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136 caff'e terry-2  南屯區 136 caff'e terry-3   (請參考第四十二本相簿)

 

 

 

這家136 caff'e terry 算是臨時起義進去的~當天年青人吃完威尼斯的時候~~剛好在隔壁不遠處發現了這家低調的咖啡店~~因為太陽實在很大~~所以就閃到裡面去吃下午茶順便躲太陽~~terry應該有開有一段時間了吧~~生意算蠻不錯的~~年青人這天是平日下午一點多去~~陸陸續續都有客人前來光顧~~另外這家也有一隻很可愛的店狗~~不過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店狗整個呈現出懶洋洋的狀態~~XD

 

 

 

南屯區 136 caff'e terry-6 

(店狗~~可愛的秋田犬~~可能天氣太熱了~呈現懶洋洋的狀態~~不過毛超柔順的~~)

 

早上十一點開門~~星期一休~工作人員很客氣的將菜單交給年青人~~主要以咖啡~果汁和輕食為主~~也有賣酒精性飲料和提供到下午三點的早午餐~~價格整體落在80~200元~~還蠻平價的~~我點一份燻牛肉三明治120元(不加起司)和一杯維也納卡布奇諾110元(熱的)~~

 

 

 

南屯區 136 caff'e terry-4 

(店內處處可見自行車的裝飾~~這家也是車友們的聚會場地之一喔~~這天老闆有坐在下面和客人聊天~~)

 

店內氣氛很悠閒~~連老闆也跟客人很悠閒的在聊天~~這家terry不單是以自行車為主題的咖啡店~~它也是自行車友常聚會的場所之一~~這是年青人回家上網查才發現的事~~不過~~不會腳踏車的我應該是跟自行車無緣了吧~~哈哈~~對了這家臉書的名叫仁將 柴~~而不是店名~~所以有要去臉書搜尋關於店家資訊的朋友們不要打錯名喔~~

 

 

 

南屯區 136 caff'e terry-2 

(燻牛肉三明治~~無起司版的~~這份一上桌有嚇到我~~因為份量很驚人~~而且才賣120元~~佛心呀~~)

 

我的飲料和餐點沒有等很久都上桌了~~terry的燻牛肉三明治上桌時年青人有嚇到~~因為我沒有想到會是四大份呀~~~而且才剛吃完中餐Σ( ° △ °)~~這樣賣120元還蠻便宜的~~三明治還不錯~~除了份量大之外~~生菜很新鮮~~燻牛肉也很好吃~~麵包有烤過~~原本是當下午茶吃的~~不過四份燻牛肉三明治下去後~~年青人當天連晚餐也可以不用吃了~~

 

 

 

維也納卡布奇諾~~這杯份量就還可以~~中間有鮮奶油~~旁邊有拉花~~這杯還蠻有水準的~~不加糖就很好喝了~~這杯是熱的~~配燻牛肉三明治剛剛好~~原本只是臨時起義進來喝個下午茶~~沒想到餐點和飲料的水準都讓年青人很滿意~~我大概知道這家開有段時間的原因了~~

 

 

 

南屯區 136 caff'e terry-5 

(櫃台~~旁邊似乎有賣一些自行車的相關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問店家囉)

 

大概休息了一下~~年青人打算要起身出門走走順便消化一下肚子裡的東西~[笑]~~最後結帳是230元~~沒有收服務費~~臨走前~~看到老闆在櫃檯做草莓乳酪蛋糕~~是很想等老闆做好買一個來吃~~但是肚子裡的狀況不容我這樣做~~[苦笑]~~只能含淚跟我的草莓乳酪蛋糕說再見~XD~

 

 

 

南屯區 136 caff'e terry 

(大門口~~旁邊有可愛店狗的自畫相耶~~戶外也有座位~只是天氣太熱了~~乏人問津~~)

 

這次文打的蠻快的~~不過想簡單吃個下午茶或是歇個腳~~這家都算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價格也不貴~~另外這家也歡迎帶毛小孩來光臨他們的店~~不過我沒問有沒有限狗的體型或種類~~有想帶毛小孩去的朋友還是建議打個電話詢問店家會保險一點~~免得敗興而歸~~至於年青人則是很高興找到一間還不錯的下午茶店~~希望未來能品嚐到這家的甜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