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 Utroo cafe 寓所咖啡 2(請參考台北美食第1本相簿)

 

 

Utroo 寓所咖啡是位在信義區的小餐館~~地點在忠孝東路五段236巷2弄15號~~目前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星期四公休~~寓所咖啡是年青人偶然在FB網頁上看到的店~~因為時髦的門面很戳我的心~~所以這次台北之行特地列到行程內~

 

 

信義區 Utroo cafe 寓所咖啡 (外觀遠遠看真的不太像賣吃的~~反而像文創風的家飾店~~)

 

這次年青人台北行造訪的四家店中~~寓所因為剛好在板南線兩站中間~~加上又位處巷弄內~~意外是這次行程中讓我差點上演迷航記的餐廳(笑)~不過還好這家純白色系的門面在遠處看還挺顯眼的~~讓我可以在訂位時間內即使抵達而不致於超時www

 

 

信義區 Utroo cafe 寓所咖啡 6 (清水模風的開放式櫃台~~十分大氣跟寬敞~)

 

寓所在台北市來說還算是蠻寬敞的一家店~~而且店內光線明亮~~走清水模式的裝潢風格~~讓我一眼就對這家店第一印象相當深刻~~除了裝潢好看外~~這家男員工也是目前我去過的所有餐廳中~~顏質最高的一次~~可以說甚至還超越一些米其林餐廳ww~~

 

 

信義區 Utroo cafe 寓所咖啡 7 (相當精緻的內用區~讓我都有點不捨得坐下來用餐ww)

 

男店員酷帥之餘~~態度還蠻耐斯的~~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相當不錯~~因為店內已經有其他客人了~~所以年青人這次拍照沒有花太多時間~~但不得不說~寓所算是一家相當好拍的店~~而且桌椅擺設方式真的超像家飾店~~沒有統一的模式~~但也不會有過度凌亂的氣息出現~~這點還蠻厲害的

 

 

信義區 Utroo cafe 寓所咖啡 4 (另外一區座位~意境感十分的強烈~~)

 

這家品項有沙拉、簡餐、義式料理三大類~~單點價格差不多是280~480元~其他剩下多為點心跟飲料~~午餐跟晚餐部份餐點會有部份價格上的優惠兼附飲料(選其他飲品也折120元)~~年青人這次點一份午間套餐的義式香草雞腿沙拉300元~附餐飲我選荔枝青茶(單點價120元)~~同時再單點一份鐵觀音布丁120元~~這家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信義區 Utroo cafe 寓所咖啡 2 (義式香草雞腿沙拉~意外還蠻好吃的~~當天點的人也不少)

 

義式香草雞腿沙拉~~這份沙拉在當天午餐還蠻受歡迎的~~因為點的人很多~~沙拉的蔬食種類很豐盛~~沒有太過單一~~醬汁吃起來也帶有微酸的風味~~店家還有加一點堅果提味~~雞腿肉煎得也相當漂亮~~皮脆肉也很多汁柔嫩~~附贈的雜糧麵包吃起來也不會過於乾柴~~而且還增添不少飽足感~~意外讓我對沙拉吃巧不吃飽的刻板印象給整個反轉過來~~

 

 

信義區 Utroo cafe 寓所咖啡 5 (午間時段特定餐點附的荔枝青茶~)

 

荔枝青茶~~這杯是附餐飲品~~黃澄澄的賣相看起來很清涼~~店家還有用鮮花做點綴~~青茶上桌時散發出獨特的荔枝香氣~~但喝起來甜度並不高~反而有濃濃的茶香~~很適合在餐後飲用~~不只口齒留香~~清爽的風味也可以緩解用餐後的膩味~~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杯飲品的~~

 

 

信義區 Utroo cafe 寓所咖啡 3 (鐵觀音布丁~沒想到茶香跟布丁也可以這麼契合)

 

鐵觀音布丁~~年青人嘴饞點的甜食~~賣相跟青茶一樣相當好看~~這份很好吃~~布丁滑嫩而且吃起來苦甜苦甜的~~同時還有濃濃的鐵觀音茶香~風味比起原味布丁要來得有特色許多~~上面的鮮奶油多了一股檸檬的清香~~甜度也不會過高~~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試試~~保證不會後悔~~

 

 

信義區 Utroo cafe 寓所咖啡 8 (這間家具擺飾時髦值可以說是拉好拉滿www~~)

 

Utroo  寓所咖啡有加收服務費~~所以午餐花費以462元作收~~這家餐點水準比我想像中的還不賴~~而且飲料跟甜點表現也極為出色~~是這次台北行當中~我覺得滿意度最高的店~~有想去台北用餐或喝下午茶~~可以把這家列入名單之內~~怕沒有位置坐的話~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