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 武之牛炭燒牛排 2  南屯區 武之牛炭燒牛排 3  (請參考第二十二本相簿)

 

 

這餐是跟久違的友人F一起去的~~~說實在那天很巧~~因為聽聞友人F已經生病近兩星期~~出於關心所以打電話慰問一下~~沒想到那天友人F剛好跟年青人同天休假~~這餐就這麼定下囉~~其實一開始是要去菲淇士~~但好死不死那天剛好是菲淇士的店休日~~眼看這次聚餐行要開天窗之際~~腦筋轉很快的友人F靈機一動~~武之牛的行程就這樣確定下來了~~

 

 

話說~~自從武之牛搬離林森路後~~位在南屯的新店實在沒時間去~~這次要好好謝謝友人F~~年青人終於造訪新店落成的武之牛了~~~新的武之牛位在永春東路[過警察第四分局就會看到這家了]~~現在武之牛中午也有營業~~終於不用再等晚上的時間來囉~~

 

 

 

新的武之牛很大間~~~我們來的時間剛好剛開始營業的十一點半~~~小姐很客氣的拿菜單給我和友人F~~~菜單一開始看不懂~~~經店家和友人F得提點才知道~~武之牛現在都用秤重的方式來定價錢~~~年青人點的是一克一元的肋眼心牛排[我選的是非常大塊的465元~~~我是這樣打算~反正新店的位置年青人要來很不方便~~就乾脆大塊一點吃的過隱~~[爆]]~~只是我沒想到友人F除了點自己的牛排~~還加點一份150元的牛肉砂鍋~~然後又有招待的綜合炸薯~~所以這餐吃完真的只有一個飽字了得呀~~

 

 

 

南屯區 武之牛炭燒牛排 4 (玉米濃湯生菜好吃~~只是後面陸續來了一堆東西~生菜都沒吃完就是)

武之牛上菜速度好快~~~生菜和玉米濃湯才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上桌了~~生菜好吃~~武之牛的油醋醬很有水準~~而且生菜新鮮又大份~~不過這兩份生菜我和友人F都沒吃完~~因為後面還陸陸續續上了一堆東西~~生菜有些顧不到了~~

 

 

 

玉米農湯好喝~~我有喝完~~~友人F覺得不熱沒喝完~~關於湯~~我不是很要求一定要很熱的人~~因為我有一點貓舌[怕太熱]~只要不要太溫冷的湯我都OK啦~~招待的綜合炸薯很大一份~~有一般的薯條~帶皮的薯條和薯塊~~~友人F中午戰力不高~~這份幾乎我一個人拼完~~武之牛的炸物好吃~~不會像其他店那麼過於油膩~~不過我好像吃太多了~~[回家看體重機]

 

 

 

牛肉砂鍋是友人F點的~~~好大一鍋呀呀呀呀呀呀~~~牛肉湯很清甜~~紅蘿蔔和白蘿蔔有都有煮透~~重點是牛肉很軟嫩可口~~~這份大鍋是我跟友人F合力吃完~~~如果不是還有牛排~~我很想點一碗白飯配說~~[是的~~武之牛現在也有賣白飯喔~~愛吃米的人有福囉~~加麵煮應該也是不錯吃的]~~這牛肉砂鍋是本日我覺得最優的一道~~~也再次謝謝友人F給年青人開眼界

 

 

 

最後我跟友人F的牛排上桌了~~~我們兩個人點的牛排份量都很大~~旁邊有附義式捲心麵~~捲心麵好吃~~~涼拌的~~跟上次狠牛的那個隨便義大利麵相比~~武之牛的義式捲心麵完全是珍饈等級的耶~~捲心麵我整個掃光~~~

 

 

 

年青人的肋眼心牛排~~~用看的很爽呀~~~武之牛的美國牛品質不錯~~不用沾任何鹽或醬就很好吃~~但是這次呀~~我的肋眼心牛排過熟了~~~我跟友人F的牛排都五分熟~~怎麼跟友人F的品質有差呢~~~友人F的刀只是輕輕一切~~牛肉就漂亮的劃下來了~~相反我的牛排要很使勁的切~~一入口~~牛肉很好吃可是牛肉也很不好咬~~~我咬的下巴好酸好累~~

 

 

 

最後只好切小小塊慢慢咬~~牛肉才下去~~切太大塊硬吞會噎到~~~牛肉要咬很久~~跟友人F聊天要很久才有辦法跟她搭話~~最後還是沒吃完~~~不是吃不完~~我中午戰力很強的~~相信我~~如果沒有過熟~~這整塊我應該吃的完~~牛肉好吃就是煎的太過了一點

 

 

 

這次我本人是花了465元~~~友人F點大約370元的牛排加上砂鍋的150元~~應該約莫520元吧[武之牛沒有所謂的服務費]~~這次武之牛還是依舊有它的水準在~~~只是我的牛排有些過熟所以稍微不是說十分完美的一餐[就小小瑕疵吧]~~~不過還好附餐跟砂鍋的水準不賴~~這家還是值得一去的~~假日去最好電話訂位~~怕擠的可以平日中午時間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麥當勞 芒果冰沙  (芒果冰沙~~~很值得的一杯)

跟友人F吃完武之牛~~我們又到麥當勞續攤喝芒果冰沙~~一杯95元~~~現在第二杯有半價~~小麥的芒果冰沙很有水準~酸甜比例剛剛好~~芒果的香氣有出來~~裡面也加了一些檸檬皮~~上面的鮮奶油很好吃~~~我和友人F最後把鮮奶油和芒果冰沙一起拌著喝~~~

 

 

 

一邊喝一邊聊天~~~快樂似神仙呀~~~這杯喝完~~之後和友人F結束今天愉快的行程~~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吃個飯~~也謝謝友人F能圓年青人想去武之牛的心願和喝到不錯的芒果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