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咕嚕好吃 2   西屯區 咕嚕好吃 3  (請參考第一本相簿)

 

年青人有說過世界末日過後的22號有稍微放縱了自己~~~沒錯這天我打破自己一個人吃飯的上限了~目前年青人一個人吃飯花費最高的就是響食和希臘秘密~~~但今天下午去rose前~~年青人先去了精明路首度品嚐法國菜~~算是犒賞自己的午餐~~

 

 

不過這家咕嚕好吃我比較讓它偏向是法國鄉村菜~~反正好幾千幾萬的我吃不起~~八到九百元的套餐我還能吃的下~~沒錯我今天在咕嚕好吃花了900元吃套餐~~~

 

 

雖然已經預感法國菜可能不便宜~~~但花快一千元吃飯對我來說還是頭一遭~~這次去的咕嚕好吃位在精明路~從精誠路轉進來馬上就可以看到了~~~裝潢就一整個歐洲小酒館的感覺~~其實這家生意很好~~不過大部份客人都是粉領族~~~你知道一群女人聚在一起的音量是很可怕的~~[溜]

 

 

其實菜單也有義大利麵~~價格親切多了~~~但是我要吃義大利麵台中地方多的是~~~更何況我今天是要體驗法國菜的~~~所以義大利麵我無視了~~~

 

 

這次點的套餐是800元左右~~有沙拉~湯品~兩道前菜~主餐和甜點飲料外加餐前酒紅白酒各一杯~加100元甜點就能升級~~

 

 

嗯~年青人不太會喝酒~~這兩杯紅白酒喝了一口就是苦味[倒~我真的不會喝~抱歉]~大概淺嘗兩三口就全部喝水了~~酒有香氣應該算不差的酒吧~~~只是我無福逍受就是了~~

 

 

沙拉的話就普通~~反而是放在旁邊的法國麵包很香脆可口~~~不沾醬就很好吃了~~沙拉旁邊的肉凍也蠻可口的~~~然後是焗烤貝類~~這道很油~~不過油歸油~調味還蠻不錯的~~也是可以沾附餐旁邊的麵包一起吃~~

 

 

湯品我選洋蔥湯~~這道洋蔥湯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上面放了焗烤的法國麵包~跟湯一起喝~味道還蠻濃郁的~~口感也很新奇~~~我很喜歡~~~接下來最後一道前菜就很普通我就不說了~實在沒有印象~

 

 

主餐我選的是黑胡椒特制作人羊排~~~羊排很嫩~~調味很不錯~~但我選的餐比較屬於精緻型的~所以大概很快就吃完了~~反而是旁邊的馬鈴薯泥很多~~~也是很好吃啦~~不過這樣羊排是不是反而變配角呢~~~

 

 

甜點是年青人加100元升級的布朗尼蛋糕~~這道是今天繼洋蔥湯後我第二最喜歡的料理~~這布朗尼會爆漿~搭配旁邊的香草冰淇淋真的很絕配~~~巧克力也沒有死甜的感覺~算是還不錯的結尾~飲料就是現打的葡萄柚汁~~~這杯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這次是我一個人用餐以來最高的900元~~這家沒收服務費~旁邊有個小費桶~投多少都可以~~不投店家也不會強求~~~這次去咕嚕好吃還拿到請客卷~~下次如果再去消費就免費獲得特製前菜一份~

 

 

這家還算是可以啦~~就是有些餐的比例有點怪怪的~~~不過還算尚可範圍內~~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就不計較那麼多了~~反正一生放縱自己一次應該沒關係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2/12/23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