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武之牛炭燒牛排  南屯區 武之牛炭燒牛排 6  (請參考第二十九和二十二本相簿)

 

 

 

 

一訪的參考文章:武之牛炭燒牛排@南屯區的平價美國牛排~~有些感動的聚會和好吃的砂鍋牛肉及有些可惜過熟的牛排

 

 

 

最近寒流來襲讓好不容易有時間的年青人怯步~~因為外面冷風乎乎的吹~~下班說什麼我都寧可躲在棉被也不想踏出家門一步[就算打電腦我也是棉被披在身上]~~~不過呢~~這樣寒冷的天氣是吃火鍋的好季節~~但是我實在不想在好不容易找到火鍋店的情況下踩雷~~天氣已經夠冷了~~再踩雷我有可能會x字連連吧~~所以安全起見我跑去友人F的部落格找~~

 

 

 

友人F的愛鍋情結可是讓年青人嘆為觀止呀~~他是能一年四季吃鍋的人~~~跟我這個只有在天氣冷才想吃鍋的人完全不一樣~~[笑]~~所以吃火鍋不知要吃哪一家~~去她的文章裡找絕對是OK的~~也可以避免誤入一些雷店~後來看到他發的武之牛文才想起~~對吼~~武之牛現在也有火鍋~~確定後事不宜遲~~我就直接殺到武之牛去了~~

 

 

 

這已經是上次聚會後再度來到武之牛的大門~~其實這天真的好冷好冷~~不過武之牛絕對夠資格把躲在棉被裡的我給拉出來~[笑]~~新搬的武之牛在永春東路這裡~~離我家非常非常遠~~怎麼走~~一訪文章我有說~~這裡就不多敘述了~~~不想人擠人可以選平日中午來~~晚餐或假日就建議訂位~~

 

 

 

第二次來武之牛新家~~上次是跟友人F的聚餐~~這次只有我一個人~~這天剛好有家公司在武之牛辦尾牙的樣子~~~所以鬧哄哄的~~老闆娘有先跟年青人和每桌其他客人告知~~~並表明歉意~~服務還是跟過去一樣的好~~菜單其實也不用再看了~~我的目標就是火鍋而已~~武之牛火鍋有三種~~價格有399~499和599元可以選擇~~~我選499元的肋眼牛火鍋~~~

 

 

 

這家點完要先結帳喔~~~我這次花費是499元~~點完餐等火鍋前我先到自助區拿餐具和醬料~~武之牛沒有沙茶醬~~~只有醬油~薑絲~蔥花~蒜泥~蒜片和辣椒切片而已~~武之牛的火鍋湯頭很棒~~其實並不太需要什麼沙茶醬~~~愛沙茶醬的可以不用來了~~我拿的沾醬是醬油+蔥花+蒜片+蒜泥和一點點辣椒切片~~武之牛的醬油走清爽順口路線的

 

 

 

自助區的湯這次是玉米濃湯和綠豆湯~~~玉米濃湯的奶味很重~~~我放棄~~這次全心全意轉攻綠豆湯~~綠豆湯是熱的喔~~很適合這種天氣冷的時候吃~~綠豆湯煮的很透又很綿密~~可以跟香進豆花一拼了~~這綠豆湯我拼了好幾碗~~好喝好喝~~~

 

 

 

南屯區 武之牛炭燒牛排 2  (很有質感的小瓦斯~~旁邊是沾料跟綠豆湯)

工作人員先將行動小瓦斯送上桌~~~跟友人F的照片一樣~~~非常有質感又非常好看的行動小瓦斯~~連裝火鍋湯的鍋子也是一樣很有質感~~火鍋湯底有牛肉塊~紅蘿蔔和白蘿蔔~~菜盤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驚到~~雖然友人F的照片已經看了不下千百回~~但在現場看還是一樣讓人很震撼~~我應該把附餐白飯退掉了~~我應該聽友人F的老人言的~~這菜盤兩個女生吃很挫挫有餘了~~

 

 

 

菜盤[還是應該叫盆景~~笑]~~我覺得吃過武之牛的火鍋後~~日後應該沒有幾家火鍋店能入的了我眼了~~光菜盤~武之牛就足以ko很多店了~~[笑]~~菜盤有丸子~大白菜~木耳~蕃茄~凍豆腐兩塊~玉米~萵苣~青江菜~豆皮~南瓜和香菇~~至於肋眼牛肉片就有將近八~九片多~~實在是很澎派呀~~火鍋湯底的牛肉塊~紅蘿蔔和白蘿蔔在菜盤的料放下煮前有先吃了~~~好吃~~真的好吃~~而且都有入味喔~~沒有因為是鍋底就隨便亂來~~

 

 

 

南屯區 武之牛炭燒牛排   (不用懷疑~~菜盤就是那麼大~~)

除了南瓜和蕃茄~~~所有能煮的全丟到牛肉湯了~~武之牛的疏菜都非常新鮮~~而且湯也把蔬菜的甜味完全給逼出來了~~特別是玉米的甜味最明顯~~大白菜也很好吃~~除了蔬菜都不錯外~~整個火鍋的湯都非常好喝~~肋眼牛肉片的水準更是高~~~冷藏的吃起來就是跟冷凍不一樣~~我覺得冷藏的肋眼牛肉片味道很嫩~~而且牛肉味也很明顯~~吃這鍋完全置身在天堂耶~~誰還管外面天氣如何~~下暴雪我也會來武之牛的~~[爆]

 

 

 

武之牛的湯不夠可以叫服務人員加喔~~~只是這一鍋份量多到一個人吃完全不用加湯~~就算要外帶對我來說也很不方便~~所以忍痛PASS了~~實在是太飽了~~最後菜盤還有一些附贈的蔥花拿來學友人F一樣來個蔥花泡湯~~~哈哈~~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吃完整個很滿足~~~直接休息看新聞~~我等全身都暖透了才步出店門外回家~~

 

 

 

南屯區 武之牛炭燒牛排 3  (招待的花生~~很香又很好吃~~)

二訪還是一樣~~一直都非常完美的一家~~這次吃火鍋時有看到還是蠻多人點牛排來吃~~如果有機會三訪我下回來就直接來吃牛排吧~~不過武之牛的火鍋水準很高~~趁現在還有賣可以來嘗鮮看看~~只是火鍋量不少~~對自己食量沒信心的盡量找人一起來吃~~另外這次老闆娘也有給每桌客人招待炒花生~~花生炒的還蠻香的~~而且很好吃喔~~武之牛之行這次還是很成功~~有機會下次會再來地~~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