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 Black Jar Coffee (黑矸仔) 2(請參考第226本相簿)

 

 

自從火車站正門移往後站~~再加上近期lala開幕後~~原本默默無聞的台中東區~~現在繁榮程度已經隱隱追上一中和sogo商圈了~~連帶也吸引不少人搬來這一帶開店做生意~~讓我多了一個商圈可以消磨時間而不用老是往一中街那裡跑www

 

 

東區 Black Jar Coffee (黑矸仔) (極簡式的工業風門面~有些地方還在施工~~)

 

Black Jar (黑矸仔)之前開在七期附近~~最近才低調搬來東區重新開始~~這家在裝潢時我還以為是要單純做服裝店~~沒想到回家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家有賣手沖咖啡~~於是就選了一天來這家喝下午茶順便偷閒一下~~

 

 

東區 Black Jar Coffee (黑矸仔) 6 (一進店就映入眼簾的各式沙發座~~)

 

Black因為才剛搬到東區這~~所以為外門面還是可以看出有在施工的痕跡~~大片落地窗加廢墟工業風的門面也吸引到很多路人目光~~但可能太低調沒招牌~~可以看出一些路人只是瞄一眼就快速走過~~我個人是覺得還挺可惜的~~

 

 

東區 Black Jar Coffee (黑矸仔) 7 (有蠻多帥氣的服飾~口袋深的可以去看看~~)

 

新的店面整體上來說還蠻寬敞的~~但有一半的面積是以服裝店為主~~所以位置並不多~~Black的服裝有蠻多帥氣拉風的皮衣~~如果荷包夠深的~~可以詢問店員看能否試穿或購買~~因為店家才剛搬來沒多久~所以這次我只有起身參觀一下下而已~~

 

 

東區 Black Jar Coffee (黑矸仔) 5 (前面落地窗的景致還不錯~~)

 

這次內用位我選坐在前面落地窗的區域~~這裡光線明亮外~~帶古典式歐系風格的沙發椅~搖曳的復古水晶吊燈~~從落地窗看出去的街道景緻~~都讓人暫時忘卻一些不必要的煩惱~~這家店員每個都蠻有型的~~雖然態度多少有些緊張但人也都蠻耐斯的~~

 

 

東區 Black Jar Coffee (黑矸仔) 9 (給人感覺很隨性的咖啡沖泡台~~)

 

Black本質多少還是以服裝店為主~~所以菜單只有手沖咖啡~~價格差不多是150~600元左右~甜點只有一種而已~我這次點一杯紐約淺 法式維也納手沖150元~~同時再點一份鮮奶油焦糖布丁120元~~手沖都現沖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下~這家要回去時再去櫃檯再結帳就可以了~~

 

 

東區 Black Jar Coffee (黑矸仔) 3 (紐約淺 法式維也納手沖~第一次嘗試喝全手沖~~)

 

紐約淺 法式維也納手沖~~裝在有復古花紋的馬克杯內~~份量上來說還挺多的~~咖啡香氣在上桌時一直撲鼻而來~~這杯喝起來風味帶微微的酸~~苦味倒是還好~~以第一次嘗試全手沖的我來說~~還算是可以在接受的範圍之內~~

 

 

東區 Black Jar Coffee (黑矸仔) 2 (鮮奶油焦糖布丁~這份蠻好吃的~~賣相大方又好吃)

 

鮮奶油焦糖布丁~~這家唯一的甜點~~布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顆許多~~而且色澤看起來很不錯~~至於味道~~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有濃濃蛋香~~布丁吃起來滑順潤口~~更特別是淋在布丁上的醬汁帶點微微酒香~~讓布丁的層次變得更為突出~~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東區 Black Jar Coffee (黑矸仔) 8 (陽光灑落進店內很有氣氛~~)

 

這次消費是以270元作收~~Black Jar(黑矸仔)算是一間很耐斯的複合式手沖店~~環境真的相當不錯~~如果新店營運有再久一些~~要成為紅店應該不是難事~~不過店家沒有供餐~建議還是吃過正餐再造訪會比較好~~店內位置不算多~~想內用歇歇還是選平日來會比較不受他人干擾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