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 2  西區 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 3  (請參考第三十二本相簿)

 

 

 

這家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算是年青人的口袋之一~~這次是因為剛好看到這家的臉書在平日有推出380元的商業午餐~~有心動到~~所以提早預約~~等到假日的時候去造訪~~這家位在sogo附近的忠誠街26號這裡~~這邊應該是年青人第一次來這裡用餐~~

 

 

 

假日這天的白天邊氣還不錯~~沒有給人冷的感覺~~~今年冬天其實較往常舒適多了~~不像去年~~不過說是這樣說~~到了晚上氣溫瞬間驟降還是會冷~~所以還是要帶外套出門~~ 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午餐是11:30開始~~晚餐則是17:30~另外星期一店休喔~~年青人吃的是商午~~當然是中午到~~

 

 

 

西區 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 5  (雖然是老店~~但整體來說很乾淨~完全跟新店沒兩樣)

不過這天來的有些早~~不過在外面擦玻璃門的女服務生很客氣的請年青人先進去坐~~第一印象算不錯耶~這家~我趁還沒有其他客人的時候先來照相~~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的裝潢是走白色和紫色系~~雖然是開了好幾年的老店~~但沒給人感覺舊的地方~~反而有一種優雅的氣息存在~~

 

 

 

桌上擺的蘭花還蠻漂亮的~~跟店內氣氛很合~~小姐先拿菜單給年青人看~~基本上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都是以套餐為~~價格約680元~980元不等~~而且均附前菜~沙拉~湯~麵包~熱菜~甜點和飲料~~而商午的話~~與套餐差別在於沒有熱菜和甜點~~而且份量上略少於套餐~~不過如果是預算夠的朋友也是可以試試他們家的套餐看看~~(對了~部份商午的主菜還需加收100元喔)

 

 

 

我點的是商午的傳統油封芥末鴨腿380元(須再加100元)~~飲料選日月老茶廠的台茶八號(就是紅茶)去冰~~這家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不過出餐順序算蠻流暢~~~不會給人久候的感覺~~年青人商午的湯和麵包沒多久都先來了~~~

 

 

 

湯這次是野菇濃湯~~上面有灑一些牛肝菌粉~~蠻大手筆的~~因為是商午的關係~~所以濃湯不能算大碗的~~不過年青人覺得滿好喝的~~湯的野菇味很濃郁~~而且把麵包小法國球一起丟下去吃!~~滋味更是不錯~~這濃湯我很喜歡就是~~麵包小法國球一上桌就非常熱~~奶油我不敢吃~~單吃味道還不錯~~不過我更喜歡與湯配著一起吃~~

 

 

 

西區 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 2  (整體來說還不錯~~如果油封鴨腿可以去骨就更完美了)

接著我的主菜油封芥末鴨腿也跟著上桌~~~這道有稍微等了一點時間~~旁邊有附油醋沙拉和前菜鮮奶油燉飯~~油醋沙拉還可以~~不過我算喜歡~~因為老吳的油醋還蠻甜的~~沒有一般外面那種很酸很嗆的感覺~~所以我才喜歡~~鮮奶油燉飯是今日表現最好的一道喔~~這份很好吃~~原本我以為會很奶~~結果一入口~~是很溫和的味道~~鮮奶油的味道完全融入燉飯裡面~~~燉飯的水準跟以前去的高帽鄉廚不相上下喔~~總知這燉飯我很滿意~~

 

 

 

住菜油封芥末鴨腿~~這是第二次吃油封鴨了吧~~台中賣的店不多~~所以我看到老吳有賣才會趕過來的~( ̄▽ ̄)~~旁邊有放一些法式芥末可以沾~~~這道好吃~~油封鴨蠻嫩的~而且沒有給人很油膩的感覺~~沾下面的醬汁或是旁邊的法式芥末真的是超讚的~~不過好吃歸好吃~~還是有個小問題就是~~因為沒有去骨~~所以有點不好切~~在這樣優雅的餐廳用手拿好像又怪怪的Σヽ(゚Д ゚; )~~所以最後切的亂七八糟~~這個問題我結帳有跟小姐說~還是去骨比較好~~要不然碰到像年青人這樣不擅刀叉的客人就蠻尷尬的~~不過撇開這個小問題~~這道主菜我還是願意給予高分的~~

 

 

 

西區 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 4  (紅茶好喝~~要加多少糖水自己決定~旁邊的蘭花很漂亮~~不過我把它拍醜了~~)

餐後飲料紅茶水準不錯~~~這家會準備糖水讓你自己加~~這點還不錯~~因為有些人也是不愛甜的茶飲~~糖水的水準不錯~~和紅茶融合的很好沒有怪味產生~~不過飲料份量還算ok~~很快就喝完了~~稍微坐了一下後~~客人們也陸陸續續上門~~餐廳慢慢變稍微嘈雜了一點[因為蠻多老客人的]~~~

 

 

 

西區 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 7  (櫃檯~~旁邊有個迷你小紅酒櫃~~但拍起來角度很奇怪~所以只拍櫃檯~~)

最後結帳加一成服務費是528元~~這家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算是第一印象還不錯~~而且服務小姐很合氣~~雖然商午的飽足度還OK~~但如果想犒賞自己又不想花太多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家~~如果預算充足的朋友也可以試試他們家的正式套餐~~不過~~這家位置不算多加上生意不錯~~所以要來的朋友最好還是先訂位再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