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里區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 2  后里區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 (請參考第162本相簿)

 

 

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是位於后里區新開的甜點店~~地點在三豐路四段199巷8號~~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公休日不定~~這家之前開在后里市郊時~~年青人就有些心動了~~只是年青人沒想到這家位置偏僻到超出我的想像~~連估狗都未必可以找到這家~~簡直是秘境中的秘境ww

 

 

后里區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 (外觀真的就是民宅的門面~~可是當天上門的人好多 )

 

S’éveiller 甦醒的位置低調之外~~連外觀也跟普通民宅沒兩樣~~如果不是外面的小招牌~~年青人真的差點就要走過去~~當天我是剛開門的中午去的~~不過這家生意好好~一直都有人上門~~還有不少是型男美女~~讓我不禁讚歎~~大家眼力還真是好呀~~完全沒有找不到這家的困擾~[爆]

 

 

后里區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 4 (櫃台風格感覺蠻優雅的~~)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算多~~年青人進門時~~門外已經有人在停車要造訪了~~所以我趕緊閃到裡面去拍照~~因為有事先打過電話~~知道這家甜點都是手工限量~~所以我已經有先預定自己想要的甜點~~不用著急跟一堆人擠櫃台~~

 

 

后里區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 5 (座位區真的就是那麼簡單~~~)

 

照片我拍的張數不多~~人突然變多之外~~這間裝潢也蠻簡單的~~不論是桌椅還是牆面~~~都是以白色系的極簡風格為主~~除了櫃台之外~~沒有多餘的裝飾品~~一鏡白到底就對了ww~~雖然說簡單歸簡單~~但感覺還是蠻有特色就是了

 

 

后里區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 7 (坐在位置上看菜單時~~開門還不到十幾分~甜點櫃裡的甜點就快賣玩了~~)

 

S’éveiller 甦醒的甜點以當天有供應的為主~~價格差不多是80~160元~~年青人此前已經打過電話預定兩份甜點~~分別是柑橘與伯爵150元~和鹽之花焦糖泡芙90元~~我到現場只再多點一杯去冰的錫蘭紅茶60元~~這家要走之前再結帳就可以了

 

 

后里區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 6 (錫蘭紅茶~還可以~~怕不甜的請自行跟店家要糖來加~~)

 

錫蘭紅茶~~這杯不算大~~份量算還好~~比較意外的是這杯沒有甜度~~不過好在喝起來有濃濃茶香~~不會澀澀的~~如果一定要喝甜的請自行去跟店家要糖來加~~不過我覺得這家甜點其實甜度都蠻高的~~所以飲料不甜我覺得很OK~~不然甜過頭是真的會蠻膩的~~

 

 

后里區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 2 (柑橘與伯爵~這款可以說是繼漂亮又好吃的甜點~~)

 

柑橘與伯爵~~外型蠻高雅的一款甜點~~外層是巧克力~中間是伯爵茶慕斯~~裡面有包柳橙餡~~這款我覺得很好吃~~因為味道蠻香濃的~~帶點茶香的伯爵茶慕斯很鬆軟~~還有淡淡茶香~~中的柳橙餡帶點微微的酸~~讓甜點多了一點層次感~~年青人吃的還蠻爽的~~也是這次甜點中~~我覺得表現最好的一道~~

 

 

后里區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 3 (鹽之花焦糖泡芙~~只能現場內用~上桌要趕緊吃~~)

 

鹽之花焦糖泡芙~~這款外觀看起來蠻高級的~~不過實際吃了之後~~其實就是把烤布蕾捲起來吃的甜點~~難怪現場訂要等10~15分鐘~~因為這道沒有現烤的話~~涼了會不好吃~~這份我覺得香草卡士達的量還蠻多的~~所以還不錯啦~~只是跟前一道相比~~焦糖泡芙比較沒驚喜感就是了~~

 

 

后里區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 8 (這家裝潢真的就是走極簡風的路線~~)

 

年青人這次去還在試營運的階段~~所以有飲料+甜點折60元的優惠~~最後我只花了240元就結束了這天的下午茶之行~~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位置很偏遠公車也不多~~有車就盡量開車過來會比較好~另外甜點因為都是一個人在製作~~想去最好事先致電預定自己要的品項~~不然到現場會沒得選喔

 

后里區S’éveiller Pâtisserie甦醒 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