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信兵衛手做丼飯壽司日式料理 (しんべえ) 2  北區 信兵衛手做丼飯壽司日式料理 (しんべえ) 3  (請參考第六十四本相簿)

 

 

 

 

這家信兵衛是年青人偶然辦完事經過發現的日本料理店~~就位在北區成功路478號~~靠近中華夜市這裡~~信兵衛的招牌因為非常醒目加上年青人看到新開幕丼飯買一送一的布條~~原本這天下雨剛辦完事想回家的年青人腳步停了下來~~前往一探究竟~~和小姐問了一下後才發現丼飯買一送一只有開幕前兩天而已~~就那麼剛好我來這家的時候~~已經是丼飯買一送一優惠的最後一天了~~

 

 

北區 信兵衛手做丼飯壽司日式料理 (しんべえ)  

(跟附近的老舊住宅區比起來~~信兵衛的招牌很顯眼~~)

 

 

信兵衛是中午11:00開始營業~~中間有休息直到下午17:00才會開始供應晚餐~~這家目前還沒有公休日~~來的這天剛好快十點多了~~離開門只剩幾十幾分鐘而已~~不過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排隊的人潮還不是很明顯~~所以剛好有時間可以慢慢研究一下這家的菜單~~這天雖然有丼飯買一送一~~不過能買一送一的丼飯大致上全部都以生食的丼飯為主~~唯一非生食可以買一送一的丼飯只有炸蝦丼而已~~

 

 

 

北區 信兵衛手做丼飯壽司日式料理 (しんべえ) 7 

(入口處在這裡~~趁只有小貓兩三隻的時候拍的~~)

 

 

菜單除丼飯外~~還有刺身(生魚片)~手卷~壽司和沙拉~~整體價格約40~380元不等~~除了丼飯可以加99或120元套餐外~~其他都以單點為主~~ 年輕人這次點一份炸蝦丼220元~~和一盤盛合刺身200元~~單子畫好後~~我趁人還沒很多的時候~~得到小姐的同意後~~入內拍照~~

 

 

北區 信兵衛手做丼飯壽司日式料理 (しんべえ) 6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日本神社裡常有的結界繩~~)

 

 

說實話這家信兵衛裝潢還蠻用心的~~裝潢跟日本當地的居酒屋好像~~如果晚上來氣氛應該會非常不錯~~不過這家室內座位都是以吧台位為主~~兩人以上座位幾乎都擺在騎樓和戶外~~店面空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有沒有洗手間我忘了問~~

 

 

 

北區 信兵衛手做丼飯壽司日式料理 (しんべえ) 4 

(店內空間不大~以黃色為基調的裝潢色系看起來讓人感覺蠻活潑的~~兩人以上的座位都在戶外區~~)

 

 

接著隨著營業時間開始~~人開始慢慢變多~~果然買一送一的優惠還是那麼的吸引人~~想說因為下雨人可以比較少的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笑]~~我因為比較早來~~所以沒有排很久~~但因為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今天等餐有稍微等了一點時間~~

 

 

 

北區 信兵衛手做丼飯壽司日式料理 (しんべえ) 3 

(感覺還好的炸蝦丼~~份量也還ok~~)

 

因為買一送一~~所以上桌的炸蝦丼是兩碗~~我沒有加套餐~~因為只有一個人加上又有點刺身~~怕吃不完~~所以這次都單點~~信兵衛的炸蝦丼味道上還可以~~不過擺盤好隨意~~要喬好多角度才能拍好炸蝦丼~~這道雖然有買一送一~~但說實話~~我印象沒有很深刻~~就是一碗還可以的炸蝦丼~~飯煮的也還算ok~~炸蝦也沒有炸的過於軟爛~~但說實話~~我眼睛瞄到隔壁桌的生魚丼飯~~怎麼比好像比我的炸蝦丼好~~早知道我就點生食類的丼飯就好了~~

 

 

 

北區 信兵衛手做丼飯壽司日式料理 (しんべえ) 2 

(讓年青人眼睛一亮的盛合刺身~~原本是點章魚沙拉~~剛好章魚沒了~~所以改刺身~~還好有改~~這道表現不錯)

 

 

至於我的盛合刺身表現就非常不錯了~~跟上面的丼飯比~~這道沒有白點~~而且料也算豐富~~有旗魚~鮭魚~鮪魚~甜蝦一隻和干貝~~~刺身年青人通常都是直接吃~~我很少加醬油和哇沙米~~信兵衛的刺身很新鮮~~干貝也非常的鮮嫩~~不用加什麼佐料~味道就非常棒了~~喜歡生食的朋友來這家可以吃看看這家的刺身~~

 

 

 

北區 信兵衛手做丼飯壽司日式料理 (しんべえ) 5 

(室內座位區~~這家晚上來小酌一下應該不錯~~)

 

最後結帳是420元~~今天對這家印象還算可以~~可能才剛開幕沒多久~~加上又是在優惠活動時去的~所以難免感覺會有些混亂~不過服務我覺得有盡力就好~~新店難免都會有磨合期~~只要不是太誇張~~都可以睜隻眼閉隻眼~~另外餐點來說~~我覺得這家生食還不錯~~但非生食的炸蝦丼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就是了~~希望優惠活動結束後~~這家的營運也能開始慢慢步上軌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