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中城咖啡 2  南屯區 中城咖啡 5  (請參考第150本相簿)

 

 

 

中城咖啡是位在南屯五權西路二段1120號新開沒多久的輕食咖啡店~~年青人沒記錯的話這一帶其實還處在開發中~~從沒有想過會有咖啡店開在這裡~~所以這家剛好引起我的注意~~剛好休假碰到台中大停水的日子~~北區跟西區一堆店店休~~就在吃完中飯來這家喝下午茶ww

 

 

南屯區 中城咖啡 (看起來很清新的門面~~不過去的時候被旁邊的工地遮的剛剛好ww~~)

 

這家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週二休~~年青人是下午14點多去的~~是說~~我原本以為中城在大馬路旁邊很好找~~結果我還是給人走過頭~~而且妙的是我還給人差點找不到~~差點嚇出一身冷汗[爆]~~後來找到才發現是被隔壁工地給整個遮住了~[暈]

 

 

南屯區 中城咖啡 6 (座位區的縱深還蠻長的~後面牆壁貼的英文字還挺好看的)

 

中城店面外觀看似小小間的~~~不過走到裡面去空間還挺寬敞的~~我去的時候剛好前面幾組客人都要離開了~~難得又讓整間店被我給包了~[笑]~~中城的老闆和老闆娘人很客氣~~而且個性又相當奈斯~~當天輕食的部份早上全部賣完~~店家對我表示歉意~~年青人趕緊說我是來喝午茶的~~對店家的態度~~年青人第一印象還蠻深刻的

 

 

南屯區 中城咖啡 8 (櫃台前面的設計感覺很時髦~)

 

環境上還蠻清新的~~店內配色以白和鵝黃色系為主~~讓人一眼望過去還挺順眼的~~店內裝潢是走極簡式的北歐風設計~~但桌椅卻是以歐式鄉村風格為主~~兩者之間的風格搭在一起~~讓店內散發出獨特的氣氛~~

 

 

南屯區 中城咖啡 4 (位在店面後方的長桌跟後院~~)

 

另外走到後面~~還可以發現一張可以坐好幾個人的長桌~~外面甚至有一個小小的後院~~如果把門拉開~~感覺還蠻適合拿來辦聚餐跟中秋烤肉之類的活動~~不過年青人去的時候隔壁剛好是工地~~加上現在又是夏天~~要用到這個後院可能要等好些日子囉

 

 

南屯區 中城咖啡 7 (櫃台~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不錯~~)

 

中城的品項有飲料~咖啡~輕食和一些甜食~~價格差不多是80~200元左右~~因為輕食店家說白天都賣完了~~所以我只有看飲料和甜點的部份~~最後決定點一份吉拿棒100元~~一杯冰的鍋煮伯爵奶茶120元~~這家點完要先結帳~~這天消費是220元左右~~吉拿棒跟奶茶都是現點現做~~要等一下下

 

 

南屯區 中城咖啡 2 (吉拿棒~~擺設方式真的好像新品種的多肉植物(笑)~)

 

吉拿棒~~裝在玻璃瓶內~~看起來跟多肉植物沒兩樣[笑]~~中城的吉拿棒現在沒有附沾醬了~~但我覺得吉拿棒本身有濃濃蛋香跟淡淡肉桂香~~單吃其實蠻夠味的~~加上口感帶點酥脆~不用沾醬就很不錯了~~這份還蠻容易讓人吃上癮的~~如果怕肉桂粉不夠的人~~可以請店家再多灑一些

 

 

南屯區 中城咖啡 3 (鍋煮伯爵奶茶~~喝起來還挺順口的~怕甜的可以點來喝看看) 

 

鍋煮伯爵奶茶~~這杯我點少冰微糖~~不過後來還是有跟店家再要一些糖來加~~中城的鍋煮奶茶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同時還有濃郁茶香~~整體來說還可以~~不過甜度對年青人來說還是低了一點~~就算把糖全加下去也是一樣~~不過除了比較沒那麼甜之外~這杯其實還不錯喝~~不愛喝那麼甜的人來這家可以點來喝看看

 

 

南屯區 中城咖啡 10 (用來加糖的器具還蠻精緻的)

 

中城咖啡環境不錯~~店家人也很健談~年青人還蠻喜歡這家的~~不過我這次大概比較遺憾的是因為吃過中飯才去~~結果沒那個肚子吃雞蛋糕(爆)~~不然我還真的很想試看看~~另外~中城附近公車只有56號~交通有些不方便~~自己有機車的話就盡量騎機車前往會比較方便喔

 

 

南屯區 中城咖啡 9  

最後~~這家還有兼做婚禮顧問~~有興趣的朋友~~有相關需求可自行詢問店家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