份老木蛋糕120元和一份藍莓塔140元~~這家有規定內用低消要滿150元左右~~但沒有強制規定要點一杯飲品這點還不錯~這次結帳後下午茶花費是355元左右~

 

 

大雅區 蕾莉莎洋菓子-Le Risa - 2 (老木蛋糕~一卷的份量以一個人來說還蠻大份的~~吃的很過癮)

 

老木蛋糕~~就是樹幹蛋糕卷~~蕾莉莎的樹幹蛋糕紋路很漂亮~至於味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巧克力味道蠻香濃的~甜度算高~裡面有包一些酒漬櫻桃~~吃起來整體算蠻中規中矩的~~但份量蠻足的~~喜歡巧克力的朋友看到可以點來試試看~~

 

 

大雅區 蕾莉莎洋菓子-Le Risa - 3 (藍莓塔~外觀很漂亮~~目前吃過的藍莓塔裡~這家表現是最好的)

 

藍莓塔~~外觀相當漂亮~~雖然藍莓塔我在很多店都吃過~~但蕾莉莎的藍莓塔看起來很水亮水亮的~~上面還有花瓣做點綴~~氣質就整個彰顯出來~~味道上來說~~藍莓塔上的藍莓很新鮮~~果醬搭配鮮奶油也是酸酸甜甜的風味~~再加上塔皮很酥脆~~算是本次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

 

 

大雅區 蕾莉莎洋菓子-Le Risa - 4 (冰拿鐵~風味還不錯~~飲料的品項已經有比一開店時增加不少~~)

 

冰拿鐵~~還蠻大杯的~~這家的拿鐵風味偏苦味重一些~~但咖啡香氣還算蠻濃厚的~~剛好搭配甜點一起喝可以說是剛剛好~~因為這家內用有限2小時以內~~所以拿鐵喝完甜點吃完我只有休息一下下就回家結束這次行程了~~

 

 

大雅區 蕾莉莎洋菓子-Le Risa - 8

 

蕾莉莎 Le Risa整體水準還蠻不錯的~~我有點意外現在才知道這家~~但吃過真的不虛此行~~網路上文章數還ok~~但水準不會輸給外面的商業甜點店~~這家生意也算不錯~~想安靜喝個午茶的可以選平日造訪~~住在山線的朋友如果不想老跑市區找甜點店~~可以把這家拉進口袋名單裡面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