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區 甘閣印度料理 2  北屯區 甘閣印度料理 3   (請參考第二十四本相簿)

 

 

 

這家甘閣印度料理還是新店也還沒看到其他人寫~~去這家吃飯年青人只能說是意外~~~因為那時原本是從文心路坐公車要前往南屯那邊找吃的~~~沒想到我只是從公車窗外那麼一望~~就發現這家甘閣了~~當下就決定晚餐就吃印度咖哩好了~~上次吃印度咖哩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魔力屋了~

 

 

 

甘閣印度料理位在文心路四段和昌平路口附近這邊~~隔壁是西堤牛排~~~這家從裝潢就可以看出應該還沒開多久~~一切都是新新新~~只是~~老闆很眼熟~~真的很眼熟~~後來年青人忍不住問了一下~~還真的是以前熱河路采神印度料理的老闆~~

 

 

 

老闆的中文跟在采神那時相比~~~進步神速~~不過畢竟中文是世界上最難的語言~~因此年青人大概知道了熱河路的采神已經換成老闆的太太在經營~~現在這家甘閣是老闆與友人合開的~~裡面的廚師也有原來是采神的員工~~~大致就是這樣~~難怪喔~~怎麼會覺得老闆很眼熟~~原來真是同一人耶~~[爆]

 

 

 

菜單主要以單點為主~~~不過星期一到五中午有商業午餐~~才199元而已~~想吃印度咖哩又怕花太錢的朋友可以選平日中午來~~~星期五到日晚上則有自助餐~~一人380元[如果是吃素的約320元]~~年青人這天剛好是其他平日的晚上來吃~~~所以以上兩種就只能參考用[下次來選對的時間囉]

 

 

 

稍微看了一下點了一份瑪薩拉雞肉咖哩290元~~在單點一份蒜味烤餅50元和一份香料飯50元~~老闆點餐之後~~一直擔心年青人會吃不完~~真的不用擔心啦~~我吃的完~~怕客人吃不完浪費的老闆也有他的可愛之處~~[笑]

 

 

 

北屯區 甘閣印度料理 6  (裝潢的不錯~~只是我的手機因光線問題拍不出美麗的照片~[爆])

點完餐後也稍微參觀了甘閣的環境~~~很大氣也很有異國風味的感覺~~~不過這家裝潢偏暗色系~~加上燈光柔和~~我又是晚上的時間來的~~所以用手機還是一樣非常難拍~~這家名片也是黑的~~所以照出來也是一片黑~[默]~~總知~~這家我盡力了(比之前的采神還難拍)

 

 

稍微等了一段時間~~瑪薩拉雞肉咖哩~蒜味烤餅和香料飯全都一起上桌了~~老實說~~份量還蠻驚人的~~特別是香料飯份量蠻多的~~~小鳥胃的朋友建議點咖哩和烤餅的組合就可以了~~我應該中午來的~~晚上是我吃很少的時間~~還好這家咖哩蠻好吃的~~所以有給它拼完就是了~~

 

 

 

北屯區 甘閣印度料理 4  北屯區 甘閣印度料理 5 (香料飯和蒜味烤餅)

香料飯有滿滿的香料味~~不過這道單吃味道有稍微淡了一點~~配咖哩吃反而是大加分~~會點飯還是覺得基於一種~~咖哩跟米飯是最好的朋友[爆]的想法才點~~香料飯份量還蠻多的~~是年青人靠毅力和咖哩的香氣拼完的[笑]~~吃完飽足感十足~~蒜味烤餅這家是現烤的~~還不錯~~只是我是先拼飯後吃餅~~所以要吃的時候稍微涼了一些~~蒜味還可以~~沒有魔力屋重~~下次我想點一般口味的烤餅就好了~~

 

 

 

最後是瑪薩拉雞肉咖哩~~是以蕃茄為基底下去烹調的印度咖哩~~這份味道很濃郁~~口味酸甜恰到好處~~雞肉也蠻嫩的~~這份我吃的很開心~~除了好吃外~~甘閣的印度咖哩份量也不少~~以前都是吃台式或是日式的咖哩居多~~不過現在年青人也越來越愛吃這種重口味的印度咖哩了~

 

 

 

最後結帳是390元~~~沒有收服務費~~這家甘閣印度咖哩還不錯~~特別是知道這家老闆是從采神那邊來的時候更加可以給它放心的點下去~~以這餐來說~~年青人滿意度的還是非常之高~~這家也有相對較便宜的商業午餐~~週末晚上也有所謂的吃到飽服務~~不論如何~~這家都很值得前往一試~~我也很高興北屯終於又有一家印度咖哩~~這樣要吃就不用大老遠跑到西區去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