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人家是女生 2 西屯區 人家是女生  (請參考第150本相簿)

 

 

 

台中最近好像開了不少吐司專賣早午餐店~~但年青人幾乎都沒時間去ww~~剛好這間店名很獨特的[人家是女生]開幕~~吸引到我的目光~~就趁休假來吃看看~~這家我當天原本要早上去的~~結果好死不死碰到暴雨~~寸步難行的情況下~~原來是要去吃早餐結果變成吃午餐了[汗]

 

 

西屯區 人家是女生 (帶有一點日式復古風格的門面)

 

人家是女生地點是位在西屯的上仁街113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08:00~~公休目前沒有特別固定是在那一天~~這間門面還蠻復古的~~特別的富士山窗花讓年青人印象深刻~~我到的當天已經差不多快中午12點了~~還好當時裡面客人不多~~讓我不用等就有位置坐

 

 

西屯區 人家是女生 6 (店內座位其實不算多~~)

 

這家是兩個很年輕的女生開的~~目前位置都集中在一樓~~空間算是尚可~~我選比較靠近門邊的位置坐~~這家裝潢還蠻復古的~就連燈光也是選擇偏暗的黃光~~還好今年有換手機了~~不然用舊手機一定又會拍成鬼影追追追~[笑]

 

 

西屯區 人家是女生 4 (這家拍起來最棒的地方是靠近窗邊的座位~~)

 

人家的店內氣氛營造的很不錯~~小姐們講話也是親聲細語~~年青人坐著慢慢看菜單也不會催來催去這點我還蠻喜歡的~~這家的吐司有甜和鹹的口味~~價格差不多是80~160元~~剩下多為炸物和飲料~~年青人當天點一份甜的泰奶記憶吐司80元~一份鹹的椒麻雞吐司120元~~飲料我點紅茶去冰40元~~這家也是要先結帳~~花費約240元整~~

 

 

西屯區 人家是女生 5 (貼有馬賽克磁磚的櫃台還蠻漂亮的~~後面是廚房~~)

 

餐點部份都要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下~~年青人趁客人不多時先拍照~~這家角落和牆面都有一些很妙的擺設~~感覺蠻有童心的~[笑]~~另外~這家的燈罩圖案也是其他店少見的馬賽克花朵樣式~~隨便拍都相當不錯~~在照的差不多之後~店家先把飲料給送上桌

 

 

西屯區 人家是女生 8 (紅茶~~很大杯~配吐司早餐剛剛好~~)

 

紅茶~~年青人有要去冰~~用類似陶杯的馬克杯裝~~算蠻大杯的~這杯味道還可以~~不苦不澀~甜度也不會很高~喝起來還算順口~~算是很標準的紅茶~~紅茶我沒有一開始喝完~~反而有留一些配甜的和鹹的吐司早餐一起喝~~

 

 

西屯區 人家是女生 3 (泰奶記憶吐司~~這家泰奶醬沒有想像中那麼甜)

 

泰奶記憶吐司~~外觀有用成小叮噹的道具樣式(笑)~~這份我原本以為甜度很高~~結果一吃事實剛好相反~~人家是女生的泰奶醬濃而不甜~~還有濃郁奶香~~同時吐司烤的也很酥脆~~上面還有灑一些苦甜的巧克力粉~~整體來說還算不錯~~怕吃甜的人也可以點來試看看

 

 

西屯區 人家是女生 2 (椒麻雞吐司~~一上桌就散發出酸酸甜甜的獨特香氣)

 

椒麻雞吐司~~擺盤方式還不錯~~椒麻雞都蠻大塊的~~~這份吃起來還不錯~~椒麻雞吃起來很酥脆和多汁~同時亦不會讓人感到油膩~~調味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吐司上有生菜和蕃茄~~口感吃起來蠻清爽的~~跟年青人一樣很怕起司的人~~可以點椒麻雞吐司來吃~~

 

 

西屯區 人家是女生 9 (店家收集好多木頭小叮噹公仔ww~~)

 

這次年青人因為早上下暴雨的關係~加上我下午有事~~所以我逗留在[人家是女生]的時間不算長~~不過在我要走的時候~~店內客人突然變多~~如果有想去的人建議可以趁還沒變熱門店前先去吃看看~~不然未來就只能排隊囉~~另外~想週末去的建議還是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西屯區 人家是女生 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