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淇里思 印度美食餐廳 CHILLIES-2  西區 淇里思 印度美食餐廳 CHILLIES-3  (請參考第五十二本相簿)

 

 

 

年青人很喜歡吃印度咖哩~~所以只要有賣印度咖哩的店我都會很想進去試試~~這家淇里思也是年青人在臉書上發現的印度咖哩店~~就位在存中街47號這裡~~ 因為這附近我常常走跳~~所以下班稍微休息後就跑來這家吃午餐~~淇里思前身是一家中菜館~~年青人以前常從這家中菜館面前經過~~從沒想過這裡有天會變印度咖哩店~~[笑]

 

 

 

西區 淇里思 印度美食餐廳 CHILLIES  

(店門~前身是中菜館~~現在變成印度料理店~~門口上面是印度的國旗~)

 

早上11:00開始營業~~星期一不供應午餐~~年青人到的時候~~淇里思才剛開門沒多久而已~~這家店內裝潢真的蠻有異國情調的~~年青人拍照的時候~~還有印度籍的員工在拜印度神祇~~服務生裡面也有一位是外國人的樣子~~不過那位外籍服務生的中文說的還蠻流利的~~而且服務也非常不錯~~介紹菜單時也很井然有序~~淇里思生意算不錯~~想來的朋友~~假日或是晚餐時段最好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

 

 

 

西區 淇里思 印度美食餐廳 CHILLIES-5  (店內座位~~牆上掛有印度風格強烈的畫作~)

 

淇里思的菜單有四人~雙人~單人和商業午餐~~價格為2150~350元左右~~其他則為單點的咖哩~烤餅~一些印度點心和飲料~~價格約50~410元左 右~~如果跟年青人一樣白天來的話~~我會建議可以點商午試試~~如果怕吃不飽還可以再單點一些獨特的印式小點心~~這天我點一份商業午餐350元~~然 後又在單點一份印式蔬菜咖哩餃100元~~點完後年青人就將菜單交還給服務生~~這家餐點也是現點現做要稍等一下~(PS:這家還有跟其他家印度咖哩不一樣的是沒有所謂的牛肉口味~~不是不賣而是印度教本身是不允許吃牛肉的~牛在印度被視為是神聖的動物喔)

 

 

 

西區 淇里思 印度美食餐廳 CHILLIES-4  (很五顏六色的櫃台~~)

 

淇里思有wifi~~不過密碼要到櫃檯去問~~因為這家的雜誌幾乎都是外文為主~~所以wifi剛好可以拿來殺時間~~商業午餐沒有多久就被服務生端上桌 了~~淇里思的印度咖哩商午還蠻特別的~~整個套餐都是用銅盤全部盛裝上來~~就跟在電視上看到的印度傳統料理一模模ㄧ樣樣~~很特別~~商午有附三樣咖 哩~一份烤餅~一份印式脆餅~一份白飯~生菜~一份小甜點和餐後飲料~~以一人來說~~我覺得夠吃了~~

 

 

 

西區 淇里思 印度美食餐廳 CHILLIES-2 

(商業午餐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咖哩~~看起來裝咖哩的容器不大~~不過實際量還蠻多的~~另外這個大銅盤不輕耶~~有點重~~)

 

 

這個裝所有料理的大銅盤年青人有試著稍微拿了一下~~老實說~~不輕耶~~淇里思的型男服務生居然可以面不改色的把這大銅盤端到年青人桌上我只能說佩服佩 服~~商午的咖哩有三種~~分別是雞肉~扁豆和蔬菜咖哩~~白飯則是長米~~至於烤餅則是原味的~~如果想吃其他口味的烤餅就只能另外單點了~~不過相較 於烤餅和白飯~~最特別的是印式脆餅~~口感上來說非常酥脆~~單吃很不錯~~也可以跟咖哩一起沾著吃~~是越吃越順口的那種類型~~

 

 

 

至於咖哩~~年青人必須說~~淇里思的咖哩非常好吃~~而且味道上比起以前去過的甘閣印度料理來說更勝一籌~~淇里思有把印度咖哩的香濃跟辛辣給完整的發揮出來~~甘閣的印度咖哩跟淇里思相比味道上反而淡了不少~~裡面三種咖哩中~~我最喜歡的是扁豆咖哩~~其次則是蔬菜咖哩~~雞肉這次則是很出乎意料排在最後~~至於原味烤餅~~我覺得這家的烤餅烤的也比甘閣還不錯~~甘閣的烤餅我會覺得稍微有一點點乾乾的感覺~~

 

 

 

至於生菜的話我覺得還OK~~就生菜而已~~沒什麼特別~~至於吃到後面剩下的小點心-蜜汁金黃球~~是一種只有在印度節慶才會吃到的傳統點心~~這個蜜汁球雖然才一個~~但非常非常甜~~連年青人這樣重甜的人都有點招架不住~~雖然甜度爆表~~但這個小點心還蠻好吃的~~口味上有些類似栗子蛋糕~~這個蜜 汁球也可以單點~~想吃看看印度甜點的人可以點來試看看~~如果是不愛甜的朋友~~商午的甜點還有米布丁的選項~~

 

 

 

西區 淇里思 印度美食餐廳 CHILLIES-3 

(印度奶茶和印式蔬菜咖哩餃~~~奶茶還好~~咖哩餃雖然小了一些但比采神的還好吃~~蕃茄醬不用沾就很好吃了~~)

 

 

商午吃的差不多後~我單點的印式蔬菜咖哩餃也終於上桌了~~這道傳統的印度餃子印象中我只有去采神時有點過一次~~這次在淇里思的菜單上看到加上一時嘴饞就給人點下去~~我點小份的~~這道也是非常好吃喔~~淇里思的咖哩餃外皮炸的非常酥脆~~而且油濾的非常乾淨~~不會吃起來很油膩~~裡面的蔬菜泥味道也非常香濃~咖哩味也非常明顯~~讓年青人對這道非常滿意~~這道蔬菜咖哩餃我覺得比采神的還好吃~~

 

 

 

西區 淇里思 印度美食餐廳 CHILLIES-7 

(櫃台旁邊的電視播放的印度歌舞片~~去每間印度餐廳都會看到這類型的印度歌舞片~~據說印度的電影產量是世界第一~~連美國好萊塢都望塵莫及~~)

 

 

商午的飲料在飯後上~~年青人選的是印度奶茶~~~這杯是熱的~~奶茶有茶香~~味道還不錯喝~~不過對年青人來說不甜就是了~~不愛喝奶茶的朋友~~商午也有汽水可以做選擇~~不用怕喝不習慣~~吃完後~~年青人也稍微坐一休息後才離開~~

 

 

 

西區 淇里思 印度美食餐廳 CHILLIES-6 

(門口旁邊的印度神祇~~來的時候門口還有點香~~味道上很不錯~~)

 

 

淇里思有收一成服務費~~所以這餐是495元~~這次很高興在甘閣後又找到一家水準不錯的印度咖哩店~~而且在口味上比起甘閣又更加的好吃~~雖然價格相對來說比起甘閣高了一些~~但今天這餐我覺得蠻耐吃的~~喜歡印度咖哩的朋友如果有來美術館存中街附近的話~~可以進去吃一次看看~~保證不會後悔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