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高帽鄉廚toque-2  西區 高帽鄉廚toque-3  (請參考第十六本相簿)

 

 

 

久違犒賞自己的時候又到了~~~通常年青人犒賞自己工作辛勞的時候都會選擇比較高價的餐廳來去享用~~最近剛好工作倦怠感很重~~所以想藉由犒賞自己來重新獲得工作上的動力~~

 

 

 

這次選擇到的餐廳是高帽鄉廚~~~這家我每次去SOGO都有經過~~這次想吃點好的補償自己一下馬上就想到這家~~年青人馬上就從潭子奔向SOGO這裡了~~這家位在中美街底這邊~~高帽的外觀蠻簡單的~~早上十一點半開門(這家週二休)~~一進門~~~高帽鄉廚的裝潢也是很簡單~~~以年青人走跳台中的法式餐廳來說~~~高帽鄉廚的裝潢真的不算豪華高級~~但以白色系為主的色調中還是有透露出一些高雅的氣息~~~

 

 

 

高帽的外場人員很耐斯~~~而且個個是型男~~~不只吃的方面連眼睛都有給它顧到了~~[笑]高帽中午的菜單有分商業午餐和一般主餐類型~~~商業午餐價格落在200~350元左右~~如果要套餐型式還必須加錢~~~一般主餐類型450~740元之間~但不用像商午那樣還要加錢才有套餐型式~怎樣點比較划算就看自己了~~

 

 

 

這餐我自己是犒賞等級的~~~所以商午還有義大利被我無視~~~我直接點650元的香煎櫻桃鴨佐甜薯野菜醬汁套餐~~有附沙拉~麵包~濃湯~熱前菜~飲料和甜點~~~這餐還需付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平日來吃就是有個好處~~~不用等太久~~~先上來的沙拉我選尼斯口味的~~由鯷魚和鮪魚以及和風沙拉醬絆生菜為主的沙拉~~~這道我的感覺是蠻普通的~~~不過鯷魚和鮪魚因為蠻重口味的~所以這盤沙拉很意外的全部吃完了~~

 

 

 

濃湯這次是蕃茄濃湯~~~這碗很好喝~~~裡面有加入碎培根調味~~~對味道來說是加分~~~沾麵包吃更美味~~這碗水準不錯~~~麵包是法國球~~上桌有烤熱~~整個非常酥脆~~我選油醋醬來沾著吃~~風味很不錯~~~沾湯吃更棒~~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家麵包沒辦法續就是了~~

 

 

 

熱前菜這次是松露燉飯~~~這道是年青人覺得今日最優的~~~算是差點搶了主菜的風采~~從端上桌時味道就非常香了~~一入口~~除了味道很濃郁外~~燉飯煮的也很不錯~~沒有軟爛的情形出現~雖然量不多但是給人印象很深刻的一道~~

 

 

 

終於主菜香煎櫻桃鴨佐甜薯野菜醬汁上桌了~~~擺盤上非常的精緻~~旁邊有南瓜泥~~粗鹽和野菜醬汁可以搭配櫻桃鴨胸一起吃~~~這道鴨胸是六七分熟~~~想吃熟一點點餐可以跟服務人員說~~鴨胸蠻嫩的~~煎的還算不錯~~沾粗鹽吃美味度提升非常多~~沾野菜醬汁風味也不差~~~沾南瓜泥則還好~~~旁邊的烤蔬菜也可以和鴨胸一起配著吃~~整體來說~~這到主菜我有滿意就是了~~

 

 

 

甜點是烤布蕾~~~還不錯~~這道烤的水準有出現~~也是一掃而空~~飲料我選紅茶去冰~~紅茶茶味很濃~~旁邊有附店家自製的糖漿~~~這糖漿很神奇~~年青人全加下去後~~紅茶的美味度整個爆發開來~~~這杯我喝的很高興~~也為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家高帽鄉廚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這次終於有動力前來~~~而它也沒有令我失望~~這餐吃完的感覺是蠻愉快的~~服務人員除了長的好看也很耐斯~~沒有那種高高在上的感覺~~這次加服務費是715元~~很久沒吃到那麼愉快的一餐了~~~下次有機會我來試試他們家的商業午餐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