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 小鍋甜點咖啡 2(請參考第224本相簿)

 

 

小鍋甜點咖啡是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甜點店~~地點在大勇街28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公休不定~~這家開有一段時間了~~位置最早年青人記得是Copain~~後來義麵店收起來後我也沒有造訪這家的計畫~~直到這次看到這家FB上的水果甜點很漂亮~~就抽一天時間來這家喝下午茶ww

 

 

東區 小鍋甜點咖啡 (門面最早是Copain~~現在變化沒有說很多)

 

去小鍋這天天氣依舊還是很不錯~~我原本以為還會冷個幾天~沒想到這次寒流感覺挺虛的~~小鍋門面就是之前的Copain~~整體來說門面沒有變太多~~而且對面是新時代~隔壁又是以前去過的花囍家~~整體來說不用特地google導航跟最近去得幾家店相比還挺好找的~~

 

 

東區 小鍋甜點咖啡 7 (店內還蠻狹長的~~環境維持的還不錯)

 

這家空間還蠻狹長的~~一進去可以發現位置還蠻多的~年青人去的時間比較早~~我原本是選比較裡面的位置~~但後來發現前面落地窗的位置採光比較好~~馬上就變節坐過去~~小鍋平日剛開門的時段人還不會太多~~讓年青人可以好整以暇的慢慢來~~

 

 

東區 小鍋甜點咖啡 6 (空間拍起來還挺好看的~~)

 

店內裝潢算是承襲Copain~~變化整體來說不算大~~除了有稍微舊一點之外~~整體的環境還算蠻乾淨的~~沒有因為使用多年就給人髒髒的模樣~~小鍋的風格就是很典型的鄉村文青風~~沒有網美的炫麗和浮誇~~但又不會讓人感到很空洞~~照片拍起來還挺好看的~~

 

 

東區 小鍋甜點咖啡 5 (店內也有販賣一些手工餅乾的樣子~~)

 

菜單品項除了甜點和飲料~~這家還有賣義大利麵~~單點價格差不多是80~289元~~義麵加價還可以升套餐~~這次年青人比較沒有食欲~~主要以喝午茶為主~~所以我只有點兩份甜點塔~分別是草莓生乳塔145元和香橙巧克力塔140元~~飲料則點熱桂花拿鐵155元(大杯)~~結帳金額是440元作收~

 

 

東區 小鍋甜點咖啡 2 (草莓生乳塔~還蠻好吃的~~乳酪跟香甜多汁的草莓融為一體)

 

草莓生乳塔~~賣相還蠻不錯的~~草莓也很新鮮大顆~~而吃起來多汁又香甜~~再搭配帶微酸的清爽生乳酪~~整體來說甜度其實頗低的~~即使是不愛甜點的朋友也可以放心點下去吃~~

 

 

東區 小鍋甜點咖啡 3 (香橙巧克力塔~味道跟我想得一樣~但這款橙香更濃厚)

 

香橙巧克力塔~~這份味道比起草莓那款要濃重了不少~~但這款的巧克力橙香味也很明顯~~所以甜歸甜~~但不致於過份甜膩~~巧克力跟橙香之間的平衡也保持的相當完美~~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東區 小鍋甜點咖啡 8 (熱桂花拿鐵~這杯算安全牌口味~~)

 

熱桂花拿鐵~~這杯味道算是中規中矩了一些~~跟甜點比飲料印象並沒有說太深刻~~但搭配甜點算是恰到好處了~~小鍋因為有賣餐~~所以中午時客人開始變多~~我的甜點也差不多快吃完~~想到下午還有事就提前結束這次的午茶之行~~

 

 

東區 小鍋甜點咖啡 4

 

小鍋的甜點塔還不錯吃~~水果也都很新鮮~~味道也跟我想的一樣沒有太偏~~雖說驚豔度還好~~但也算是比較安全牌的店~~加上這家也有賣餐~~選擇也多了不少彈性~~如果沒有想吃的店又怕去新店踩到雷~~那不妨可以來這家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