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Session 隨選餐館 2  西屯區 Session 隨選餐館 3  (請參考第五十五本相簿)

 

 

這家 Session 隨選餐館位在精明路29號這裡~~斜對面有以前去過的咕嚕好吃~~ 話說得知這家是在非常偶然的情況下~~某天休假~~年青人才剛吃完晚餐在精明商圈這裡散步兼消化時~~偶然路過這家新開沒多久的 Session~~因為在一排老舊透天厝裡其裝潢非常顯眼~~加上門口又有型男店員剛好站在門外和客人聊天的樣子~~讓我對這家湧現出好奇心~~不過當時肚子已經吃飽了~~臉皮薄的我又不敢上前詢問~~就先把店名暗暗記下~~然後回家稍微查了一下這家的臉書~~~

 

 

 

西屯區 Session 隨選餐館  

(門面~~在一排透天厝裡面很顯眼~~最近很常路過新餐廳說~~)

 

 

因為是新開沒多久的店~~資訊來說也相對的稀少~~不過因為蠻好奇的~~還是訂了一天的中午前往這家吃午餐~~反正也很久沒來精明商圈了~~這家是中午 11:30開始營業~~晚上則是17:30才開始~~週一休~~年青人來到這家時~~工作人員就很親切的引導我到座位上去~~並將菜單交到年青人的手 上~~介紹完餐點後~~年輕人也開始慢慢來研究這次午餐要吃什麼才好~~

 

 

 

西屯區 Session 隨選餐館 6 

(這區座位比較隱密~~我選擇坐靠牆那個位置~~)

 

Session 的菜單主要以開胃菜~排餐~義大利麵~甜點為主~~因為是餐酒館~~所以也有賣雞尾酒~~飲料目前就只有咖啡~~整體價格約120~760元左右~~~主 要以單點為主~~沒有套餐的型式~~~因為我去這家時還在試營運~~所以菜單不排除未來還有修改的可能就是~~不過因為只能單點加上還要加服務費~~所以 要來這家的朋友記的口袋還是要深一點會比較好~~或是找人一起來吃也是方法之一~~這天午餐我點一份香料帶骨鹿野烤半雞530元~~同時在點一盤甜點珍珠與紅茶150元~~這天午餐就點這兩樣而已~~這家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西屯區 Session 隨選餐館 4 

(吧台~上面有很多調酒的酒類~~晚上來應該很有氣氛~~)

 

點完餐後~~因烤半雞要稍微等半個小時左右~~所以在座位上用Wifi來殺時間剛剛好~~Session的裝潢還蠻不賴~~很有歐式小酒館的風格~~而且播 放的古典式音樂也蠻好聽的~~椅子也非常的好坐~~讓年青人身心非常的放鬆~~等餐過程我不會覺得很無聊~~反正又不趕時間~~哈哈~~因為去的時候還在 試營運期間~~所以店家有招待一小碗濃湯和麵包給來店內消費的每位客人喔~~

 

 

 

西屯區 Session 隨選餐館 7  (試營運送的南瓜湯和麵包~~)

 

濃湯是南瓜濃湯~~雖然只有一小杯~~但年青人覺得很好喝~~南瓜味非常的香濃~~湯也沒有冷掉~~至於麵包雖然也是一小塊~~但烤的非常香酥~~麵包年青人是配濃湯一起吃掉~~這份湯和麵包雖然是招待客人的~~但絲毫沒有給人隨便弄弄的感覺~很不錯~~原本年青人以為接下來就是等我的主餐時~~店家突然又招待一杯雞尾酒給年青人試喝~~讓我蠻受寵若驚的~~

 

 

 

西屯區 Session 隨選餐館 5  (招待的雞尾酒~~酸酸甜甜的很好喝~~這杯我喜歡~~)

 

這款雞尾酒是用血橙和莓果為基底調製而成的~~口感上來說酸酸甜甜的~~這杯我覺得好喝~~而且一入口就讓年青人感到非常的驚艷~~雞尾酒裡面雖然有加一些冰塊但卻絲毫不影響它的風味~~這家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應該會想再點這家的雞尾酒試試~~因為水準真的蠻優的~~這次很謝謝店家的招待~~除了水準不錯外~~也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在雞尾酒喝的差不多後~~年青人的烤半雞終於上桌了~~這份上桌時~~工作人員有介紹這道旁邊的配菜和搭配半雞的醬汁~~介紹完後~~年青人就可以準備大快 朵頤了~~Session的烤半雞份量蠻多的~~而且搭配的牛肝菌醬汁也非常的棒~~烤半雞的皮烤的剛剛好~~雞肉也非常的嫩~~不過因為有帶骨的關 係~~所以年青人只有一開始用刀叉~~後面幾乎都是用手拿來吃~~還好是坐稍微隱密一點的位置~~要不然在如此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用手拿好像真的有點怪 怪的~~呵呵~

 

 

 

西屯區 Session 隨選餐館 2 

(香料帶骨鹿野烤半雞~~還蠻大一份的~~配牛肝菌醬汁很好吃~~不過這道我都用手拿起來吃比較多~~)

 

 

除了比較不好切之外~~烤半雞和搭配的牛肝菌醬汁大致上都非常不錯~~除了主餐外~~旁邊附贈的時蔬我也覺得非常不錯~~時蔬都非常的新鮮可口~~沒有因為 烹煮而失去水份變乾巴巴的一片~~其中時蔬裡面比較令年青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蘑菇和口感很特別的玉米膏~~這兩樣都可以搭半雞或是牛肝菌醬汁一起吃~~ 滋味會非常不錯~~

 

 

 

西屯區 Session 隨選餐館 3 

(珍珠與紅茶~~這道也很不錯~~這家奶酪我敢吃~~甜點視當天店家提供的為準~~)

 

主餐吃完後~~最後的甜點珍珠與紅茶也在不久之後工作人員給端上桌~~這道是奶酪搭配珍珠~~我個人覺得奶酪蠻好吃的~~因為奶酪是我喜歡的奶茶口味~~而且奶茶味道非常香濃~所以我很喜歡~至於在旁邊點綴的珍珠我原先以為是黑色的~~沒想到上桌是白珍珠~~不過也還不錯啦~~白珍珠很Q彈~~至於搭配在奶酪上的蛋白霜餅也是奶茶口味的~~跟奶酪一樣都很得年青人的心~~

 

 

 

西屯區 Session 隨選餐館 8 

(這區座位天花板設計還蠻有質感的~~目前只有一樓有位置而已~~)

 

至此午餐都吃的差不多了~~在休息的時候工作人員有過來問年青人感想~~我覺得這次的餐點表現都蠻不錯的~~就半雞刀叉比較不好切有反應給工作人員而已~~ 之後就悠閒的聽古典式音樂一邊玩Wifi~~因為店家下午有休息~~所以差不多後年青人就起身結帳去了~這餐加服務費是748元~~

 

 

 

這家Session因為都採單點模式沒有套餐~~所以價格相對來說會稍微高了一些~~不過這次餐點不論招待的還是年青人點的水準都不賴~~加上工作人員都很客氣~~這家還是可以前來一試~~相較於一個人~~這家我覺得比較適合小聚餐或是約會的餐廳~~不過如果要來口袋還是要深一點會比較保險~~另外就是這家目前只有一樓有座位~~想來的人最好事先訂位會比較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