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est-2  西區 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est-3   (請參考第三十二本相簿)

 

 

 

很久沒有吃到一餐表情是(눈_눈)這樣的~~這幾年我盡可能的小心亦亦不要踩雷~~就算是食物的水準不行我也會看在服務的方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上次碰雷已經是很久的事了~~沒想到綠之巢讓我又跌倒就是了~~~不過這家也並非沒有可取之處~~首先是服務好~~而且賣的有機商品也都非常不錯~~年青人稍微逛逛有看到幾樣還不錯的商品很心動~~但是~~火鍋是真的粉弱粉弱~~如果我拿武之牛出來比~~對綠之巢會不會太殘忍了~~[爆]

 

 

 

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去吃鍋~~說真的~~台中氣候真的蠻舒適的~~年青人昨天回到二林和我媽團聚~~差點沒被二林的冷風給打敗~~還是台中好~~氣候好~我現在不能再抱怨台中冷了~~待過二林發現台中真的一點也不冷耶~~回歸正題~~這家之前就有想嘗試看看了~~所以訂位前去~~

 

 

 

西區 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est-5  (很有質感的火鍋臺~用的是陶瓷電波爐~不過火鍋就是.......)

綠之巢是以有機超市為主~~餐飲是附設的~~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上網查吧~~火鍋有兩種~素鍋是380元~葷鍋是580元~~以上均加一成服務費~~其實就價格來說~~綠之巢的火鍋價格要比武之牛還來的高~~但是整體來說綠之巢的火鍋跟武之牛一比~~不止氣勢輸了還一整個弱掉哩(  ̄□ ̄;)~~

 

 

我點的是葷鍋580元~~~上鍋前綠之巢的服務人員還會介紹餐點~~這點做的還不錯~~服務是滿分但火鍋就........~~火鍋上來前還有餐前飲和水果~~餐前飲是不是很甜的芭樂汁~~這杯雖不甜但還蠻爽口的~~水果是木瓜草莓和芭樂切片~~水果都很新鮮香甜~~~吃完後~~接著是小菜~~有地瓜花生還有醃蘿蔔~~小菜我覺得還蠻可口的~~~

 

 

 

開頭其實很不錯~~照年青人的用餐經驗~~開頭很不錯~~一般這餐都會吃的非常不錯~~~我沒想到之後會急轉直下~~白飯是胚芽米~~沾醬一個是綠色奧地利進口的南瓜子油~~一個是紅麴豆腐乳~~菜盤份量還不少~~可以續一次~~一切看來還算不錯~~直到肉盤上來我的表情瞬間變成這樣~進擊的(눈_눈)兵長臉~~[爆]

 

 

 

西區 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est-2  (看到右上肉盤~我的臉瞬間皺成里維兵長喔(눈_눈)~紅色沾醬是亮點神器-紅麴豆腐乳)

肉盤好虛迷呀~~幾片弱小的有機豬肉~~幾片弱小的魚肉加上沒多少的丸子和豆腐~~這樣要價580元~~好貴喔~~真的是好貴喔~~我整個人在綠之巢的陶瓷電波爐前發呆發了好幾秒~~怎麼辦~~我可不可以肉盤不要直接素的就好呀~~但我還是沒有開的了這個口~~只能無奈的用兵長臉(눈_눈)一邊煮一邊嘆息~~下次吃這種的~~乖乖去武之牛就對了~~不知哪天可以不可以塞狼友人F來吃這裡的葷鍋~~不過年青人大概會被霹成兩半~~~還是不要好了~~

 

 

 

菜盤還不錯~~有青江~花椰~玉米~茄子~南瓜~白蘿蔔~紅蘿蔔~高麗菜和小白菜~~還有一整片的杏鮑菇~~~不過呢~~我良心建議~~菜盤不用再續一次~~因為我續第二次來的全是葉菜類~~肉盤已經存在感不高了~~再來第二盤全是葉菜類的菜盤~~已經不是歐米豆腐而是有吃草的感覺了~~我知道健康第一~~但是太健康年青人也是無福消受的~~

 

西區 綠之巢有機鮮活GreeNest-4 (撇開火鍋不說~裡面有些商品我有心動到~~有機會再自己去買回家試試)

 

 

持續兵長臉(눈_눈)一直煮一直滾~~~肉盤真的有吃沒感覺也~~~丸子和豆腐還不錯~好吃~~但也沒多久就沒了~~這餐我覺得最亮眼的是紅麴豆腐乳喔~~紅麴豆腐乳好吃~~不論沾什麼都很棒~~是這餐少數的亮點和神器(另一款南瓜子油相比失色不少說~)~~連我都有點想買這家的紅麴豆腐乳回去~~不過沾醬也是要小心沾~~因為給的也不多~~很可惜~~我覺得更可惜的是~~這餐我已經記不起自己到底吃的是什麼了~~只記得自己是滿滿的里維兵長臉(눈_눈)~和有吃沒啥飽的感覺~~~

 

th  (這就是進擊裡的里維兵長~~比主角還紅呀~~眉頭永遠都是這樣非常非常皺~~)

 

 

 

這餐滿滿的菜味~~我不討厭蔬菜~~但吃過武之牛的火鍋再吃這個~~就是所謂的有比較有差~~餐後紅豆湯好喝~~喝這碗紅豆湯時我才又回神~~酵素喝一口就放棄了~~很酸~~結帳加一成服務費是638元~~第一次有種莫名的心痛說(我的小朋友不見了~~)~638元我去武之牛可以吃的爽爽又飽飽說~~~綠之巢我覺得我可以去這家買東西但下次要去吃的話我會三思~~至於其他好奇的朋友當然可以去試試~~至於我應該是不用再連絡就對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