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區 Hola Heima 嘿嘛 2  南區 Hola Heima 嘿嘛 3  (請參考第四十一本相簿)

 

 

 

這家嘿嘛是年青人上次去虎姑婆吃完飯後在附近的南門路59巷發現的早午餐店~~店外紅黃之間的活潑色調裝潢和掛在落地窗上的西班牙國旗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前往一探究竟~~嘿嘛的工作人員還蠻熱情的~~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年輕女孩們經營的~~店內氣氛輕鬆愉快~~感覺就像是在自己家吃飯那樣~~年青人很喜歡這類無拘無束的用餐環境~~

 

 

 

南區 Hola Heima 嘿嘛   (配色上很鮮艷的大門~)

 

我原本以為嘿嘛跟虎姑婆一樣都是南區這裡新開不久的店~~沒想到一問才知道這裡已經開業一年左右了~~這家是早上08:00開門~~不過只營業到下午17:00的樣子~~所以要來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詢問店家~免得大老遠跑來才發現搞錯時間吃閉門羹~假日的話訂位會比較好~~

 

 

 

南區 Hola Heima 嘿嘛 4 

(櫃台~~工作人員都非常熱情~~年青人把阿愣拿出來的時候~~阿愣頓時變成主角了~[笑])

 

菜單以早午餐~義大利麵和海鮮燉飯為主~~價格約139~380元左右~~飲料則是20~140元~~參點均附有沙拉~附餐飲料和甜點~~不過要注意的是海鮮燉飯要前一天預定店家才會幫你做喔~~年青人第一次去是因為偶然發現這家的~~所以在來不及預定的情況下~海鮮燉飯只能飲恨留到下次囉~~

 

 

 

第一次去的我選西班牙蛋餅~~口味上選159元的煙燻培根~飲料選擇還需加20元的西班牙國民咖啡~~在點完餐的時候~~店家突然招待了一小碗葡萄~~後來詢問才知道原來是常來這家的熟客送葡萄給店家~~為了分享這個喜悅~~當天來店的客人都有這麼一小碗葡萄~~呵呵~~店家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呀~~

 

 

 

南區 Hola Heima 嘿嘛 6 

(用餐環境非常的大~~店內色系都以黃紅為主~~也就是西班牙國旗的基本色系~~)

 

在正餐來之前~~生菜先被送上桌~~醬料是百香優格醬~~這道還OK~~生菜也很新鮮~~不過年青人蠻希望百香優格醬可以再多一點點就好~~接著過沒多久~~我的西班牙蛋餅和國民咖啡通通都上桌了~~出餐速度蠻快的~~沒有讓年青人有等太久的感覺~~國民咖啡就是牛奶+黑咖啡~~據工作人員說~~西班牙人上館子不知道喝什麼的時候~~通常都是喝國民咖啡居多~~

 

 

 

南區 Hola Heima 嘿嘛 5 

(生菜沙拉還ok~~旁邊的葡萄是一訪時店家分享給每桌客人的水果~~)

 

國民咖啡不甜~~~年青人原先有點擔心是不是要跟工作人員要糖時~~沒想到喝了一口我就愛上這杯看似很簡單的咖啡~~嘿嘛的國民咖啡好喝~~雖然沒有漂亮拉花但卻有香醇濃~~我個人覺得不需要加糖這杯看似簡單的咖啡就很好喝了~~加糖可能反而會破壞這杯的口感~~好險沒當下直接要糖來加咖啡~~

 

 

 

南區 Hola Heima 嘿嘛 3 

(西班牙蛋餅和國民咖啡~~蛋餅蠻多人點的~~是這家的招牌之一~)

 

至於西班牙蛋餅~這份算是嘿嘛的招牌餐點~~年青人當天有稍微目測了一下~~沒想到約有一半的人都有點這道西班牙蛋餅~~這份很好吃~~馬鈴薯與蛋的比例調配的非常均勻~~而且口感吃起來非常的不錯~~蛋餅是外焦內嫩~~附餐煙燻培根除了好吃外也不會過油~~旁邊還有玉米脆片佐莎莎醬可以中和一下口感~~甜點咖啡凍則是隨餐一起送上桌~~咖啡凍好吃~~這餐我覺得還不錯~~除了餐點好吃以外工作人員也很熱情~~讓我用餐心情非常的愉快~~

 

 

 

一訪是花費約179元~~很平價的一餐~~不過沒有吃到海鮮燉飯感覺還是有點遺憾~~所以回家後~年青人再選一天來這家試看看他們的海鮮燉飯~~這次有先好好預訂~~~有訂有保障~~第二次來嘿嘛的時間不是假日的時候~~~所以這次我算是從容不迫可以慢慢來~~果然比起假日~~我還是喜歡平日的時間出門吃飯~~假日不論到那都是人擠人的盛況~~特別是現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人擠人只會讓年青人感覺更熱更疲勞而已~~

 

 

 

南區 Hola Heima 嘿嘛 7 

(從另一邊的座位區做拍照~~蠻有中南美小店的FU)

 

二訪的時候~~嘿嘛的工作人員還是一樣的的熱情~~這次因為已經有預定海鮮燉飯了(380元)~~所以工作人員將要吃海鮮燉飯的餐具都事先幫年青人擺好放在桌上了~~海鮮燉飯跟早午餐一樣有附飲料~沙拉和甜點~~因為上次喝過咖啡了~~所以年青人這次改喝紅茶~~

 

 

 

嘿嘛的工作人員速度還是一樣非常快速~~短時間內我的沙拉和紅茶都先送上桌了~~因為我比預定的時間稍微早了一點過來~~所以小姐說我的海鮮燉飯要先等一下下~~這段時間年青人先將沙拉給吃掉~~沙拉跟一訪時還是一樣~~就不多說了~~紅茶的話~~我覺得不錯~~甜度茶香都有~~而且也蠻大一杯的~~很適合現在這種炎熱的天氣喝~~

 

 

 

南區 Hola Heima 嘿嘛 2 

(海鮮燉飯須前一天預定喔~~用色配料還有味道都算不錯~~這是兩人份的~~不過我一個人吃算措措有餘)

 

雖然小姐有跟我說要等一下下~~但海鮮燉飯仍舊很快的端到年青人的桌上去~~嘿嘛的海鮮燉飯是盛裝在鐵鍋內~~要吃須自己盛到盤子內~~另外還有附上兩個切片檸檬~~小姐說要吃之前把檸檬滴在海鮮燉飯即可~~不過要注意是滴在自己盛到盤子裡的海鮮燉飯~~不要滴在鐵鍋內的喔~~小姐說因為滴在鐵鍋可能會造成氧化讓鐵鍋的壽命減短~~

 

 

 

嘿嘛的海鮮燉飯是兩人份的~~自認食量小的朋友可以找另一個人來一起吃~~如果是食量跟年青人一樣大的~~這一份就綽綽有餘了~~海鮮燉飯還不錯~~加檸檬汁後吃起來很清爽~~鍋巴的量還可以~~上面的料有蝦子~蛤蠣~碗豆~彩椒和一些菇類~~海鮮燉飯吃起來的感覺跟以前去的安達盧西亞差不多~~不過跟安達盧西亞的海鮮燉飯相比~~嘿嘛的燉飯稍微溼潤了些~~不過就份量和料來說有勝過安達盧西亞就是~~除了吃起來清爽外~裡面的蝦子和蛤蠣吃起來也非常的新鮮~~年青人是一碗接著一碗吃~~嘿嘿~~

 

 

 

南區 Hola Heima 嘿嘛 8 

(桌上的一些小擺飾~~這家有些小裝飾品是工作人員在西班牙當地買的喔~~)

 

二訪結帳是380元~~這家嘿嘛年青人印象還不錯~~除了餐點好吃外~~這家工作人員也非常的活潑外放~~讓人感覺心情非常的愉快~就跟在自己家吃飯一樣的輕鬆自在~~這家生意還算不錯~~前面有說過~假日要來的朋友建議訂位~~另外嘿嘛的餐點也是現點現做~~所以也請來的人保持住自己的耐心~~海鮮燉飯則需前一天預訂~~這次年青人在南區的收獲還不錯~~希望下次這區能有更多的新店等年青人去挖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